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上酒店應酬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Visca!Barca!)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1: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gruemoon (綠藍月)》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假設有非常重要的日本客戶群,非常喜歡在酒店談生意或是連絡感情 : 這些case的成交都不是一筆小錢,並且還都會有後續的case陸續發展 : 女友不能接受這樣,他認為談生意不一定要到酒店 : 可是我認為這會影響到我的事業 我想要能更爬上去 : 目前是打算分手了 : 這是屬於價值觀不同 還是我價值觀真的有偏差呢? 你沒錯啊 又不是跟朋友去的 日本客戶來的話,晚上第二攤一定是帶他們去酒店 沒去的話,大部份會覺得很失禮! (至少我當初的日本客戶是如此) 不過自己不要暈船就好, 通常我帶他們去,都叫小姐招呼他們就好,不要管我 當時的女友知道我很不喜歡那種地方, 不過因為工作需求,有時還逼我陪老闆帶他們去=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09.119

09/16 13:10, , 1F
的確真的不想碰酒店的人又不得不去酒店消費,通常都叫小姐
09/16 13:10, 1F

09/16 13:10, , 2F
招呼他們..
09/16 13:10, 2F
文章代碼(AID): #1IDdx2O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dx2O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