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年紀大了之後就不需要愛情了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鈴)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7:03), 編輯推噓28(2804)
留言32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rodigy1005 (Prodigy)》之銘言: : 問了一些結婚多年的長輩們婚後對伴侶的感覺 : 大多數都是說:就是家人的感覺呀,習慣了,如果說是愛情,那應該是沒了吧! : 所以我想問 : 到那個時候,是不是就不需要或者渴望愛情了? : QQ 我不是太了解,你的長輩經營婚姻是怎樣的態度 我雖然沒有結婚二三十年,我只是個新手人妻 和老公連同交往也才十年多 但是應該也還算長吧...QQ 不管交往還是結婚,很多年後也許趨於平淡 也許很多人就會有出軌的狀況發生 然後用的理由都是:沒有愛了感覺像家人 根本是藉口而已 事實上情人走到最後不就是結為夫妻變成家人嗎? 變家人是好事啊 離題了,拉回來 我個人是這麼想的 會覺得沒有愛情的人,我想不是真的沒有愛情 而是沒有人去"經營"愛情 可能覺得都很熟了,已經是家人了,不需要了 但是事實上越是這樣越是考驗情侶間經營愛情的方法 我的公婆,從我認識他們我就知道 每逢禮拜日他們兩位必定消失,去哪了? 當時還在交往的老公都笑笑跟我說:約會去了 我一開始以為他亂說開玩笑,後來發現是真的 他們兩個會一大早(大概7點)爬起來去吃早餐 然後再搭捷運去其他地方走走,不一定去哪 但是必定只有他們兩個(現在是兩個人+一隻吉娃娃) 他們的兩個小孩很有默契的都不會打擾他們 然後姑姑們也會替他們來照顧兩老(姑姑住樓上XD) (以前是小孩照顧兩老,但是現在一個搬走一個當兵去了) 還有他們今年7月去澎湖玩,雖然是跟團 但是只有他們兩個自己去=口=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 就算是六十多歲,約會還是很重要的XD 我跟我老公是兩個阿宅 平常沒事也懶得出門就待在家裡 但是這樣會很平淡嗎?其實也還好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可以笑到肚子痛XDDDD 我老公是個嘴砲王,不管在哪都可以把場面搞得很好笑 雖然我們也會吵架,但是可能幾小時後又會打鬧成一團,笑到合不攏嘴 偶爾會有些貼心的小舉動,會讓我感動 或者平淡的一起倒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知道我包工作又包家事很辛苦,會偷偷幫我分攤 雖然他會做的能做的實在有限 上禮拜他就是 知道我累假日自己爬起來會故意不叫我讓我多睡 起床時發現地板意外乾淨(?) 這禮拜他找到工作開始上班了 我以前平日都是八點起床準備然後一個人默默上班,早餐外面買 這週我每天早上5點多快6點爬起來做早餐,因為他公司比較遠又8點上班 但是一起吃早餐的時候讓我發現 為什麼人生可以這麼幸福>//////< 好吧我可能比較容易滿足...Orz 再加上我們也是會向彼此撒嬌的人... 目前平均每兩週都會有一次double date吧 有一對同年紀情侶會陪我們 講這些生活瑣事只是想講 雖然平淡的生活 雖然交往了十多年 雖然像個老夫老妻 實際上我還是覺得,至今都像是熱戀中 夫妻間年紀大了需不需要愛情,我想還是會需要的 也許真的有人不需要,但是我覺得可能大多數的人只是在自我催眠 至於還有沒有愛情,就有待兩人好好經營了 我也正在加油維持中~ -- 我曾經跟老公說你用FB超少說話的,建議他可以寫一些甜蜜的話上去 於是...http://ppt.cc/S-4p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81.240

09/06 17:09, , 1F
好好喔!羨慕!
09/06 17:09, 1F

09/06 17:11, , 2F
真好~
09/06 17:11, 2F

09/06 17:16, , 3F
溫馨推!! ^/////^b
09/06 17:16, 3F
樓上合購版飄過來的>/////<

09/06 17:17, , 4F
我看不到東西啊
09/06 17:17, 4F

09/06 17:21, , 5F
A.輕微違規:1. 空白文
09/06 17:21, 5F
亂講話Orz

09/06 17:24, , 6F
我父母也是60多歲還會約會,希望我以後也可以
09/06 17:24, 6F
我希望我未來也可以 他們真的每週都去 超厲害的>////< 而且只要跟婆婆約時間講到星期日,她都會說"星期日不行" 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咩Q_Q...我是不小心忘記你們星期日要約會> <

09/06 17:27, , 7F
推 !!!!! >//////<
09/06 17:27, 7F

09/06 17:45, , 8F
推推推!!約會真的很重要~要有兩個人一起培養才行!!
09/06 17:45, 8F

09/06 17:48, , 9F
大推這樣的態度!我們也正在努力中>///<
09/06 17:48, 9F

09/06 18:03, , 10F
甜蜜的話 笑翻我了XDD 好寶的老公~~~ :D
09/06 18:03, 10F

09/06 18:04, , 11F
大推。 我偷放小閃你整篇大閃閃閃!!!(翻桌 )
09/06 18:04, 11F
你明明也很閃>/////<

09/06 18:56, , 12F
你是不是回挫篇 你好像是要回幽默感
09/06 18:56, 12F
我沒回錯啊 整篇能拿來在那個主題底下講的 只有兩三句XD

09/06 18:57, , 13F
看不到文章,哼哼
09/06 18:57, 13F

09/06 19:31, , 14F
瞎了我 XD
09/06 19:31, 14F

09/06 19:40, , 15F
好可愛,證明幽默感也有夠重要
09/06 19:40, 15F

09/06 20:39, , 16F
你公婆那樣很棒呢!
09/06 20:39, 16F

09/06 20:41, , 17F
怒推普鈴閤家放閃!
09/06 20:41, 17F

09/06 20:48, , 18F
好羨慕你們~
09/06 20:48, 18F

09/06 21:12, , 19F
羨慕推
09/06 21:12, 19F

09/06 21:51, , 20F
真好
09/06 21:51, 20F

09/06 22:32, , 21F
好幸福!
09/06 22:32, 21F
※ 編輯: aotsukirin 來自: 60.198.44.116 (09/06 22:34)

09/06 23:44, , 22F
完全沒有畫面~~~~~
09/06 23:44, 22F

09/07 00:22, , 23F
一些甜蜜的話 超好笑XD
09/07 00:22, 23F

09/07 00:46, , 24F
亮亮的
09/07 00:46, 24F

09/07 03:19, , 25F
真好~
09/07 03:19, 25F

09/07 04:29, , 26F
>/////<
09/07 04:29, 26F

09/07 12:54, , 27F
一些甜蜜的話 太可愛了XDDDD
09/07 12:54, 27F

09/07 13:31, , 28F
只能推
09/07 13:31, 28F

09/07 15:45, , 29F
好羨慕這樣
09/07 15:45, 29F

09/07 17:32, , 30F
好閃>////<
09/07 17:32, 30F

09/08 02:06, , 31F
好棒喔><這樣真的就夠了.....
09/08 02:06, 31F

09/09 15:22, , 32F
閃欸,好幸福
09/09 15:22, 32F
文章代碼(AID): #1IAPfKv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PfKv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