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女友不是第一次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就放棄吧. 早點放手讓人家去尋找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看的是未來不是過去. 你是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分享生活互相陪伴覺得彼此越來越重要的感覺. 還是只是喜歡她的一圈膜呢? (真的就是一圈). 一個什麼都做了, 只差沒有真正進入的處女. 這樣對你來講, 你會在意嗎?. 我沒有要你比較一個交
(還有246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晚上跟女友在聊天. 聊得很私密. 他就說他不是處女了. 雖然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是這樣... 但我聽到她說這些. 心情莫名的低落. 已經持續一天多了. 覺得我該如何調適心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34. 謝謝你們的噓聲,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