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1:12), 編輯推噓45(45011)
留言56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喜歡出去玩,他卻喜歡待在家。 : 我喜歡熱鬧他喜歡安靜。 : 我喜歡不斷的學習或改變讓自己更好,他卻覺得現狀很好,也不想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 我出去玩喜歡按照行程或是去想去的地方,但他完完全全沒意見/主見 : (所以每次他來接我或我去找他,問他說要去哪裡他總是丟給我一句 不知道 呵呵 : 然後我總不能發呆 笑說 我也不知道 呵呵 那我們就這樣吧! 所以地點行程都是我想..) : 我們相處其實沒什麼問題,但就是出去玩這點我會很不開心。 : 我也好想當那種 一坐上車 問他說今天去哪!? 他說: 跟我走就對了!我都想好了! : 然後就很開心的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和安排 : 但我們都是我說什麼就什麼.................. : 聽起來是我專制,其實他根本沒意見也沒想法。 : 如果下雨天還乾脆說不出門......或是因為天氣因素取消原訂行程.... : 有因為一些因素有想過想分手.... 這裡我想問幾個問題 他在追你的時候 你們是怎麼約會的 他在約你的時候 是有排行程的嗎 還是跟你說 要不要出來 你問他要去哪 他回答不知道 如果追你的時候 知道要去哪 交往的時候就變不知道 那肯定有鬼啊 如果追你的時候 就不知道去哪 你這麼在乎這點的人 為什麼會跟他交往 : 因為都交往了兩年多了,如果就這樣交往下去也不是不好 : 只是如果一直過這樣的生活,我知道我不會滿足,我不會快樂。 : 我有提過分手約兩三次,但他從來都提過也沒同意,我也從沒狠下心拒絕他的挽留。 : 可是距離我自己給我自己的時間限制還有三、四年左右的時間 : 如果就這樣一直交往下去可能真的就要結婚了。 : 如果不結婚 我就得重新再去認識並且適應一個新的人 : 還需要花時間認識彼此適不適合自己 : 我愛他,他也愛我。 :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子過下去,未來我們真的會快樂嗎!? : 而且因為我覺得他還不夠可靠,也不夠成熟穩重 : 所以我現階段完全沒有想嫁給他的意思 雖然他一直叫我嫁過去.... : 如果我們對未來沒有一定的共識,那是不是分開對彼此比較好!? 找出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吧 談戀愛不是閉著眼睛一直往前衝 我發現一堆人來男女板問要不要分手 真的很好笑 因為自己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板眾怎麼會知道 這問題根本就很簡單 問自己就好 到底男友不知道去哪玩 我可不可以接受 一 不行 連去哪玩都不知道 跟廢物有啥兩樣 我不想讓自己那麼累 二 他除了這點 其他部份對我好像都不錯 我愛他 行程我排 沒關係的 如果你是前者 分手就是你唯一的路 如果你是後者 反正排行程你比較內行 你就跳下來做嘛 你有優點 一定也會有缺點 你不足的地方 也是由他來補齊啊 找另外一半 不就是這樣嗎 有的人喜歡英雄 對方有主見超man 聽對方的 有的人比較強勢 對方有主見叫難搞 要聽我的 隨和伴隨的就是沒主見 有主見伴隨著強勢 很難嗎 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6.37

