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關)時間12年前 (2013/09/09 00:0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這篇實在是讓潛水已久的我忍不住怒開了電腦回文 說實在,我之前也有遇到這問題 不過主角不是我,是我男友 他是那種畢業直接送進科學園區的高材生 家裡狀況也不差,在對岸跟台灣都有置產 爸爸是教授,媽媽也在政商圈關係不錯 而我,普通私立學校畢業的人,現在也只是領24k的上班族 爸爸是藍領的辛苦人 坦白說,我知道他的父母親都不喜歡我 因為我的學歷,我的家庭背景 他爸爸覺得假設以後要跟我爸聊天,他不知道要聊什麼 而,他們也覺得依他兒子的學歷,應該要認識什麼醫學院、法律系... 甚至有意無意的跟我男友說 "你既然這麼愛她,你現在就跟她結婚啊!" 我男友不介意學歷,只要個性合得來,聊得來,觀念相同就好 所以他曾跟我說過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愛妳,而且很愛妳" 因為,他知道我對"他父母不喜歡我"這件事耿耿於懷 前鎮子,他爸爸說 "爸爸有個很好朋友的女兒要上台北工作,你有空帶她認識一下台北吧" 對方就是那種家裡有錢、過鹹水的。 好了~我剛開始就覺得一切有問題,所以我剛開始就不贊成 但在連一句話都還沒講的時後(只有FB加了,但連一句話都還沒講到) 就發現,雙方父母根本就有意湊合兩人 我男友剛開始只是想說幫忙應該一次就沒事,結果竟然雙方這麼誇張 他為此跟他父母大吵一架,因為他們的意圖不軌 並告訴他們以後再也不要搞這招!!! 除此之外還刪了對方FB,直接快刀斬亂麻。 我覺得 身為你的女朋友很可憐 因為 你 根 本 不 愛 她 就是因為你不夠愛身邊的人 所以才會想"吃碗內,看碗外" 如果真的跟你女朋友好好的,那為什麼還要認識其他的人? 很明顯的就是"麥當勞吃膩了,想吃肯德基" 總歸一句話 承認吧,你已經不愛她了 快放手讓人家走吧!! 而且,這種問題,你明明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 真不知道還上來問是在幹嘛? 你以為能討拍拍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6.207 ※ 編輯: angelmail211 來自: 118.168.186.207 (09/09 00:06)

09/09 00:06, , 1F
妳的男友有肩膀 恭喜!!!!!!!!!!!!!!!!
09/09 00:06, 1F

09/09 00:07, , 2F
不像某個自認尊爵不凡的加盟店長及其母親
09/09 00:07, 2F

09/09 00:31, , 3F
也不能怪男生拉 異界結盟是趨勢....
09/09 00:31, 3F

09/09 00:31, , 4F
取新女友 搞不好還可以到大陸開連鎖店
09/09 00:31, 4F

09/09 00:32, , 5F
跟原來的一起 就只能死守台灣 ...
09/09 00:32, 5F

09/09 12:23, , 6F
推好男友,要珍惜!!
09/09 12:23, 6F

09/09 12:25, , 7F
有肩膀很重要!!
09/09 12:25, 7F

09/09 21:01, , 8F
推肩膀有硬!
09/09 21:01, 8F
文章代碼(AID): #1IB9_SM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9_SM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