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不是56 看清楚!)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4:48), 編輯推噓15(1617)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u9010533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弟目前27歲在家中經營事業 : 有一交往穩定女友 : 女友人很單純 個性不錯 : 相處上幾乎沒什麼問題 起 起手式 先褒後貶 舉例 : 我女友人很好 很體貼溫柔 又會下廚 : 有時我忙不過來也會來幫忙 : 但感覺上可能女友家裡出身較平凡(就一般上班族) : 在金錢觀上面覺得錢夠用就好不用那麼累 : 什麼事情都覺得不用太在意 : 順其自然就好 : 生活習慣也比較散漫 晚睡晚起 : 時間觀念不太強 : 我媽不是很喜歡她 承 承接前言 切入主題 挑小毛病 評論身家 找媽媽當救援投手 : 最近家裡給我介紹了一個女生 : 女方剛跟交往多年男友分手 : 還是該職業領域國立名校碩士 : 家裡經商在大陸有工廠 : 不管在談吐想法上都跟我家比較契合 : 自己談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 是很有想法也很顧家的女孩子 轉 好像突然遇到了真命天女 天阿 這個好像比較讚耶 該怎麼脫手現在這位勒? : 現在有點困住了 : 不知是否該跟現任下去還是順家裡的意思 : 希望板友能給點意見 : 感激不盡! 合 原形畢露 請求鄉民幫忙怎麼吳鳳接鬼又不會搞砸 不知道原PO有沒有看過最近的一個廣告? 廣告詞剛好套在你身上 『 承認吧,你就是喜新厭舊 』 承認吧 你就是沒把你現任女友放在眼裡 承認吧 你就是看到更有錢更優質的就想跳槽 但是這兩個你都不佩 你還是去菜市場買素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1.200

09/08 14:49, , 1F
簡潔 犀利 中肯 溫馨
09/08 14:49, 1F

09/08 14:49, , 2F
老媽也一樣一個窮酸勢利樣~原女友人家還去店裡幫忙~看這對
09/08 14:49, 2F

09/08 14:49, , 3F
09/08 14:49, 3F

09/08 14:49, , 4F
母子的嘴臉友沒有夠噁~還會去的顧客想到不會反胃嗎
09/08 14:49, 4F

09/08 14:51, , 5F
CD完了 補推
09/08 14:51, 5F

09/08 15:03, , 6F
八字都還沒一撇 到時候兩頭空就好笑了...
09/08 15:03, 6F

09/08 15:09, , 7F
可憐的女友,要被丟掉了
09/08 15:09, 7F

09/08 15:24, , 8F
跟素肚吳鳳接軌大家可以原諒的
09/08 15:24, 8F

09/08 15:45, , 9F
IKEA
09/08 15:45, 9F

09/08 15:48, , 10F
璞玉變翡翠你後悔都來不及 翡翠也會變石頭的~
09/08 15:48, 10F

09/08 15:51, , 11F
翡翠檸檬
09/08 15:51, 11F

09/08 15:51, , 12F
那種翡翠應該是染色的c貨by秦老闆
09/08 15:51, 12F

09/08 17:08, , 13F
最後一句好溫馨
09/08 17:08, 13F

09/08 17:21, , 14F
C貨XDDDDD
09/08 17:21, 14F

09/08 17:30, , 15F
最後一句害我笑了XDD
09/08 17:30, 15F

09/08 17:38, , 16F
哈哈哈
09/08 17:38, 16F

09/08 19:45, , 17F
婚前,婚後的概念本來就天壤之別。婚前本來就有選擇的權利
09/08 19:45, 17F

09/08 19:47, , 18F
反而,台灣在婚前要求超高。婚後離婚率亞洲最高~~
09/08 19:47, 18F

09/08 20:08, , 19F
噓錯偏了吧?! 有這麼激動? XD
09/08 20:08, 19F

09/08 20:33, , 20F
你在真相什麼啦
09/08 20:33, 20F

09/08 21:25, , 21F
推 一針見血 厲害!
09/08 21:25, 21F

09/08 23:01, , 22F
威啊
09/08 23:01, 22F

09/08 23:11, , 23F
推一個
09/08 23:11, 23F

09/09 00:34, , 24F
原原po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09/09 00:34, 24F
文章代碼(AID): #1IB1sjH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1sjH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