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結束一年多有實無名的感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完全文了. 那位女生對你應該是有感情的. 但是出社會後 並不像學生時期那樣.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分開. 長大了 要擔心的事更多了. 從你文中看來. 已經在工作 而且還得另外準備研究所的她. 跟尚未當兵 直到現在已退伍 剛要進入職場的你. 剛好是出社會後的第一個分歧點. 或許你會認為遠距離 能多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看你打了那麼多. 實在不忍潑你冷水. 看完這整篇. 總結只有下列這句. "她不喜歡你". 或許你覺得她對你還是有情的. 但這情絕非男女之情 最多只是同情. 女生若真的喜歡一個人 是沒有那麼多藉口的. 她只是不想當讓妳難過的壞人吧. 才會不好意思狠心拒絕你. 事實上 你自己也很清楚 她不斷的在暗示你不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對不起. 文章很長. 只是很想抒發情緒.... 不喜請左轉...謝謝.... --. 放下電話. 回想這已是數月以來第n次的電話. 但不同以往幾次都是強力挽留. 這次. 我答應從此不再聯絡妳. --. 去年經親友的介紹而認識了妳. 一開始其實並沒怎麼把妳放在心上. 第一次見面也只是為了敷衍親友盛情的
(還有39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