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怎麼辦?
這首歌送給你,這根本是你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SMfiHF0wI
你只剩下一條路
退出成全他們兩個
永遠記得,不要娶妻做婊
退出當然是會痛的,也有可能傷永遠不會好
但是你的人生還很長,有機會遇到真愛
但無論如何,先愛自己,退出吧
跟賤人在一起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8.43
→
08/31 18:40, , 1F
08/31 18:40, 1F
沒錯,我打反了,謝謝提醒
※ 編輯: sbob 來自: 210.209.8.43 (08/31 18:41)
推
08/31 20:04, , 2F
08/31 20:0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3
1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