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年紀大了之後就不需要愛情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是太了解,你的長輩經營婚姻是怎樣的態度. 我雖然沒有結婚二三十年,我只是個新手人妻. 和老公連同交往也才十年多. 但是應該也還算長吧...QQ. 不管交往還是結婚,很多年後也許趨於平淡. 也許很多人就會有出軌的狀況發生. 然後用的理由都是:沒有愛了感覺像家人. 根本是藉口而已. 事實上情人走到最
(還有11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