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結束一年多有實無名的感情
看你打了那麼多
實在不忍潑你冷水
看完這整篇
總結只有下列這句
"她不喜歡你"
或許你覺得她對你還是有情的
但這情絕非男女之情 最多只是同情
女生若真的喜歡一個人 是沒有那麼多藉口的
她只是不想當讓妳難過的壞人吧
才會不好意思狠心拒絕你
事實上 你自己也很清楚 她不斷的在暗示你不要喜歡她啊
這種女生我看多了
表面上婦人之仁不忍拒絕男生
事實上 這種女生遠比那種完全不留情份拒絕男生的女生可怕多了
因為你若再回去找她 她再度心軟不懂拒絕
到時候 你不知還要浪費多少時間再她身上啊?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對不起
:
: 文章很長
:
: 只是很想抒發情緒...
:
: 不喜請左轉...謝謝...
:
:
:
:
:
:
:
: --
:
: 放下電話
:
: 回想這已是數月以來第n次的電話
:
: 但不同以往幾次都是強力挽留
:
: 這次
:
: 我答應從此不再聯絡妳
:
:
:
:
:
: --
:
: 去年經親友的介紹而認識了妳
:
: 一開始其實並沒怎麼把妳放在心上
:
: 第一次見面也只是為了敷衍親友盛情的介紹而去
:
: 妳說妳也是這樣的心態
:
: 我們兩邊都想說 吃完飯就閃人 以後也不用怎麼聯絡 有交代就好
:
: 或許正是這樣的心情
:
: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和妳聊得很開心
:
: 沒有什麼初見面的疙瘩
:
: 而妳第一次見面給我的感覺
:
: 外表來說 很高 很瘦 很白
:
: 乾淨俐落 素顏就很漂亮
:
: 相處之後的感覺 如果用一到十分來衡量 一是憂鬱沉悶十是陽光開朗的話
:
: 那妳大概是八
:
: 和妳聊天沒什麼負擔 不用時時刻刻注意是否踩到對方的地雷等等
:
:
:
:
:
: 原以為我們大概就這樣結束
:
: 畢竟接下來我要面臨我的碩士畢業考試 然後當一年的兵
:
: 應該也沒什麼心力放在妳身上
:
: 然而
:
: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中
:
: 每當我看到妳MSN上線我就想敲妳 和妳聊聊天
:
: 而妳也很愉快地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甚至主動找我視訊
:
: 好似我們是認識十幾年的好友一般
:
: 聊天時間從一開始的十分鐘到後來的兩三個小時
:
: 期間妳怕我都在和妳聊天沒認真在論文上 所以訂定了聊天規則
:
: 規定我們一天只能講幾分鐘或是一個禮拜只能聯絡幾次
:
: 但往往我們一開始聊天 這些規則就形同虛設 全都拋到腦後
:
:
:
:
:
: 接著我們開始互傳簡訊 偶爾通個電話
:
: 有機會也會見個面
:
: 妳家在桃園
:
: 我住台中 在台北念書
:
: 我們算是"微"遠距離
:
: 但幸好妳常因工作關係會來台北開會
:
: 我們也藉此碰個面、吃個飯、聽個演唱會、去許多地方玩玩
:
: 而我也偶爾跑去桃園
:
: 騎機車載妳 把妳家附近的景點都玩了一遍
:
:
:
:
:
: 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但整體上我們都相處得很愉快
:
: 本想在入伍前向妳告白
:
: 但妳好像早已察覺我的心意
:
: 在某一次玩樂結束後
:
: 妳主動和我說她還沒有想發展成男女朋友的想法
:
: 妳說妳想先認真拼事業 準備研究所考試
:
: 要我先認真當兵 之後再說
:
: 就是這句"之後再說"
:
: 開啟了我們這一段有實無名的感情
:
:
:
:
:
: 於是
:
: 我就像很多人一樣 新訓時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講電話
:
: 常常講到被後面的人"青"
:
: 雖然電話亭打亞太很貴 五塊十塊五十塊的零錢一直丟
:
: 但為了能和妳講上幾句話 這點錢其實很值得
:
: 新訓第一週聽說妳說要來懇親
:
: 我開心極了
:
: 但妳後來想想覺得我們只是朋友好像不妥便作罷
:
: 我又彷彿掉回谷底
:
:
:
:
:
: 第二專長訓練時恰逢妳的生日
:
: 我花了幾次休假的時間
:
: 做了一個手工的生日盒子 裡面有手工卡片、kitty公仔、耳環等等 郵寄到妳家
