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花)時間12年前 (2013/10/06 16:15), 編輯推噓75(816129)
留言216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catcat9977 (映皚)》之銘言: : 小妹我在今年7月認識他到現在,是算剛開始,在他生日那天我們成為男女朋友, : 是遠距離戀愛(住同市不同區,算嗎?)我好愛他,每天都會跟他line跟他通電話, : 電話可以說個半小時以上 妳這不叫遠距離好嗎... 當我看到妳說妳好愛他時,我直覺,小妹妹,初戀不是不好,但是妳要小心受傷 : 可是在前幾個禮拜,他住醫院了,我得知此消息是因為他朋友用男友的賴跟我說的, : 男友怕我想太多,叫他朋友不要太早跟我說他住院,所以他朋友冒充我的男友2天, : 直到我發覺不對,才跟我說住院了,當下聽到整個驚荒失措,問為什麼住院,哪裡受 : 傷,好擔心,他朋友都不跟我說,只叫我等男友出院自己問,真的好無助!問為什麼 : 我不自己騎車去醫院看他,因為爸媽不准我獨自騎車出去,也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 他們管很嚴,就算大學了,還是不准我很多事…很多事都是偷偷的做,反正我就是沒 : 辦法立馬去照顧他,覺得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了,更何況是我最愛的人! : 妳說他腰受傷?腰受傷為什麼不能自己回line? 說實在的,即便妳被管得很嚴, 沒有一個男朋友會不希望自己女朋友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陪著自己。 連讓妳去探望都不需要,不覺得奇怪嗎? 而他朋友之所以不能告訴你原因,是因為他無法說實話。 也許妳這個所謂的男友,不能親自跟妳連絡,要消失,所以只好請別人幫忙聯絡妳。 家裡管很多,也可以有理由, 妳可以說要去跟同學討論事情,去圖書館,然後去看他, 如果,不能騎車去看他,有種東西叫計程車。 : 後來他朋友跟我說已經幫我找人去照顧男友了,他說他不知道我男友已經有女朋友了, : 所以叫了一位喜歡我男友的女生去照顧他,雖然真的很謝謝那位女生,但是冒出許多不 : 安,我好怕我的寶貝愛上她,我竟然沒辦法在男友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後來他出院了, : 問了一下那位女生(簡稱g)是誰,他說g是平面網拍模特兒,每次都穿的很辣去見他, : 他說他不會喜歡她的,因為長的太漂亮,請我放心,怎麼會放心呢....?? 試問,這個朋友如果能夠使用他的line,想必應該非常親近, 可是如此親近的朋友竟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 男生不都喜歡超正妹嗎?我只能把這句話放心裡,因為我不太敢跟他說些太負面的話, : 以免他生氣,又說我想太多,在往後男友跟我聊天有說到g的事,g知道我男友住哪, : 還跟男友說六日有空要來找他玩,我心想,g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嗎?還這樣?我試著 : 不去想g的事,覺得要信任男友,所以後來也就沒說什麼了,老實說真的不太喜歡g, : 是吃醋吧 如果連好朋友都不知道有女朋友這件事, 你覺得他會讓G知道嗎? : 順便一提,我男友是自己住外面,我住家裡...我們大約一個禮拜見1.2次,雖然雙方 : 都妥協不能常見了,我希望他能把持下去 : 直到昨天晚上...他line我說,g從台北下來找他喝咖啡,先出去了!感覺真的很不好, : 但是要尊重他,所以只好回:沒關係,你開心就好了:),原本以為他會在喝咖啡的時候 : 看到回我,沒想到回我的時間已是清晨5:00,回也只回我:"恩",這是怎麼了,他從不 : 只回我嗯,這麼冷淡阿!心裡真的好複雜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他,好難因為心中各 : 個不安的畫面立刻擁出,今天早上,問他昨天聊的開心嗎?,他回我:聊到很晚,現在 : 很累。我就說怎麼不睡覺? : "因為我的床被g睡了,叫我怎麼睡?" : ....我看到這句話真的直接爆淚了!為什麼她會睡你家?為什麼讓她睡!!!!! : 如果你們做了什麼事叫我怎麼忍受???誰知道你們喝的是不是咖啡..而且你 : 竟然為了她要睡,讓床給他,讓自己累!真的好痛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訴說 : (---為男友回的) : 我說:所以你到現在都還沒睡? : ---g有叫我跟她一起睡 : ---再看看吧. : 喔....那你吃飯了沒?(當時已1:30) : ---還沒 : 怎麼不吃?還是要叫外送你們一起吃? : ---不用了 : 喔..好吧,那要怎麼辦 : ---等她起床再一起出去吃 : 嗯.一起吃......* : ? : 到底怎麼辦阿!我已經煩惱了,哭了好多次了,就是怕男友會喜歡上他,請各位大大給我些見義,我該怎麼辦?是我自己想太多?是要說清楚想法還是不要管,還是怎麼樣?? : 謝謝,拜託了(跪 : 他到現在都還沒回我 : 是去陪她了嗎.... QAQq : 手機排板請見諒 妳問妳這所謂的男朋友會不會喜歡上她? 先問問,他把妳當成什麼吧? 一個真心愛妳的人,又怎麼捨得傷害妳, 而沒有一個女生,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共處一室, 他這樣的行為,是一個有擔當愛護妳的男生該做的事嗎? 不要把妳的愛變得得這麼廉價。 好愛一個人,不是該對一個交往三個月,每周見一~兩次的人下的定義。 妳真的了解他的一切嗎? 而妳正在用妳自以為的愛情與懂事傷害自己。 這樣值得嗎? 不要讓人把妳的單純當成單蠢。 -- 終於排版完了Orz.... -- \( ̄︶ ̄)> 我是 大花  <( ̄︶ ̄)/ 就是最愛講話的 蔣大花 唷~( ̄▽ ̄)~(_△_)~( ̄▽ ̄)~(_△_)~( ̄▽ ̄)~ http://www.wretch.cc/user/ling00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2.121 ※ 編輯: ling206 來自: 111.243.222.121 (10/06 16:18)

