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女友不是第一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影靈)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3:03), 編輯推噓0(2222)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看了你在本版發過的文,感覺你追女生追得那麼辛苦 推文也紛紛跟你說算了,但你完全沒有理會推文仍是硬追 那麼辛苦追到後,卻因為對方不是處女崩潰 那真不知道你之前追那麼辛苦是在追什麼? 如果你真的無法接受,放棄這個去找一個真正的處女 不過不要跟以前一樣追那麼辛苦後,突然知道他的腳趾第四比第三長的時候又崩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1.127

09/14 13:05, , 1F
原po會這樣追了又放掉 不是處女就是罪魁禍首
09/14 13:05, 1F

09/14 13:06, , 2F
不需要把這件事和"是不是處女有沒有關係"扯在一起
09/14 13:06, 2F

09/14 13:07, , 3F
處女與否礙到你了?
09/14 13:07, 3F

09/14 13:07, , 4F
這樣只能說明雌性的腦筋都不好而已
09/14 13:07, 4F

09/14 13:09, , 5F
另外 這id是男生...
09/14 13:09, 5F

09/14 13:10, , 6F
版主~樓上這句話是不是引戰?
09/14 13:10, 6F

09/14 13:10, , 7F
樓上,你這樣報料會讓他證明自己說過的話而無地自容
09/14 13:10, 7F

09/14 13:11, , 8F
太慘忍了
09/14 13:11, 8F

09/14 13:11, , 9F
smile大 快去置底檢舉區吧XD
09/14 13:11, 9F

09/14 13:12, , 10F
想放地圖砲,結果是罵到自己更好玩
09/14 13:12, 10F

09/14 13:32, , 11F
其實我看不懂一樓在說什麼...
09/14 13:32, 11F

09/14 13:37, , 12F
一樓說的在原文底下有說喔,說這種雌性只是肉便器之類的話
09/14 13:37, 12F

09/14 13:56, , 13F
唉 推
09/14 13:56, 13F

09/14 14:10, , 14F
一樓可以抓去桶一桶了
09/14 14:10, 14F

09/14 14:12, , 15F
哪裡有說崩潰了 心裡不舒服難免吧
09/14 14:12, 15F

09/14 14:22, , 16F
一樓可以桶了,原文的推文也很超過 = ="
09/14 14:22, 16F

09/14 14:35, , 17F
你有可能在還沒交往前就知道對方不是處女嗎 ORZ
09/14 14:35, 17F

09/14 14:39, , 18F
我沒說事前要知道,只是之前追那麼辛苦,不知在辛苦什麼
09/14 14:39, 18F

09/14 15:37, , 19F
可能沒辦法交往前就知道 但是自己可以透露 不接受非處啊
09/14 15:37, 19F

09/14 15:37, , 20F
當然就算對方是處 可能也沒辦法接受未來男友是這樣想的
09/14 15:37, 20F

09/14 15:37, , 21F
條件要開出來 本來就要風險自負 (?
09/14 15:37, 21F

09/14 16:34, , 22F
為什麼交往前就要讓對方知道?為什麼不是自己主動說只要處
09/14 16:34, 22F

09/14 16:34, , 23F
女? 另,一樓那個雌性腦筋不好的結論是怎麼出來的?腦筋
09/14 16:34, 23F

09/14 16:35, , 24F
不好的應該是雄性吧!照哪種邏輯來看
09/14 16:35, 24F

09/14 18:35, , 25F
遠離PTT身心更健康一堆沒事無聊人士搞到最後上法院互告
09/14 18:35, 25F

09/14 19:20, , 26F
罵愚蠢的人都沒被桶了 說腦筋不好會被桶?
09/14 19:20, 26F
文章代碼(AID): #1IC-uy-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uy-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