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鬧脾氣的女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拾壹)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3:27), 編輯推噓-1(7811)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erorobear (小飛雄)》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這幾天跟死黨們出遊,我也帶我的女朋友出來 : 三天兩夜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 最後一天原本要玩到晚上才回家,但其中一個朋友突然有急事 : 我們配合他,提早兩小時回家,但其實大家也累了(除了移動以外,其它時間都在睡 : 這三天的行程狂跑,都只睡六小時,早點回家也無妨 : 問題來了 : 因為我們住家是反方向 : 所以她自己跟我說,她要走另一邊了 : 我當然很高興,但我也知道她可能希望我載她 : 不過這樣的話,我就要回家騎車再把她載回去 : 來回就要花我一小時半,都快累死了還要這樣折磨我 : 最後我還是這樣回她『還是要我載妳?』 : 她有點生氣的回『不用』(我有點開心又有點擔心) : 我又說『確定?』她回『不用啦』 : 要碰她,她有點推開 : 最後我送她上捷運,她眼紅了 : 我也回去了 : 我不知道怎麼說 : 誰能告訴我,我哪個步驟錯了   雖然我自己有推文了,但是還是忍不住來發文,關於你有沒有做錯,你沒有做錯,就 是沒有做錯。   很多網友都說你女友公主病,有,沒有關係,但是你要想想,她說不定是想跟你有單 獨的機會,丟球給你,但是你累所以不想載,所以她鬧脾氣了。   一小時的車程算遠了,但是你有沒有想到另一個問題,如果你沒有花這一小時的時間 載她,那你後來要花幾個小時來平復她的心情,說不定不止幾個小時,可能還要幾天。   有沒有可能因為這樣,你在她心裡變成不體貼的代名詞,會不會變成分手的引爆點, 外面的人分手或離婚,不是只有一件事情而已,都是小事情堆積起來,一起引爆的。   如果你愛她,那請妳寵壞她,這是我的名言,寵壞她,她就無法離開你了,當然前提 之下是你愛她,你這樣做,我相信一定會有回應的,她一定看的出來你為她做了什麼。   很多人覺得公主病,是沒錯,愛情本來就是要堅持,本來就是要互相包容跟付出,千 萬不要覺得交往久了就變懶,分手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問題,絕對是兩個人的問題。   很多人在追女生的時候常常問,都已經很曖昧了,那為什麼表白還被打槍,其實時機 很重要除外,還有就是要感動,你沒有做出讓女生感動的事,只靠一張嘴說多愛妳多喜歡 妳,這些都是屁話,做出感動的事,這才是行動力。   當然你沒有錯,但是在我眼裡你錯在失去一個可以表現的機會,機會不是天天有的, 而且失去了機會,你要花更多的心思來補之前失去的機會。   說說我一次,女友有次平日出差到雲林,她一個人不敢睡飯店怕有鬼,所以當天下班 直接開車從台北下去,目的沒有幹什麼就是陪她一晚,隔天早上拼回台北上班,當然還是 請早上半天假。   但是得到了什麼,感動,晚上下班回來很累,但是女友從公主變女僕,我就變成為老 爺.....   當然後面是題外話,只是要說的是,愛她就不要讓她失望,還是要以自己的能力為主 ,但是付出了,她一定看到會更愛你的。   有時候搞不懂,怎麼會有鄉民說不要理女生就好,幾天後就沒事了等等....是我閃光 也很刁蠻公主阿,還是我已經被她調教成這樣是應該的嗎?換小弟不懂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6.143

09/13 03:33, , 1F
我覺得你說的很讚啊,哈。
09/13 03:33, 1F

09/13 03:33, , 2F
情緒勞動也是很累的,但我相信對方如果感受到一定會有回報
09/13 03:33, 2F

09/13 03:35, , 3F
噓你的名言
09/13 03:35, 3F

09/13 03:38, , 4F
那還真是謝謝樓上的最少有看到一半,哈
09/13 03:38, 4F

09/13 03:39, , 5F
不是每個女人都像你女朋友 而且疲勞駕駛很危險
09/13 03:39, 5F

09/13 03:42, , 6F
奇怪的論點... 沒有互相為對方想嗎?
09/13 03:42, 6F
  當然是有互相想的,但是想看我也有說過,以自己的能力範圍為主。

09/13 04:08, , 7F
我覺得他也不是說不要為對方想吧
09/13 04:08, 7F

09/13 04:15, , 8F
公主就是這樣寵出來的!
09/13 04:15, 8F

09/13 04:17, , 9F
那付出了對方當理所當然呢?這種人多的是
09/13 04:17, 9F

09/13 04:21, , 10F
運氣好遇到體諒你的女友 真的會體諒的人 其實不用做
09/13 04:21, 10F

09/13 04:22, , 11F
太多他就會心懷感激 只是現在很多並非如此 不然就不
09/13 04:22, 11F

09/13 04:22, , 12F
會有那麼多光怪陸離的案例
09/13 04:22, 12F

09/13 05:58, , 13F
噓你的名言 為了女友好 不能太寵 對你自己與女友都好
09/13 05:58, 13F

09/13 06:57, , 14F
偶爾還可以,每次這樣就謝謝再聯絡
09/13 06:57, 14F

09/13 07:07, , 15F
噓名言 公主王子就是這樣來的
09/13 07:07, 15F
  寵,是有分的,不是什麼都寵,這個是看怎麼拿捏,在寵跟拒絕之間要拿捏好。

09/13 07:12, , 16F
你確定寵壞她, 她就離不開你? 你確定?
09/13 07:12, 16F

09/13 07:13, , 17F
有老爺可做為何去當下人!
09/13 07:13, 17F

09/13 07:37, , 18F
寵壞她之後只能被當奴隸,這樣還叫愛情嗎
09/13 07:37, 18F

09/13 08:11, , 19F
推,我男友也是這樣XD然後他的地位越來越高了
09/13 08:11, 19F

09/13 08:15, , 20F
有這麼貼心的男友,你女朋友很幸福啊!
09/13 08:15, 20F

09/13 10:40, , 21F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互相的~絕不是甚麼寵壞的問題= =
09/13 10:40, 21F

09/13 12:38, , 22F
推night大推文,原po的女友懂得互相體諒,但並不是所
09/13 12:38, 22F

09/13 12:39, , 23F
有人都如此
09/13 12:39, 23F

09/13 12:43, , 24F
非常認同!前提是彼此相愛呀,樓上噓的應該要思考是不是對
09/13 12:43, 24F
  講真的,我也不知道噓的是男生吧,可能男生都怕麻煩。

09/13 12:54, , 25F
公主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09/13 12:54, 25F
※ 編輯: jojowu14 來自: 49.218.24.87 (09/13 13:09)

09/13 15:24, , 26F
09/13 15:24, 26F
文章代碼(AID): #1ICXMmL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ICXMmL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