09/16 21:19, , 1F
兩人在一起的確就是就是分工合作 截長補短
09/16 21:19, 1F

09/16 21:30, , 2F
推!!
09/16 21:30, 2F

09/16 21:38, , 3F
今天你轉性了,不過我也覺得來這裡問的大多很傻、無聊
09/16 21:38, 3F

09/16 21:38, , 4F
有些問題的答案就很明顯了,還提出來問就令人覺得.....
09/16 21:38, 4F

09/16 21:40, , 5F
真的,女方根本也不改變。問題根本也不大的感覺就原文看
09/16 21:40, 5F

09/16 21:40, , 6F
09/16 21:40, 6F

09/16 21:57, , 7F
戰神都不戰神了XD 隨和和沒主見只有一線之隔
09/16 21:57, 7F

09/16 21:57, , 8F
相對的 有主見和強勢也是
09/16 21:57, 8F

09/16 22:08, , 9F
沒有戰鬥力的文章,推文數也變少...XD
09/16 22:08, 9F

09/16 22:10, , 10F
不用為戰而戰啦,給好意見也不錯啊~
09/16 22:10, 10F

09/16 22:17, , 11F
溫馨~~~
09/16 22:17, 11F

09/16 22:26, , 12F
太酸會被水桶XDDDDDDDD
09/16 22:26, 12F

09/16 22:56, , 13F
推 “先弄清楚自己要什麼”
09/16 22:56, 13F

09/16 23:01, , 14F
推啊
09/16 23:01, 14F

09/16 23:11, , 15F
我想蘇美大好像真的被盜帳號了...XDD
09/16 23:11, 15F

09/16 23:21, , 16F
戰神!!!!!
09/16 23:21, 16F

09/17 00:02, , 17F
蘇美在暗諷這男的跟廢物沒兩樣。
09/17 00:02, 17F

09/17 00:15, , 18F
被盜帳號+1
09/17 00:15, 18F

09/17 00:36, , 19F
這種溫柔文阿紫會出來救援嗎?
09/17 00:36, 19F

09/17 00:51, , 20F
幾乎每篇這樣回都適用
09/17 00:51, 20F

09/17 01:43, , 21F
想推內容 但又覺得這是被盜帳號
09/17 01:43, 21F

09/17 02:20, , 22F
恩 這篇很推~!
09/17 02:20, 22F

09/17 03:20, , 23F
這篇不錯阿
09/17 03:20, 23F

09/17 03:56, , 24F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被盗帳號的蘇美...XDD(毆)
09/17 03:56, 24F

09/17 05:11, , 25F
我也喜歡這個新風格的蘇美...(掩面
09/17 05:11, 25F

09/17 05:12, , 26F
是說我蠻有主見的 但是通常會隨和 配合大家 應該不太一樣
09/17 05:12, 26F

09/17 05:12, , 27F
所以就算我有主見 我也不算強勢吧
09/17 05:12, 27F

09/17 05:37, , 28F
對耶 沒看到阿紫出現XD
09/17 05:37, 28F

09/17 06:17, , 29F
沒有戰也是要推 風格換也很好
09/17 06:17, 29F

09/17 06:43, , 30F
實用推
09/17 06:43, 30F

09/17 07:22, , 31F
戰神推
09/17 07:22, 31F

09/17 08:19, , 32F
戰神交女朋友啦 變溫柔不意外啦
09/17 08:19, 32F

09/17 08:52, , 33F
XD 有交女友酸味真的降很多耶...希望保持下去
09/17 08:52, 33F

09/17 11:01, , 34F
沒戰鬥力XDD,但是頗中肯的
09/17 11:01, 34F

09/17 11:07, , 35F
戀愛中的戰神果然不一樣XD
09/17 11:07, 35F

09/17 11:25, , 36F
沒戰鬥力
09/17 11:25, 36F

09/17 12:22, , 37F
簡單明瞭
09/17 12:22, 37F

09/17 12:31, , 38F
銳角都被女朋友磨掉了嗎 太溫馨了阿
09/17 12:31, 38F

09/17 13:35, , 39F
分手那需要談 想分就分阿 又不是結婚
09/17 13:35, 39F

09/17 14:13, , 40F
這麼廉價喔?
09/17 14:13, 40F

09/17 18:29, , 41F
分身Po的?
09/17 18:29, 41F

09/17 19:55, , 42F
不夠酸人氣也跟著下滑XDDD
09/17 19:55, 42F

09/17 21:38, , 43F
蘇美大怎麼了…有宗教信仰的關係嗎?
09/17 21:38, 43F

09/17 21:50, , 44F
被盜帳號啦!!!
09/17 21:50, 44F

09/17 23:04, , 45F
蘇美交女朋友了吧 最近都溫馨路線
09/17 23:04, 45F

09/18 00:33, , 46F
溫柔的蘇美 <3
09/18 00:33, 46F

09/18 09:49, , 47F
很難嗎~~哈哈哈哈
09/18 09:49, 47F

09/18 09:54, , 48F
戰˙神!!!
09/18 09:54, 48F

09/18 16:31, , 49F
好吧
09/18 16:31, 49F

09/18 19:27, , 50F
突破盲點給推XD
09/18 19:27, 50F

09/18 23:04, , 51F
09/18 23:04, 51F

09/19 00:04, , 52F
09/19 00:04, 52F

09/19 13:04, , 53F
09/19 13:04, 53F

09/20 01:16, , 54F
蘇美大推 隨和常容易伴隨著沒主見
09/20 01:16, 54F

12/04 11:37, , 55F
2013/12/04 戰神越來越溫馨...
12/04 11:37, 55F

05/16 05:42, , 56F
05/16 05:42, 56F
文章代碼(AID): #1IDmEgT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mEgT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