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鬧脾氣的女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飛雄)時間12年前 (2013/09/12 23:57), 編輯推噓33(34171)
留言106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事情是這樣的 這幾天跟死黨們出遊,我也帶我的女朋友出來 三天兩夜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最後一天原本要玩到晚上才回家,但其中一個朋友突然有急事 我們配合他,提早兩小時回家,但其實大家也累了(除了移動以外,其它時間都在睡 這三天的行程狂跑,都只睡六小時,早點回家也無妨 問題來了 因為我們住家是反方向 所以她自己跟我說,她要走另一邊了 我當然很高興,但我也知道她可能希望我載她 不過這樣的話,我就要回家騎車再把她載回去 來回就要花我一小時半,都快累死了還要這樣折磨我 最後我還是這樣回她『還是要我載妳?』 她有點生氣的回『不用』(我有點開心又有點擔心) 我又說『確定?』她回『不用啦』 要碰她,她有點推開 最後我送她上捷運,她眼紅了 我也回去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 誰能告訴我,我哪個步驟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6.20

09/13 00:00, , 1F
可能是眼睛有沙子,別太介意>
09/13 00:00, 1F

09/13 00:02, , 2F
沒對她說:那麼晚了 還是你今天來我家睡一下?
09/13 00:02, 2F

09/13 00:02, , 3F
你說法的問題
09/13 00:02, 3F

09/13 00:04, , 4F
單純只是你的回答和反應不符合她的期待
09/13 00:04, 4F

09/13 00:05, , 5F
她希望你主動載她當駝__ 而不是她請求你.....
09/13 00:05, 5F

09/13 00:10, , 6F
因為沒讀心術,她又不想明說,猜錯就是你的錯...
09/13 00:10, 6F

09/13 00:15, , 7F
雖然可以理解女生鬧脾氣的原因但長越大越覺得這女的有夠無
09/13 00:15, 7F

09/13 00:15, , 8F
聊+公主。有話不直説硬要賭氣再來發脾氣
09/13 00:15, 8F

09/13 00:17, , 9F
不要説你哪個步驟「錯了」因為你沒什麼了不得的錯,但你惹
09/13 00:17, 9F

09/13 00:18, , 10F
她不高興的地方就是在一開始你沒有説要送她回家,而之後也
09/13 00:18, 10F

09/13 00:18, , 11F
還真的就沒送她回家,所以她不爽了
09/13 00:18, 11F

09/13 00:20, , 12F
有可能她覺得想再多跟你相處可是你卻好像想急著回家不願多
09/13 00:20, 12F

09/13 00:21, , 13F
跟她相處;也有可能她覺得你不在乎她的安危竟然讓她自己回
09/13 00:21, 13F

09/13 00:21, , 14F
可以有感動的時機沒有好好把握,後來要平復這段,要花更
09/13 00:21, 14F

09/13 00:21, , 15F
多的心力
09/13 00:21, 15F

09/13 00:21, , 16F
家,不像其他人都會護送女友安全到家
09/13 00:21, 16F

09/13 00:24, , 17F
我男友是再累都想騎車載我 而我都會跟他說怕他累我自己搭車
09/13 00:24, 17F

09/13 00:24, , 18F
給你們參考~ 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沒誰對誰錯 看愛對方多少
09/13 00:24, 18F

09/13 00:25, , 19F
可以付出多少 可以犧牲多少 當雙方一樣多時就很平衡
09/13 00:25, 19F

09/13 00:53, , 20F
推樓上jojo大!
09/13 00:53, 20F

09/13 01:06, , 21F
怎麼沒有人覺得一個小時半很累...
09/13 01:06, 21F

09/13 01:20, , 22F
一個半小時真的很累耶 你常常這樣載她嗎
09/13 01:20, 22F

09/13 01:25, , 23F
一小時半很遠欸...
09/13 01:25, 23F

09/13 01:34, , 24F
男友也會花一個小時到車站接我
09/13 01:34, 24F

09/13 01:34, , 25F
但那是因為同居…原PO情況不一樣 我覺得你是對的
09/13 01:34, 25F

09/13 01:41, , 26F
你沒有錯 只是衰 人要鬧脾氣不需要理由...
09/13 01:41, 26F

09/13 01:54, , 27F
男友也常花一個小時來回載,不管多累
09/13 01:54, 27F

09/13 01:59, , 28F
一個小時很遠...
09/13 01:59, 28F

09/13 02:03, , 29F
因為三天幾乎沒單獨相處到,我猜她說不定會希望能在路
09/13 02:03, 29F

09/13 02:04, , 30F
上跟你再多點相處機會 我是覺得她說不用你就不要在意
09/13 02:04, 30F

09/13 02:06, , 31F
了 越猜只會越累而已
09/13 02:06, 31F

09/13 02:07, , 32F
我也覺得你沒有錯 如果她想要什麼應該明確表達出來的
09/13 02:07, 32F

09/13 02:44, , 33F
你沒有錯 她只是要你真載她回去...
09/13 02:44, 33F

09/13 02:51, , 34F
一小時就累?我女友有次平日出差到雲林睡飯店,一個人不
09/13 02:51, 34F

09/13 02:51, , 35F
敢睡怕有鬼,我下班直接開車台北下雲林陪一晚,早上再拼
09/13 02:51, 35F

09/13 02:51, , 36F
回台北上班,累,但是值得,有時候男生付出一點比較好,
09/13 02:51, 36F

09/13 02:51, , 37F
不要太在意那個一點東西,不然失去的是更多。
09/13 02:51, 37F

09/13 03:09, , 38F
有載是非常貼心 沒有也是正常的事 沒載不應該鬧脾氣啊
09/13 03:09, 38F

09/13 03:09, , 39F
三天都只睡六小時 出去玩又累 回程一個人騎/開車說真的
09/13 03:09,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09/13 11:21, , 67F
上面一堆在比接送距離的到底是甚麼心態...
09/13 11:21, 67F

