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友的心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跟女友交往也一年多了. 其實各方面都很好. 唯獨她是比較大女人了點. 該怎麼說呢 就是如果她問你問題. 答案不是她要的 她就會生氣==. 像昨天 她提到中秋節可能會跟同事烤肉. 她同事包含她爸爸 問我要不要去. 我回答說:感覺很奇怪 畢竟不認識. 又有長輩 而且她是屬於那種會跟異性有. 肢體上接觸的
(還有2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