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雖然不知道問題在哪. 也不想幫你們狀況腦補. 但可以先問他想娶妳嗎?. 還沒有打算的話. 是覺得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不夠達成婚姻信任得基礎. 是錢不夠?. 還是薪水比較少?. 還是不想結婚,只是想交往?. 另外你說的這問題很好解決. 妳請他自己去開一本存摺. 妳自己也開一本存摺. 約好了 在同一間銀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sorry 手誤按到送出. 我要說的是 盡量不要做這樣的事情 就算要做也要想清楚. 我有個男生朋友(是的 我是女生). 他女友也是這樣要求他. 但他們交往也沒多久(大概半年不到). 女生就要求他要把每個月薪水的一小部份. 存到一個共同帳戶裡. 約莫交往半年後的愚人節當天. 我朋友從外島省親回家後.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 態度 和觀點都不一樣. 為什麼要把他人的模式套用在你們身上呢?. 這樣並不會比較好. 再說 感情是經不起比較的. 總是認為誰誰誰怎麼樣好 我也要blahblah..... 那你幹嘛不乾脆跟別人在一起算了?. 還比照辦理呢 比你個大頭. 說到管錢 我真的認為.
(還有386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分享個經驗給你試試看。. 我跟我男友差四歲,都是25上下,. 我們有共識預計28~30要結婚,. 原本是我自己另外開了一個戶頭,. 每個月慢慢存入五千元,. 到現在也六萬多了,. 這件事情我沒有讓我男友知道,. 後來有天他發現我另一個存摺,. 就問我怎麼回事?. 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還有1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