:
: 生日當天妳傳簡訊跟我說 妳很喜歡這個盒子 感覺我花了很多心思
:
: 只是妳又傳了封簡訊告訴我
:
: 如果我要找一個女朋友的話
:
: 看能否找其他女孩 妳還是想先專注在工作上 不想額外花心力在經營男女朋友上
:
: 而以我的條件妳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很愛我的女生
:
: 我永遠記得當天凌晨我邊站哨邊哭了兩個小時
:
:
:
:
:
: 即使如此
:
: 我們每天也還是有互通電話
:
: 後來並也有約好元旦當天要一起出去玩
:
: 然而在元旦前一天恰巧妳爺爺過世 原訂行程也只好取消
:
: 接著由於妳家晚上常常要作法會
:
: 所以晚上講電話的次數也因而減少
:
: 導致有一陣子沒怎麼聯絡
:
:
:
:
:
: 到了一切都差不多恢復原樣的時候
:
: 我也下部隊了
:
: 妳說為了補償我 我們一起去同樣在桃園的馬武督森林、九芎湖等景點
:
: 在一次的機緣下我牽了妳的手
:
: 妳沒反抗 妳另一隻手也順勢勾著我的手臂
:
: 讓我們的距離因此貼得更近
:
: 我內心高興到快瘋掉
:
:
:
:
:
: 原以為我們的情況會越來越好
:
: 結果某一天晚上妳突然跟我說
:
: 妳還是覺得妳之後會很忙沒時間陪我 這樣對我不公平
:
: 既然知道之後我們沒法走下去
:
: 那到不如當下就直接結束
:
: 以免到時陷得太深 分開時會很痛苦
:
: 所以要我們別再聯絡
:
: 我記得當晚我嚴重失眠
:
: 隔天是我外公出殯 我哭得唏哩嘩啦 但我不知道我在哭我外公還是在哭我自己
:
: 後來妳聽我很難過 就說那陪我到退伍
:
: 只是一退伍就分開
:
:
:
:
:
: 中間我們仍然每天通電話 在部隊裡每天至少都半小時 休假在家則至少一個半小時
:
: 在某一次的打賭下
:
: 賭如果妳考上研究所 妳可以要我答應任何事情 如果沒上就親我五秒
:
: 本以為這是我穩輸的賭局
:
: 讓妳贏為妳做一點事也好
:
: 畢竟妳第一階段筆試成績超高 口試聽起來也沒啥問題 應該會中選
:
: 但可能是老天憐憫我 妳也成了受害者
:
: 妳面試成績被打很低 平均之後剛好沒考上
:
: 因此
:
: 在台中秋紅谷的某個夜晚我們第一次相吻
:
: 吻了兩次讓我更加深信 妳不只是在還賭債而是真的喜歡我
:
:
:
:
:
: 後來我們也有大大小小的相聚
:
: 中壢逛夜市、看電影
:
: 台北上101看風景 讓妳扮成公主病的患者
:
: 我生日時去淡水玩一整天 妳送我一個包包一張手工拼圖 還有一個吻
:
: 出去玩的時候很多人都誤以為我們是情侶
:
: 經過婚紗店時店家主動迎上來問我們要不要看婚紗
:
: 甚至有賣香腸的老闆問我們結婚多久了
:
:
:
:
:
: 看似我們感情日漸深厚
:
: 但其實我內心深處卻感到不安
:
: 因為我們常會為了出去玩的事情吵架
:
: 有一次我們約了某個時候要出去
:
: 但妳在出遊的前幾天打給我 說妳工作接了某個case 不能和我出去
:
: 問妳為什麼不排別的時間 或是不先問過我直接就答應人家
:
: 妳只說比較起來那個時間比較方便 不用另外再跑一趟
:
: 至於沒先跟我討論直接取消我們的約會 妳覺得我應該能理解妳的情況所以就沒先講
:
: 或許妳覺得這樣是相信我不會生氣
:
: 我那時覺得我的付出好像很廉價
:
: 對妳而言 我彷彿是個不太重要的人
:
: 又有一次我們約星期五出遊
:
: 結果新聞報說有颱風來 星期三、四影響最大
:
: 然後妳前個星期日就打來問我是不是該取消
:
: 我說希望延期改成吃飯
:
: 妳說延期之後新的日期就離我們再下一次見面只隔沒多久
:
: 那乾脆就合併在再下一次的聚會吧
:
:
:
:
:
: 雖然我明白妳認為我們距離有點遠
:
: 體貼我的舟車辛勞
:
: 我有要北上或是妳要南下辦什麼正事再"順道"碰面就好
:
: 如果要約出去 最好約一整天的行程 不想我大老遠跑去只為了吃一頓飯
:
: 但我想說我們一個月才見一次面 簡單吃個飯或看電影也很好
:
: 可是每次我都有種被很隨便對待的感覺
:
: 畢竟我為了見妳都會事先想辦法排假積假什麼的
:
: 結果感覺妳很不在意 要取消就取消 要合併就合併
:
: 常常出發前幾天還會問 "你還有要去嗎?" 等類似的問題
:
: 就算有要去也被問到沒有心情去
:
: 所以就吵架
:
: 然後一吵架妳就會說我們還是不要再聯絡好了
:
: 妳不想時不時就跟我吵 工作已經花了妳不少心力 妳不想把心力放在這上面
:
: 妳說
:
