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上酒店應酬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GOOD JOB!!)時間12年前 (2013/09/16 09:5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我是女生,我去酒店看過一次,所以更不能接受另一半去了XD 雖說去談生意大都會去比較高黨的那種,但客戶愛脫衣秀舞摸摸的也不少 跟信任無關,想到另一半在那種環境,旁邊一堆妹妹露奶任人摸,加上黃酒下肚...其實真的是很難受的(可能我比較小心眼吧,但真的無法接受) 但我知道為了業務工作去在台灣的應酬文化是無法避免的,男生們下班了晚上還要應酬喝酒也真的很辛苦,我也很佩服那些體諒另一半的女友太太們! 我覺得原po跟女友真的都沒錯,只是看人接不接受,但我想跟原po說,如果她無法接受,請分手或換工作,不要逼她,因為對於無法接受的女生,真的是種折磨喔! 最後我想跟辛苦應酬的男朋友們說,沒有女朋友會真心喜歡另一伴去酒店,她們接受是因為愛你體諒你,所以在應付了難搞的客戶跟老闆後,回了家記得親親女朋友一下嘍! ※ 引述《gruemoon (綠藍月)》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假設有非常重要的日本客戶群,非常喜歡在酒店談生意或是連絡感情 : 這些case的成交都不是一筆小錢,並且還都會有後續的case陸續發展 : 女友不能接受這樣,他認為談生意不一定要到酒店 : 可是我認為這會影響到我的事業 我想要能更爬上去 : 目前是打算分手了 : 這是屬於價值觀不同 還是我價值觀真的有偏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21.131.82

09/16 10:02, , 1F
真的!我跟現任交往前他的工作就必須常去酒店
09/16 10:02, 1F

09/16 10:03, , 2F
交往前的事就算了,但前幾天他突然打來說經理要帶他們去
09/16 10:03, 2F

09/16 10:04, , 3F
晚上的約會要取消了,尼瑪我揪心一整天啊!!!!
09/16 10:04, 3F

09/16 10:04, , 4F
結果九點多他在家用SK跟我說,他是開玩笑的,他們公司參展
09/16 10:04, 4F

09/16 10:05, , 5F
加班去了...
09/16 10:05, 5F
文章代碼(AID): #1IDcMt6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cMt6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