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友的心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可愛的小波胖胖)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0:23), 編輯推噓2(42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女友交往也一年多了 其實各方面都很好 唯獨她是比較大女人了點 該怎麼說呢 就是如果她問你問題 答案不是她要的 她就會生氣== 像昨天 她提到中秋節可能會跟同事烤肉 她同事包含她爸爸 問我要不要去 我回答說:感覺很奇怪 畢竟不認識 又有長輩 而且她是屬於那種會跟異性有 肢體上接觸的人 偏偏這是我的死穴 我說如果我去了看到可能會很悶 我不想讓她爸爸或同事覺得我很難搞 而且她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表現不好) 所以可能不會想去。 然後女朋友就生氣了 說她希望我跟她同事可以打成一片 她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後來想一想就跟她說:好 我可以陪妳去 也會表現的很好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也會回家再說 她又說不想勉強我 只是會記上一筆... 我聽到都無言了我== 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希望我融入她的生活圈 可是我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 所以我才會拒絕她以免雙方都不開心。 難道我錯了嗎QQ ps.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排版雜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4.107

09/07 10:34, , 1F
可以提議另找時間各個擊破 你是不喜歡團體戰吧?
09/07 10:34, 1F

09/07 10:34, , 2F
只是你要真的有誠意、有行動去見他老爸
09/07 10:34, 2F

09/07 10:35, , 3F
這跟大女人無關 我猜對方很需要社交活動 你比較偏靜態吧?
09/07 10:35, 3F

09/07 10:37, , 4F
如果當初喜歡他的活潑大方 那現在就要接受他的大生活圈
09/07 10:37, 4F

09/07 10:39, , 5F
你怎麼交的到女朋友呀,死穴咧,男生這麼小心眼綠光準備
09/07 10:39, 5F

09/07 10:44, , 6F
嗯...這個根本是K嫂未完成型.....你自己多保重
09/07 10:44, 6F

09/07 10:45, , 7F
反正融入她的交友圈 你就表現適度的互動 這種事慢慢來就行~
09/07 10:45, 7F

09/07 10:46, , 8F
你應該有很多死穴吧
09/07 10:46, 8F

09/07 10:47, , 9F
我想知道的是 女友說希望你融入 但是她有做了什麼之間
09/07 10:47, 9F

09/07 10:48, , 10F
的橋樑 或事為你鋪個路之類的嗎 我覺得這是互相的
09/07 10:48, 10F

09/07 10:49, , 11F
就如同男生帶女生回家見家人一樣 都一樣要做橋梁的
09/07 10:49, 11F

09/07 10:56, , 12F
你說的肢體接觸是到哪種程度?
09/07 10:56, 12F

09/07 11:38, , 13F
這樣真的幸福嗎?為何一定要融入同事?你的真實感受呢?
09/07 11:38, 13F

09/07 15:20, , 14F
你回答說她那麼容易生氣你也記了一筆好了
09/07 15:20, 14F
文章代碼(AID): #1IAeu53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eu53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