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大家都覺得你這樣不好,都噓你,他們壞壞。
其實啊,人跟人交往都是緣份,
有時候就是有緣無份,像你跟你女友,
你看她那麼單純也沒什麼不好,
但可惜就是沒辦法讓你媽喜歡她,
這真的是很遺憾的一件事。
現在你遇到了一個,家人喜愛、你感覺也不錯的女孩,
就要好好把握,不要拘泥於世俗的眼光,
喜歡,就去追,沒關係,要交往的是你不是鄉民!
可是啊,那個介紹來的女孩子,
條件那麼好,她應該不會想要當小三吧,
所以我覺得,你要追她的話,就先跟現在的女朋友好好分手,
一方面反正你沒有要娶她,耽誤了人家青春也不好,
二來你單身清清白白的,對那個你新喜歡的女孩子也比較好交代。
最重要的是啊,你不要再跟原本的女友藕斷絲連,
要分得乾乾淨淨不要再有聯絡,就算有什麼不如意也不要再去找她,
不然女生會覺得"矮額這人整天只想著前女友",會不喜歡你喔!
※ 引述《u9010533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弟目前27歲在家中經營事業
: 有一交往穩定女友
: 女友人很單純 個性不錯
: 相處上幾乎沒什麼問題
: 有時我忙不過來也會來幫忙
: 但感覺上可能女友家裡出身較平凡(就一般上班族)
: 在金錢觀上面覺得錢夠用就好不用那麼累
: 什麼事情都覺得不用太在意
: 順其自然就好
: 生活習慣也比較散漫 晚睡晚起
: 時間觀念不太強
: 我媽不是很喜歡她
: 最近家裡給我介紹了一個女生
: 女方剛跟交往多年男友分手
: 還是該職業領域國立名校碩士
: 家裡經商在大陸有工廠
: 不管在談吐想法上都跟我家比較契合
: 自己談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 是很有想法也很顧家的女孩子
: 現在有點困住了
: 不知是否該跟現任下去還是順家裡的意思
: 希望板友能給點意見
: 感激不盡!
--
Let her go ple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7.173
推
09/08 19:17, , 1F
09/08 19:17, 1F
→
09/08 19:17, , 2F
09/08 19:17, 2F
不然你覺得他不要跟女朋友分手,對女方比較好嗎?
※ 編輯: harpe 來自: 123.194.207.173 (09/08 19:17)
→
09/08 19:18, , 3F
09/08 19:18, 3F
→
09/08 19:18, , 4F
09/08 19:18, 4F
→
09/08 19:18, , 5F
09/08 19:18, 5F
給你拍拍。
※ 編輯: harpe 來自: 123.194.207.173 (09/08 19:19)
→
09/08 19:19, , 6F
09/08 19:19, 6F
→
09/08 19:19, , 7F
09/08 19:19, 7F
因為誰說的不重要,趕快放她走才是真的。
※ 編輯: harpe 來自: 123.194.207.173 (09/08 19:19)
→
09/08 19:20, , 8F
09/08 19:20, 8F
推
09/08 20:07, , 9F
09/08 20:07, 9F
推
09/08 20:11, , 10F
09/08 20:11, 10F
→
09/08 20:16, , 11F
09/08 20:16, 11F
→
09/08 20:17, , 12F
09/08 20:17, 12F
→
09/08 20:48, , 13F
09/08 20:48, 13F
→
09/08 20:52, , 14F
09/08 20:52, 14F
推
09/08 23:12, , 15F
09/08 23:12,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71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