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年紀大了之後就不需要愛情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otsukirin (小鈴)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7: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是太了解,你的長輩經營婚姻是怎樣的態度. 我雖然沒有結婚二三十年,我只是個新手人妻. 和老公連同交往也才十年多. 但是應該也還算長吧...QQ. 不管交往還是結婚,很多年後也許趨於平淡. 也許很多人就會有出軌的狀況發生. 然後用的理由都是:沒有愛了感覺像家人. 根本是藉口而已. 事實上情人走到最
(還有118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odigy1005 (Prodigy)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5: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了一些結婚多年的長輩們婚後對伴侶的感覺. 大多數都是說:就是家人的感覺呀,習慣了,如果說是愛情,那應該是沒了吧!. 所以我想問. 到那個時候,是不是就不需要或者渴望愛情了?. 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1.22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