: 只要我們不再聯絡 之後就不會再為了同樣的問題吵架了
:
: 每次我聽了都很受傷
:
: 妳見了心軟就妥協說要陪我到退伍
:
: 然後這個模式就一直輪迴發生在每一次我們要見面的前幾天
:
: 反反覆覆
:
: 讓我很沒安全感 完全不知道何時妳又會突然反悔
:
:
:
:
:
: 妳常說其實妳很愛我
:
: 妳也說妳曾嘗試想跟我在一起
:
: 只是妳覺得每隔一個月就為了見面的事吵架
:
: 而且未來妳會很忙 沒法支付多餘的心力在我身上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
: 會拖累我的青春
:
: 那乾脆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
:
: 我也知道妳會這麼想專注在工作上是因為妳的家庭
:
: 妳媽在妳大學畢業之後就要妳自己支付所有開銷
:
: 即使妳住家裡每個月也要給妳媽一萬塊當作房租
:
: 同時 妳媽也幫妳保了很多保險 但都要妳自己付保險金 每個月也要付個好幾千塊
:
: 再加上妳自己零零總總的開銷
:
: 每個月幾乎無法存什麼錢 更甭論要存研究所的學費
:
: 只是
:
: 我想說的是
:
: 我並不在意妳有沒有時間陪我 或是一定要出門遊玩
:
: 簡單碰個面吃個飯或是吃個消夜也很好
:
: 重點是我希望妳能認同我的存在 妳能相信我
:
: 我們可以共同面對困難 一起解決問題
:
: 可是妳都說這是妳的問題不是我的
:
: 妳自己解決就好
:
: 所以每次吵架提的不再聯絡 感覺只是逃避問題而已
:
: 我和妳吵架都認為彼此聽不懂
:
: 妳認為我為什麼不懂只要結束就一勞永逸 我則認為妳為什麼不懂我們可以共同攜手克服
:
: 所以每次到最後妳仍只回歸一句話
:
: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比較好"
:
: 也是這句話每次都讓我剛拼湊好的心又被扯得支離破碎
:
:
:
:
:
:
:
: 上禮拜我退伍了
:
: 由於我之後要去竹科工作 所以在新竹有租了間獨立套房
:
: 前幾天北上新竹整理 剛好妳有時間順便找她出來玩 也邀請妳到我新家坐坐
:
: 過程一樣很開心
:
: 就如同我們一直以來相處都沒什麼問題
:
: 即使中間妳曾提到等我心理準備好了 就要我答應妳跟妳分開 從此分道揚鑣
:
: 然而
:
: 當晚回家的時候
:
: 我們倆仍都依依不捨
:
: 妳走進月台 我們仍隔著剪票口相望直至火車駛來
:
: 就像一般情侶久久見一次面然後要別離的感覺
:
: 只是隔天回到家時 妳又再次逼問我心理準備好了沒
:
: 要我答應妳
:
: 不管我想跟妳解釋和討論 說明明前一天我們那麼好為什麼突然180度轉變
:
: 妳聽不懂 只說不要講那麼多了 要我答應妳就好
:
: 於是我們又大吵了一架
:
:
:
:
:
: 今天
:
: 我打給妳
:
: 不再挽留
:
: 要妳好好保重
:
: 口中說著祝福的話
:
: 對不起沒讓妳信任我值得和妳一起面對困難走下去
:
: 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
: 不想讓妳心軟 所以忍著淚不哭出聲音
:
: 妳的語氣冷漠
:
: 說了句 "我知道了 謝謝你答應我 再見"
:
: 毫不留戀地掛上電話
:
: 我也徹底絕望
:
:
:
:
:
: --
:
: 我好想妳
:
: 我好懷念我當妳的專屬沙發 懷念妳在我耳邊說悄悄話的時光
:
: 我好想妳
:
: 我感覺我的心已經被切割到無法再組合起來的地步
:
:
:
:
:
: 我好想妳
:
: 明明妳也愛我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
:
:
:
:
:
:
: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8.29
推
09/07 10:13, , 1F
09/07 10:13, 1F
推
09/07 13:55, , 2F
09/07 13:55, 2F
→
09/07 13:56, , 3F
09/07 13:56, 3F
推
09/08 18:56, , 4F
09/08 18:5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33
1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