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鬧脾氣的女朋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前後部分刪文 應不影響 見諒. 我個人認為 交往雙方本來就需要磨合跟互相理解 而不是體諒和體貼. 相互之間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不是說要多能夠預測對方的想法. 而是了解對方表達的/說明的 這牽涉到成長背景/教育方式/個性/人際關係等等. 如果能從心底接納對方所想的所做的 那才會有比較好的後續.
(還有484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自己有推文了,但是還是忍不住來發文,關於你有沒有做錯,你沒有做錯,就是沒有做錯。. 很多網友都說你女友公主病,有,沒有關係,但是你要想想,她說不定是想跟你有單獨的機會,丟球給你,但是你累所以不想載,所以她鬧脾氣了。. 一小時的車程算遠了,但是你有沒有想到另一個問題,如果你沒有花這一小時的時間載
(還有813個字)
內容預覽:
事情是這樣的. 這幾天跟死黨們出遊,我也帶我的女朋友出來. 三天兩夜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最後一天原本要玩到晚上才回家,但其中一個朋友突然有急事. 我們配合他,提早兩小時回家,但其實大家也累了(除了移動以外,其它時間都在睡. 這三天的行程狂跑,都只睡六小時,早點回家也無妨. 問題來了. 因為我們住家是
(還有1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