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女友不是第一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horseplay)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2:44), 編輯推噓12(120145)
留言15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就放棄吧 早點放手讓人家去尋找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看的是未來不是過去 你是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分享生活互相陪伴覺得彼此越來越重要的感覺 還是只是喜歡她的一圈膜呢? (真的就是一圈) 一個什麼都做了, 只差沒有真正進入的處女 這樣對你來講, 你會在意嗎? 我沒有要你比較一個交往人數眾多, 什麼都做了, 只差沒進入的處女 跟一個交往人數1~2位, 但是她是認真付出, 只是緣起緣滅 現在又遇到你的 非處女 只是要你想想, 你只是在意那一圈膜, 還是在意她以往對另一個人的付出讓你不是滋味 因為你不是她第一個最愛, 但她現在是愛你的 我想現在還是有男生會在意處女的 如果真的在意, 覺得這是兩人交往的入場券, 這個條件不滿足就不用再多說了 要就 看到不錯的對象就是問她是不是處女, 趁人家還沒陷進去的時候趕快脫身 (戀愛不是用談的, 是用墜入的 fall in love) 不然就是從小10年養成計畫, 從國小女生開始找起並且維護她的身體 真愛尋尋覓覓得來不易, 希望你能再想想你真正在意的是什麼 有幸福要把握住 希望你們兩人能幸福 ※ 引述《apple4515 (只想找個人陪我聊天)》之銘言: : 前幾天晚上跟女友在聊天 : 聊得很私密 : 他就說他不是處女了 : 雖然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是這樣.. : 但我聽到她說這些 : 心情莫名的低落 : 已經持續一天多了 : 覺得我該如何調適心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50.150

09/14 12:52, , 1F
09/14 12:52, 1F

09/14 13:10, , 2F
謝謝你,看到好多噓文 很無奈了! 還有人願意解釋
09/14 13:10, 2F

09/14 13:10, , 3F
你說的沒錯,喜歡一個人不應該在意她的上一段
09/14 13:10, 3F

09/14 13:11, , 4F
我會好好調適我的心情.. ^^ 謝謝你
09/14 13:11, 4F

09/14 13:14, , 5F
說真的 有多少人還是會選一 只是網路上說的罵的 實際上...
09/14 13:14, 5F

09/14 13:16, , 6F
畢竟大家都是人 不是神 卻要別人當神 才會常在戰這話題
09/14 13:16, 6F

09/14 13:17, , 7F
問題在於事實上很多事情不必是神也可以做得到
09/14 13:17, 7F

09/14 13:18, , 8F
卻總是有人以為自己做不到,大家應該也做不到只有神才能做到
09/14 13:18, 8F

09/14 13:19, , 9F
然後以此批評別人
09/14 13:19, 9F

09/14 13:31, , 10F
mm2kimo:很無奈,被一堆人罵成這樣,很謝謝你
09/14 13:31, 10F

09/14 13:31, , 11F
我也有認真回啊 Q__Q:
09/14 13:31, 11F

09/14 13:31, , 12F
鼓勵我,應該會好好調適 不再享這麼多
09/14 13:31, 12F

09/14 13:32, , 13F
harpe:太多留言,忘記有誰是 認真誰在嗆我
09/14 13:32, 13F

09/14 13:32, , 14F
基本上也懶得說甚麼,根本週經文,自己 /處女 就有了
09/14 13:32, 14F

09/14 13:33, , 15F
但是謝謝你很認真的回答,^^
09/14 13:33, 15F

09/14 13:33, , 16F
特地PO出來被鞭也不意外。
09/14 13:33, 16F

09/14 13:33, , 17F
diess:嘴巴大家都很會說,但是實際上愈到時情之後
09/14 13:33, 17F

09/14 13:33, , 18F
就會發現 一切都沒那麼簡單 , 一開始我朋友問我
09/14 13:33, 18F

09/14 13:34, , 19F
假如你女朋友不是處女,你會怎樣,,,我很信心回答:
09/14 13:34, 19F

09/14 13:34, , 20F
不會怎樣阿,就不是處女.但真的發生之後,就開始思考..
09/14 13:34, 20F

09/14 13:35, , 21F
真的很謝謝你,^^
09/14 13:35, 21F

09/14 13:39, , 22F
我個人的特性,不會在事情發生時才思考,而是事情發生前
09/14 13:39, 22F

09/14 13:39, , 23F
就思考,一直反覆自問到底能否接受自己到底要什麼
09/14 13:39, 23F

09/14 13:40, , 24F
自問自答中不做神性發言,也不自甘墮落,只問自己的心能或否
09/14 13:40, 24F

09/14 13:40, , 25F
很多時候就是遇到才會知道啊....事前頂多就是幻想一下而已
09/14 13:40, 25F

09/14 13:40, , 26F
當現實真正遇到時,反而比較能用平常心去應對
09/14 13:40, 26F

09/14 13:41, , 27F
真的遇到才會發現根本和想的不一樣 = ="
09/14 13:41, 27F

09/14 13:41, , 28F
想想如果他離開你 你會怎樣
09/14 13:41, 28F

09/14 13:41, , 29F
而且apple也說了他之前有想過以為沒關係
09/14 13:41, 29F

09/14 13:41, , 30F
那只是想得不夠全面只有單一去想當然只是幻想
09/14 13:41, 30F

09/14 13:41, , 31F
當然跟現實不一樣
09/14 13:41, 31F

09/14 13:41, , 32F
順道一提,如果男方你很在意,反而會讓女生更覺得這是一件很
09/14 13:41, 32F

09/14 13:42, , 33F
要是很愛她的話 應該可以慢慢調適過來的
09/14 13:42, 33F

09/14 13:42, , 34F
不要把你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以為別人就做不到
09/14 13:42, 34F