10/06 16:19, , 1F
有關同市不同區叫遠距離簡直是意圖使人吐屎
10/06 16:19, 1F

10/06 16:20, , 2F
推吧!其實看文章很多人就有同感好友怎可能不知道
10/06 16:20, 2F

10/06 16:20, , 3F
對阿.....我看完真的哭笑不得。
10/06 16:20, 3F

10/06 16:21, , 4F
兩個最親的人都能第一時間照顧他,女友為何不行
10/06 16:21, 4F

10/06 16:22, , 5F
建議C原PO多談幾個戀愛.增加歷練 或以後被騙還懂得逃
10/06 16:22, 5F

10/06 16:30, , 6F
大花好美....
10/06 16:30, 6F

10/06 16:31, , 7F
謝謝.或許真的是我太單蠢,剛剛看了一下他line的個性
10/06 16:31, 7F

10/06 16:31, , 8F
簽名,變成:或許該結束了
10/06 16:31, 8F

10/06 16:34, , 9F
同市不同區是遠距的大概只有大陸某些省行的通...
10/06 16:34, 9F

10/06 16:35, , 10F
他改LINE也不一定是說妳 說不定是睡他家的那個
10/06 16:35, 10F

10/06 16:36, , 11F
他住以前的台南縣鄉下,我住市區
10/06 16:36, 11F

10/06 16:38, , 12F
感覺上是在跟我說該結束了,剛剛他傳給我:沒什麼好說的
10/06 16:38, 12F

10/06 16:38, , 13F
原原PO 妳這叫遠距離 那台灣越南的算什麼? 外太空??
10/06 16:38, 13F

10/06 16:38, , 14F
至少也跨個高雄台南大家會拍小力一點
10/06 16:38, 14F

10/06 16:39, , 15F
其實不用說分手了 就消失吧!本來就沒什好說.
10/06 16:39, 15F

10/06 16:39, , 16F
男生都做的那麼明顯,如果還有一點你的存在,至少還會裝一
10/06 16:39, 16F

10/06 16:40, , 17F
什麼意思
10/06 16:40, 17F

10/06 16:40, , 18F
其實G應該才是他想追的 原原PO剛好先補一下位置~沒想到
10/06 16:40, 18F

10/06 16:41, , 19F
下但是都攤牌那麼明顯.難道要講的很白才走?
10/06 16:41, 19F

10/06 16:41, , 20F
他跟G意外進展的順利 所以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10/06 16:41, 20F

