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 引述《iino (BONITA)》之銘言:
: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也不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或我朋友的女朋友
: 以下為求方便,以第一人稱表述
: ==========轉述==========
: 我和我男友都30歲左右,目前交往三年多,應該明年就會結婚
: 最近弟弟說,他和女友開始想存一大筆錢準備結婚,
: 他每個月的薪水會定期撥一部份到女友戶頭,當做兩個人的結婚基金
: 基於明年我和男友也打算要結婚
: 所以我也和男友提,希望他能比照辦理,每個月撥一筆錢到我戶頭
: 由我來管理,當成兩人的結婚基金
: 沒想到男友強烈的反對,不願意拿錢出來
: 我月薪4xK,男友月薪3xK
: 雖然他家境不錯,父母也會留給他一大筆錢
: 但是我又不會貪他的錢,他為什麼不肯一起存錢呢?
: 難道是不想跟我結婚? 或是怕分手後我不還他嗎?
: 他這樣抗拒真的讓我很難過也沒有安全感
: 每次親友問說何時結婚,他總是說:『還沒有打算』
: 請問,我只是想要有點安全感,這樣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 =========================
: 再次重申,以上是轉述
: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我朋友的男友、或我朋友的女友
退一千萬步來說
就算女方的考慮都真的是為了結婚
也不是要貪男方的錢
男方也真的乖乖的每個月拿出一筆錢乖乖的存
可惜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萬一還沒結到婚,其中有一個人走了
這錢怎麼辦?
真的要這樣搞,要不要打個契約把事情弄得清清楚楚,最好去法院公證一下?
老實說人家男方根本就還沒要娶女方
女方要用這招綁架是沒有用的
叫她別老想蠢招
想想怎樣人家才會甘願娶她比較實際
做不到就乾脆分一分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215
推
09/13 03:15, , 1F
09/13 03:15, 1F
→
09/13 03:15, , 2F
09/13 03:15, 2F
推
09/13 04:42, , 3F
09/13 04:42, 3F
推
09/13 05:22, , 4F
09/13 05:22, 4F
→
09/13 09:28, , 5F
09/13 09:28, 5F
→
09/13 09:45, , 6F
09/13 09:45, 6F
推
09/13 10:31, , 7F
09/13 10:31, 7F
→
09/13 10:35, , 8F
09/13 10:35, 8F
→
09/13 13:21, , 9F
09/13 13:21, 9F
→
09/13 13:21, , 10F
09/13 13:21, 10F
→
09/13 16:59, , 11F
09/13 16:59, 11F
推
09/15 18:02, , 12F
09/15 18:02,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