09/13 11:22, , 68F
這樣跟一堆奴工得意洋洋的在比誰加班時間長有甚麼差...
09/13 11:22, 68F

09/13 11:42, , 69F
真的..比時間距離看下來真的滿好笑的
09/13 11:42, 69F

09/13 11:59, , 70F
男生同時也沒有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吧!應該是你讓女生感覺到
09/13 11:59, 70F

09/13 11:59, , 71F
你只是隨口問問並不是真心想接送她,所以她感到難過?
09/13 11:59, 71F

09/13 11:59, , 72F
還是明確表達自己想法會好一點!
09/13 11:59, 72F

09/13 12:22, , 73F
她可能不希望你用問句而是直接說:我載妳吧!
09/13 12:22, 73F

09/13 12:51, , 74F
坐人來人往的大眾捷運會出甚麼事 反觀拖著疲敝的身體多騎1 2
09/13 12:51, 74F

09/13 12:51, , 75F
個小時 危險大很多好嗎 這麼不體貼 出事她能負責嗎?
09/13 12:51, 75F

09/13 13:01, , 76F
距離的問題先擺ㄧ旁,文中也沒說明原po當時有無和女
09/13 13:01, 76F

09/13 13:01, , 77F
友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過,既然知道她不開心,回
09/13 13:01, 77F

09/13 13:01, , 78F
到家後可以打個電話給她,問到家了嗎?順便提及這件
09/13 13:01, 78F

09/13 13:01, , 79F
事情,以及你身體上的疲累所以才會有當時的對話跟決定
09/13 13:01, 79F

09/13 13:01, , 80F
...之類的。如果都這樣說了,她還是認為你要載她回家
09/13 13:01, 80F

09/13 13:01, , 81F
,那就真的是需要好好溝通,畢竟安全很重要。不知道你
09/13 13:01, 81F

09/13 13:01, , 82F
女友的個性如何,或許當時你直接說自己的狀況不佳,
09/13 13:01, 82F

09/13 13:01, , 83F
所以可能請她自己回家,也許她就不會有這樣的情緒吧。
09/13 13:01, 83F

09/13 13:11, , 84F
搞不懂她生氣的點 @@" 大概是希望你抱抱她?
09/13 13:11, 84F

09/13 13:23, , 85F
你知道她得期望 可是你沒有做 會這樣很正常 不過不用太在意
09/13 13:23, 85F

09/13 13:24, , 86F
你只要當面跟他說以後不為再犯 並告訴他 如果想就說
09/13 13:24, 86F

09/13 13:25, , 87F
不要讓你猜 因為有時你會誤解 然後再道歉一次 任務完成
09/13 13:25, 87F

09/13 14:12, , 88F
電影院在男友家附近但是男友都會想騎反方向來載我去 不過
09/13 14:12, 88F

09/13 14:12, , 89F
我多數也會堅持自己騎 他怕我晚回家危險 我也怕他騎車太久
09/13 14:12, 89F

09/13 14:12, , 90F
會累 我覺得愛不是要無悔付出鞠躬盡瘁 而是兩個人都要互
09/13 14:12, 90F

09/13 14:12, , 91F
相著想將心比心
09/13 14:12, 91F

09/13 16:07, , 92F
傲嬌啦
09/13 16:07, 92F

09/13 17:15, , 93F
叫計程車如何
09/13 17:15, 93F

09/13 18:30, , 94F
你就跟他說 因為你很累了 怕騎車載你不安全
09/13 18:30, 94F

09/13 18:31, , 95F
請她搭乘大眾運輸回去 到家再打給你 這樣就好啦
09/13 18:31, 95F

09/13 18:31, , 96F
不難吧? 如果他還是不能體諒的話 再說摟
09/13 18:31, 96F

09/13 18:53, , 97F
一個半小時很遠耶還要回去騎車= =他太不體諒你
09/13 18:53, 97F

09/14 01:06, , 98F
一個半小時很誇張 女友太不體諒
09/14 01:06, 98F

09/14 03:13, , 99F
如果累到出車禍了那怎麼辦,連這樣都不會想的女生不成熟
09/14 03:13, 99F

09/14 10:14, , 100F
於是公主,一個人坐著捷運回到自己的住所
09/14 10:14, 100F

09/15 02:53, , 101F
一堆人說女生鬧脾氣是怎麼回事啊?請問女生有哭鬧嗎?
09/15 02:53, 101F

09/15 02:54, , 102F
應該是理智上知道自己回家比較好只是當下失望沒藏住而已吧
09/15 02:54, 102F

09/15 03:09, , 103F
而且資訊量太少我覺得女生很有可能不是在生這個氣XD
09/15 03:09, 103F

09/16 19:30, , 104F
男友也會騎一個半小來找我,
09/16 19:30, 104F

09/16 19:30, , 105F
但我都會說我坐車去找他比較安全
09/16 19:30, 105F

09/16 19:31, , 106F
坐在後座給他載都覺得累了…何況他自己騎
09/16 19:31, 106F
文章代碼(AID): #1ICUHxS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UHxS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