10/06 16:42, , 21F
意思就是你可以離開了,就都刪掉封鎖吧.男的不要也罷
10/06 16:42, 21F

10/06 16:43, , 22F
原po根本是被玩弄了,這段就當鬼遮眼經驗,看開點
10/06 16:43, 22F

10/06 16:43, , 23F
況且女生睡你的的床男生沒怎樣這種話不用信...
10/06 16:43, 23F

10/06 16:43, , 24F
可是他說他不喜歡超級正的
10/06 16:43, 24F

10/06 16:45, , 25F
不喜歡 超級正 這種謊言你還信嗎...............
10/06 16:45, 25F

10/06 16:45, , 26F
男生隨便說說 妳認真做什麼? 他不是也叫妳放心?
10/06 16:45, 26F

10/06 16:46, , 27F
有沒有人要打醒原PO== 徵求一位~
10/06 16:46, 27F

10/06 16:46, , 28F
結果他讓妳放心了?
10/06 16:46, 28F

10/06 16:46, , 29F
不用浪費時間打醒原PO啦 她根本沒在聽
10/06 16:46, 29F

10/06 16:46, , 30F
心都放到跟妳沒什麼好說的啦~~~
10/06 16:46, 30F

10/06 16:48, , 31F
哈哈哈哈哈哈 是沒錯 啦~唉
10/06 16:48, 31F

10/06 16:49, , 32F
誰不喜歡正的?要是金城武來追妳 ,妳會說我不喜歡帥的嗎?
10/06 16:49, 32F

10/06 16:49, , 33F
傻了
10/06 16:49, 33F

10/06 16:50, , 34F
原PO那麼單純下次找一個都沒談過戀愛的好了.能說的就這樣
10/06 16:50, 34F

10/06 16:53, , 35F
喔我醒了= =都是我太幼稚了是不是
10/06 16:53, 35F

10/06 16:55, , 36F
所以如果他已經跟我做過了什麼事就這樣走了,我也只能
10/06 16:55, 36F

10/06 16:55, , 37F
這樣傷心?
10/06 16:55, 37F
親愛的, 不要說自己幼稚,只是妳太相信人別人跟妳一樣單純 我自己也是笨過來的,很多單蠢,只能用眼淚才能恢復原本的單純 只是千萬記住了,不要白白糟蹋妳美好的愛情 不要去記恨,因為那代表妳還在乎 只要妳還在乎,妳就永遠不會真正的好起來。 就把這個人忘了吧,當作不存在, 冷漠的對他,溫柔的對自己,這是最好的報復。 加油喔,不要哭了!

10/06 16:56, , 38F
不然你要怎樣,...只有傷心下次別找這種男生這樣而已
10/06 16:56, 38F
還有 142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10/06 23:19, , 181F
好囉我覺得原po刪掉就很好了,有些人太過頭了事情結束有
10/06 23:19, 181F

10/06 23:19, , 182F
得到教訓就好,至於感情不用探討騙不騙了。好好過現在生
10/06 23:19, 182F

10/06 23:19, , 183F
活吧
10/06 23:19, 183F
回來看到這篇到上個小時都還有推文,嚇了一大跳。 身為這篇文的回文者,我忍不住要說: 你們好兇喔...... 她只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被玩咖騙了,你們不要這麼兇嘛, 她都刪了。 回到正題,貓貓小妹妹你問,怎樣才不會再被騙, 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因為每段感情被欺騙的東西不一樣, 但以你這次的例子,但也許我可以提供一個小小的方法給你參考, 要跟一個人交往前,最好把他身邊的人都認識一下, 不是一個、兩個,是"都"認識一下。 因為,這樣這個男生的個性,或多或少都會有蛛絲馬跡可循。 如果妳發現,這個男生異性緣很好,而妳又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生, 那就不要跟這類型的男生交往。 雖然有太多的地方可以觀察出一個男生的人格特質, 但妳這麼單純,我說太多也沒有用, 所以喜歡一個人,先從他的日常生活了解, 他的習慣、朋友是怎樣的人,而朋友眼中的他又是怎樣的人, 會跟男人同一鼻孔出氣的損友固然多,看不下去的正義魔人也出乎妳意料外的多。 就像我某任男友,我跟他分手後,一堆他的朋友跟我說: 真不知道為什麼像妳這樣的女生會願意跟他交往。 雖然是馬後砲,但也證明如果這個人有問題,會據實以告的人也不少。 好了,不要再糾結他愛不愛妳這個問題了, 愛又怎樣,不愛又怎樣, 結論他就是一個讓妳委屈的混蛋, 這樣的愛,不要也罷,不是嗎? 女孩子的眼淚是珍珠,妳為他流太多眼淚了,他不值得。 大家也別再兇她了,她已經很難過了, 難道你們沒單蠢過?我不相信。 疾言厲色是於事無補的。親愛的鄉民們~~~~

