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V FOR VENDETTA)時間12年前 (2013/09/19 23: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原PO : 還有我覺得他對他自己的未來一點規劃都沒有,我很擔心,但他卻說隨遇而安 : : 我會PO上來是 : : 我自己心裡真的有個答案了。 也知道其實這些小事如果改了就會很好 : : 我在乎的是互相配合而不是單一方的行動和付出。 : : 獨立久了也會想要依靠別人,累的時候多麼希望如果對方可以處理就好。 : 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 : 在這個他事業剛起步,剛闖蕩這社會大學的時候 : : 我硬生生的說他不好然後不陪伴他渡過這些關卡,丟下他一個人去面對。 : : 如果今天換做我是他,我真的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好吧! 我就來當個罪人好了 妳就跟他分手好了! 反正妳現在的心也回不去了 那好好的考慮我一下 我很愛到處玩 我可能出去玩的點子比妳還多 看妳要不要考慮一下 目前沒有女友 33歲! 原po有意願就寄信給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118.236.161

09/19 23:36, , 1F
33歲 請問存款多少 開什麼車 房子幾坪
09/19 23:36, 1F

09/20 07:45, , 2F
樓上……哈哈
09/20 07:45, 2F

09/27 00:04, , 3F
存款兩百不買車也不買房!
09/27 00:04, 3F
文章代碼(AID): #1IEn9DWG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En9DW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