09/14 13:42, , 35F
大的事情,反而會跟著你的擔心去想太多,讓事情真的發生
09/14 13:42, 35F

09/14 13:43, , 36F
你做不到尋找真實自我的事情,就不要以為別人只是幻想
09/14 13:43, 36F

09/14 13:43, , 37F
你做得到so what????你做得到apple就一定要做到嗎?在說啥啊
09/14 13:43, 37F

09/14 13:43, , 38F
他今天就是不行,你講自己的例子是要幹麻?關他屁事啊
09/14 13:43, 38F

09/14 13:44, , 39F
apple就是想了然後以為可以實際上發生才知道沒辦法
09/14 13:44, 39F
還有 78 則推文
09/14 14:10, , 118F
自己想的不一樣嗎?
09/14 14:10, 118F

09/14 14:11, , 119F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 要我打幾次?
09/14 14:11, 119F

09/14 14:11, , 120F
當然現實和想的本來就不可能一樣 = = 只能盡量想而已
09/14 14:11, 120F

09/14 14:11, , 121F
盡力就好 這就是比較積極一點的人生態度咩
09/14 14:11, 121F

09/14 14:12, , 122F
很多事情本來就可以事前思考,仔細去思考,不需要等到
09/14 14:12, 122F

09/14 14:12, , 123F
事情到才思考
09/14 14:12, 123F

09/14 14:12, , 124F
所以到底哪裡有矛盾?很多時候想了也不一定可以照著做
09/14 14:12, 124F

09/14 14:12, , 125F
有時後遇到事情不一樣就慌亂,除了太出乎意料的超展開外
09/14 14:12, 125F

09/14 14:13, , 126F
有人說你做不到嗎?事實是現在原po就是想的跟實際不一樣呀
09/14 14:13, 126F

09/14 14:13, , 127F
那就只剩下只是當事人想得不夠多導致的
09/14 14:13, 127F

09/14 14:13, , 128F
然後你在那邊說"你就是沒想夠清楚才會慌亂"啊這不是說教?
09/14 14:13, 128F

09/14 14:13, , 129F
天下不如意 十之八九 = = 別想太多
09/14 14:13, 129F

09/14 14:13, , 130F
又不是每個人想得夠多就一定不會慌亂
09/14 14:13, 130F

09/14 14:14, , 131F
不就是要反駁你的說教而說教
09/14 14:14, 131F

09/14 14:14, , 132F
請問你到底哪一隻眼睛看到我說"別人都做不到"?
09/14 14:14, 132F

09/14 14:14, , 133F
看錯請你道歉。 然後我是回覆你的說教,順序不要搞錯謝謝
09/14 14:14, 133F

09/14 14:15, , 134F
先說教"原po就是想太少才會慌亂像我都會想很多就沒這問題"
09/14 14:15, 134F

09/14 14:15, , 135F
好吧,我以為妳說只是幻想是在說別人都做不到,抱歉
09/14 14:15, 135F

09/14 14:15, , 136F
回覆你"很多時候想得跟實際不一樣",是哪一國的說教?
09/14 14:15, 136F

09/14 14:16, , 137F
那你也要道歉,因為我那是在反駁你,不是說原po想太少
09/14 14:16, 137F

09/14 14:16, , 138F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我也向r板友道歉,在文章下爭執
09/14 14:16, 138F

09/14 14:17, , 139F
最初前面跟你吵起來開頭地方我哪句有說原po想太少?
09/14 14:17, 139F

09/14 14:17, , 140F
這我不接受,因為我是回覆你13:39的推文,當時我還沒有說話
09/14 14:17, 140F

09/14 14:17, , 141F
你一直說我說原po想太少,到底說在哪裡?
09/14 14:17, 141F

09/14 14:17, , 142F
是一開始 哈普的"幻想一詞" 當好戳到你的"事前思量"
09/14 14:17, 142F

09/14 14:18, , 143F
你們就開始無盡迴圈了 兩位請附調解P幣費用 給本宮
09/14 14:18, 143F

09/14 14:18, , 144F
我連說他是否能做到都沒有
09/14 14:18, 144F

09/14 14:18, , 145F
原po表示:實際上遇到時跟想的不一樣 diess:我都會想很多
09/14 14:18, 145F

09/14 14:18, , 146F
你就突然提起我在說他能做到?
09/14 14:18, 146F

09/14 14:18, , 147F
我認為你表達了"因為你想得不夠多所以才會遇到時做不到"
09/14 14:18, 147F

09/14 14:19, , 148F
我一開始不就說,我個人特性
09/14 14:19, 148F

09/14 14:19, , 149F
那是你認為,你的認為錯誤不是該道歉?
09/14 14:19, 149F

09/14 14:19, , 150F
就像你要我道歉一樣?我認為錯誤所以跟妳道歉
09/14 14:19, 150F

09/14 14:19, , 151F
好,我道歉,是我腦補
09/14 14:19, 151F

09/14 14:20, , 152F
好,我接受
09/14 14:20, 152F

09/14 14:26, , 153F
恩 不客氣 公證成功 兩位可以接吻了 祝兩位白頭偕老(疑?
09/14 14:26, 153F

09/14 14:29, , 154F
樓上賣鬧................................................
09/14 14:29, 154F

09/14 14:37, , 155F
接的太順了吧XDD
09/14 14:37, 155F

09/14 21:56, , 156F
等登登登~~
09/14 21:56, 156F

09/14 22:05, , 157F
的等等等~
09/14 22:05, 157F
文章代碼(AID): #1IC-d879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d87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