10/07 00:49, , 184F
大花好溫柔,我愛妳!
10/07 00:49, 184F

10/07 00:51, , 185F
推去認識他周遭的,要知道一個人如何看他身邊的朋友就
10/07 00:51, 185F

10/07 00:52, , 186F
能窺知一二了,不管男女/有無好感 都很適用呢~
10/07 00:52, 186F

10/07 00:52, , 187F
貓妹妳能夠得到大花這麼有耐心的回復是妳的福氣
10/07 00:52, 187F

10/07 00:53, , 188F
請成長吧~要不然就枉費人家一番苦心&自己的眼淚了
10/07 00:53, 188F
:)希望她聽得進去囉

10/07 01:05, , 189F
懷疑原原po 是國中生XD
10/07 01:05, 189F

10/07 01:32, , 190F
如果妳寧可相信謊言,而忽視擺在眼前的出軌行為,只
10/07 01:32, 190F

10/07 01:32, , 191F
有一輩子被騙的份,一開始被騙不是妳的錯,但是一而
10/07 01:32, 191F

10/07 01:32, , 192F
再的自欺欺人,就是妳咎由自取了,花了這麼多時間在
10/07 01:32, 192F

10/07 01:32, , 193F
跟妳講妳還是一直鬼打牆,也難怪版友會嚴厲指責,裹
10/07 01:32, 193F

10/07 01:32, , 194F
蜜的謊言總是比殘酷的忠言動聽,但妳總是要學著明辨
10/07 01:32, 194F

10/07 01:32, , 195F
是非。
10/07 01:32, 195F
中肯

10/07 01:33, , 196F
要朋友幫回LINE真的是超好笑的
10/07 01:33, 196F

10/07 01:34, , 197F
大花姐好棒~想不到妳有在這潛水XD
10/07 01:34, 197F

10/07 02:15, , 198F
住院和朋友都是假的啦 只是要不見面去玩而已
10/07 02:15, 198F

10/07 03:08, , 199F
是大花妹妹 只能推了
10/07 03:08, 199F

10/07 03:47, , 200F
呣.....
10/07 03:47, 200F
被發現惹!!(我的男女版第一篇文章XD) ※ 編輯: ling206 來自: 111.243.237.82 (10/07 10:49)

10/07 14:48, , 201F
大花有蟹足腫! 歪樓~
10/07 14:48, 201F

10/07 20:42, , 202F
推這篇
10/07 20:42, 202F

10/07 20:55, , 203F
他剛剛傳fb訊息問我說:你有沒有要跟我說什麼
10/07 20:55, 203F

10/08 01:05, , 204F
強烈建議樓上不要理他 / 這篇的原po好溫柔嗚嗚QuQ
10/08 01:05, 204F

10/08 01:37, , 205F
如果我是你的兄弟姊妹 我會很難過你怎麼那麼單蠢
10/08 01:37, 205F

10/08 04:26, , 206F
希望妳仍能保有對待他人的單純,但不要把別人想得跟
10/08 04:26, 206F

10/08 04:26, , 207F
妳一樣單純
10/08 04:26, 207F

10/08 04:27, , 208F
妳的男友根本是垃圾,妳還年輕,不要讓他糟蹋妳了
10/08 04:27, 208F

10/08 04:30, , 209F
看完這男的跟他朋友都是屁話連篇
10/08 04:30, 209F

10/08 13:08, , 210F
你可以回他髒話然後封鎖 他大概只是以為你會求他
10/08 13:08, 210F

10/09 02:24, , 211F
他是個垃圾,封鎖任何有關他的東西
10/09 02:24, 211F

10/09 02:34, , 212F
說什麼 沒罵他髒話就該偷笑了
10/09 02:34, 212F

10/09 02:34, , 213F
這男的是怎樣 還想回來包二奶喔
10/09 02:34, 213F

10/09 02:36, , 214F
看來這男的也是拉姬 之前暗黑的情況越來越有可能是真的
10/09 02:36, 214F

10/09 02:36, , 215F
至於怎麼不單純 你只要多想想話中有沒有語病就好了
10/09 02:36, 215F

10/09 02:37, , 216F
有些人講話真的都不打草稿的
10/09 02:37, 216F
文章代碼(AID): #1IKHmMD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8 篇):
75
216
75
77
2
3
1
2
9
35
165
325
13年前, 08/31
文章代碼(AID): #1IKHmMD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