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女友不是第一次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frons (☯大龜頭葛格☯)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還很年輕吧? 這種事情剛開始會在意,沒什麼大不了的. 等到你經驗漸增,這個問題通常會在你的交友條件往後退,因為還有更多麻煩的問題,. 比是不是處男觸女更重要,好比對方家庭啊、個性啊、交友啊,你看這個版每天在吵的. 任何一件事情. 反正她也不見得會是你最後一個女朋友,就抱著教學相長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

推噓0(2推 2噓 2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ess (影靈)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你在本版發過的文,感覺你追女生追得那麼辛苦. 推文也紛紛跟你說算了,但你完全沒有理會推文仍是硬追. 那麼辛苦追到後,卻因為對方不是處女崩潰. 那真不知道你之前追那麼辛苦是在追什麼?. 如果你真的無法接受,放棄這個去找一個真正的處女. 不過不要跟以前一樣追那麼辛苦後,突然知道他的腳趾第四比第三長的

推噓12(12推 0噓 145→)留言1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flashme (horseplay)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就放棄吧. 早點放手讓人家去尋找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看的是未來不是過去. 你是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分享生活互相陪伴覺得彼此越來越重要的感覺. 還是只是喜歡她的一圈膜呢? (真的就是一圈). 一個什麼都做了, 只差沒有真正進入的處女. 這樣對你來講, 你會在意嗎?. 我沒有要你比較一個交
(還有246個字)

推噓-24(59推 83噓 87→)留言2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4515 (只想找個人陪我聊天)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晚上跟女友在聊天. 聊得很私密. 他就說他不是處女了. 雖然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是這樣... 但我聽到她說這些. 心情莫名的低落. 已經持續一天多了. 覺得我該如何調適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34. 謝謝你們的噓聲,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