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分手嗎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是這樣 我跟我女友都是同校的大學生. 我之前母單 她只在高中時有過一段兩個月的關係就被甩了. 女友的一些行為讓我很介意. 1.跟男生高中同學半夜單獨喝酒聊天. 女友高中是二類組 大學也是理工科 她的朋友都是男生. 這件事的男生會找我女友是因為失戀(我後來才知道). 我問女友難道那個男生不能找他兄弟嗎
(還有460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放棄 要改早就會改了. 麵包和愛情當然要選麵包. 再怎麼愛 也會因為柴米油鹽消耗殆盡. 雖然很銅臭 但是錢這種東西 真的是非常重要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因此妳提出的第一點沒有存款 這非常不OK. 沒有存款兩種可能 1.賺太少 2.財務規劃有問題. 這麼久還沒存款 這代表 他沒有在規劃未來.
(還有461個字)
內容預覽:
與男友穩定交往近三年,同居剛滿一年. 平時幾乎不吵架,他算是遇過最包容我也很珍惜我的男人. 從不嫌棄我的外貌或過去的荒唐情史. 也可能再也遇不到興趣個性都這麼契合的人. 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開始要面對一些現實問題. 1.他沒有存款. *先註明我們一直以來的約會和生活開銷都是AA制. 我剛畢業工作三個月
(還有793個字)
內容預覽:
懶人包:. https://i.imgur.com/yeHSc35.jpg. ... 翻譯:反正是人家願意等,我可是有跟他說唷。. 翻譯:找不到藉口惹,QQ. 拜託你戰力也強一點好不好,不會跟第一點做結合嗎?說基督教就是要婚後性行為啊,你這樣想碰我嘔嘔嘔好噁心唷。. 翻譯:對啦老娘就是想劈腿,就是想
(還有372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請大家認真罵醒我QQ. 手機排版請見諒. 原po目前是大學生,. 有一個交往近五年的男友,感情穩定,原本以為可以直接結婚,. 但最近開始思考要不要繼續.......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對於親密關係方面沒有辦法滿足彼此,. 這部分有過去的陰影(第一次約會被強吻、被家長發現之類). 導致我不太喜歡
(還有25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