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id520 (我愛小隻馬)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4: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不知道問題在哪. 也不想幫你們狀況腦補. 但可以先問他想娶妳嗎?. 還沒有打算的話. 是覺得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不夠達成婚姻信任得基礎. 是錢不夠?. 還是薪水比較少?. 還是不想結婚,只是想交往?. 另外你說的這問題很好解決. 妳請他自己去開一本存摺. 妳自己也開一本存摺. 約好了 在同一間銀
(還有7個字)

推噓4(5推 1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nocent94 (叫我堂主!!)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orry 手誤按到送出. 我要說的是 盡量不要做這樣的事情 就算要做也要想清楚. 我有個男生朋友(是的 我是女生). 他女友也是這樣要求他. 但他們交往也沒多久(大概半年不到). 女生就要求他要把每個月薪水的一小部份. 存到一個共同帳戶裡. 約莫交往半年後的愚人節當天. 我朋友從外島省親回家後.
(還有2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admanjia (路人甲)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婚姻是基於互信 互愛 互助. 妳提這個的動機又是什麼?. 恐怕只是要測試妳男友吧?. 如果我是妳男友的話也可能非常不開心. 甚至考慮分手 那到時候是誰吃虧?. 除非妳能找個有錢人每個月可以存很多錢到妳帳戶來娶妳. 否則...顆顆 還是別來亂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iha1022 (湯圓王)時間12年前 (2013/09/13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 態度 和觀點都不一樣. 為什麼要把他人的模式套用在你們身上呢?. 這樣並不會比較好. 再說 感情是經不起比較的. 總是認為誰誰誰怎麼樣好 我也要blahblah..... 那你幹嘛不乾脆跟別人在一起算了?. 還比照辦理呢 比你個大頭. 說到管錢 我真的認為.
(還有386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8→)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4: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分享個經驗給你試試看。. 我跟我男友差四歲,都是25上下,. 我們有共識預計28~30要結婚,. 原本是我自己另外開了一個戶頭,. 每個月慢慢存入五千元,. 到現在也六萬多了,. 這件事情我沒有讓我男友知道,. 後來有天他發現我另一個存摺,. 就問我怎麼回事?. 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