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hmm)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8: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這首歌送給你,這根本是你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SMfiHF0wI
你只剩下一條路 退出成全他們兩個 永遠記得,不要娶妻做婊 退出當然是會痛的,也有可能傷永遠不會好 但是你的人生還很長,有機會遇到真愛 但無論如何,先愛自己,退出吧 跟賤人在一起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8.43

08/31 18:40, , 1F
不是娶妻做婊嗎?
08/31 18:40, 1F
沒錯,我打反了,謝謝提醒 ※ 編輯: sbob 來自: 210.209.8.43 (08/31 18:41)

08/31 20:04, , 2F
也太合了吧XDD 不過我怕原作者會想學劇中男主角= =
08/31 20:04, 2F
文章代碼(AID): #1I8SVIkg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8 篇):
75
216
75
77
2
3
1
2
9
35
165
325
13年前, 08/31
文章代碼(AID): #1I8SVIk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