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ot)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2: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妳弟是妳弟 妳男友是妳男友 每個人的金錢觀都不一樣 怎麼能比照辦理套用在妳男友身上? 照妳轉述 請先確定妳男友真的想要跟"妳"結婚 如果妳確定妳們"會"結婚 那大致上可以這樣問看看 1. 跟妳男友說 錢存"你(男生)"戶頭 我們一個人一個月各存 x萬進去,做為結婚基金, 因為結婚需要一大筆錢,我覺得到時都讓你出,我覺得你會太辛苦,所以我想 幫你負擔一些. 2.妳們一個人一個月各存 x萬進去自己的戶頭,每三個月給對方看,當然後面還要 加我上面1. 的 後面那句 因為結婚需要...... 之類摸頭的話 這樣同時兼顧妳需要錢的安全感,也同時讓男生感覺妳不是要我的錢之類的!! BTW,妳要有心理準備,他婚後可能不會把薪水交給妳管的,妳應該也改變不了他,就 各管各的,一個月再看拿多少生活費出來.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哈哈 我個人覺得,結婚前這種東西要先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4.119

09/13 09:57, , 1F
「結婚前這種東西要先講好」讓我想起小安柏XDD
09/13 09:57, 1F

09/13 10:33, , 2F
婚前我就是提議存錢進男友戶頭,不過他沒同意,只好出遊
09/13 10:33, 2F

09/13 10:35, , 3F
時多付點,然後他搶著付時說"趕快把你的錢存起來當結婚
09/13 10:35, 3F

09/13 10:35, , 4F
基金".
09/13 10:35, 4F

09/13 14:37, , 5F
嗯嗯..真巧現在婚姻板也有類似議題..
09/13 14:37, 5F
文章代碼(AID): #1ICWn-a3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Wn-a3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