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ke (V FOR VENDETTA)時間12年前 (2013/09/19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吧! 我就來當個罪人好了. 妳就跟他分手好了! 反正妳現在的心也回不去了. 那好好的考慮我一下. 我很愛到處玩 我可能出去玩的點子比妳還多. 看妳要不要考慮一下 目前沒有女友. 33歲!. 原po有意願就寄信給我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1

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peng (蠢獅 塞請唸一聲)時間12年前 (2013/09/18 0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晚了,. 睡前看到你這篇,. 不知道為什麼反覆考慮後還是想回覆你,. 可能曾經經歷過類似你現在的感受吧. 我很少在b版發文可能思慮不周全,. 原po就隨意看看~. 首先我想說,. 你並沒有錯,所以不需要無謂地責怪自己,. 甚至因為這樣心軟反反覆覆拿不定主意,. 我反而覺得這樣的行為更是傷人.. 你
(還有1147個字)

推噓24(36推 12噓 116→)留言1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7 2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看到大家的回應 恩 該怎麼說呢.... 我會設定28歲想結婚是因為. 32歲懷孕的話要打羊膜穿刺(聽說過一天就一定要打),我很害怕......... 而且我想要生兩個,所以如果要預防羊膜穿刺的話我就得提早結婚生子. 但是如果時間到了沒有男朋友沒有結婚也沒關係. 只是如果那個時間點還有男
(還有2258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就要提一部被提到爛掉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裡面程媽講的一段超~有道理的話。. 一個家裡不能有二個唱歌的,要有一個伴奏的,一個唱歌的。. (記憶不好無法完全引述全文,只把大意講出來). 你説你跟你男友個性不是很適合,. 在我看就,這種不適合,發生在某些人身上就叫『互補』. 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可能變
(還有104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soshun (大家一起來促膝長談吧)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優點:好相處 缺點:生氣是暴龍跟你外向愛熱鬧不同,缺點. 跟你外向愛熱鬧不同,缺點. 跟你外向愛熱鬧不同,缺點跟你外向愛熱鬧不同,缺點這很正常,不過也算缺點缺點. 缺點. 恕我直言,你花了半行介紹他的優點,花了十二行半介紹他的缺點,. 你還期待什麼回答..... 我想要勸你不要分手我還找不到任何立論
(還有1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