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上酒店應酬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價值觀不同.... 本來就是因人而異. 有人認為.... 情侶之間 只要有人跟第三者牽了手被發現.... 就是外遇.... 有人認為.... 夫妻之間 就算是有人跟第三者上了床 只要心還是在雙方身上.... 就不算外遇.... 當然目前中華民國台灣的法律還是有著通姦罪的問題...這題外話.... 不
(還有76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把你的故事簡化成一個流線. 男友工作需要應酬--妳負氣作公關--男友與妳妥協. 男友照單全收的條件有. 1.不要喝到爛醉回家 去談生意的 客戶可以喝醉. 2.不帶小姐出場續攤 12點以前回家 到家後打給我. 3.既然他說多賺點錢 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那麼共同基金請多存兩倍進來. 這三個條件都是單方面
(還有295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 內文長 如果混亂請見諒. 曾經也跟男友吵過一模一樣的問題. 他從原本領固定薪的A工作 換到可以領到優渥獎金的B工作. 剛開始就面臨 B工作勢必要應酬. 可能是吃吃飯的飯局 也可能是要喝酒的酒店局. 剛開始 我也跟大多數女生一樣 難以接受. 每次他說要去我就是睡不著覺. 非得等到他半夜12點
(還有117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我去酒店看過一次,所以更不能接受另一半去了XD. 雖說去談生意大都會去比較高黨的那種,但客戶愛脫衣秀舞摸摸的也不少. 跟信任無關,想到另一半在那種環境,旁邊一堆妹妹露奶任人摸,加上黃酒下肚...其實真的是很難受的(可能我比較小心眼吧,但真的無法接受). 但我知道為了業務工作去在台灣的應酬文
(還有10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