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kito703)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0:28),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5 (看更多)
天啊!! 沒想到這系列的文章居然有後續!!!還兩篇勒XD 小弟實在是太佩服原PO的勇氣以及告白自爆的能力了~ 打從看到原PO打的第一篇文章之後 我覺得接下來要攻略這個男的步驟就應該去C洽版問了啊~~ 關於這個男生目前原PO給的線索大致有 這男生30/工作能力佳/應對能力佳/日文能力佳/ 個性懶/追動漫輕小/無不良嗜好/會去日本朝聖/ 這~~不就是它它的大叔類型嘛XD 有很特別嘛???? C洽或裏洽裡的版眾們符合的應該不少吧...... 回到正題 要讓他喜歡上妳愛上妳~這可能有點困難 但要讓他認識妳熟悉妳~這......不就"投其所好"就好嗎XD 跟原PO想的一樣~一點點的融入他生活啊 : 一點點的融入他的生活: : 這個好像滿可行的,努力中。 可是妳的融入它它生活的做法 : 但至少我想每天弄一杯蔬果汁給他喝, : 所以我想做一張問卷給他, : 考過1級(現在好像叫N1?)之後就可以陪他一起聽DORAMA CD了, : 看動畫時也可以一起討論一些日文梗, 一 給他喝蔬果汁 (可以加HP還是點敏捷啊XD) 二 做問卷給它填來分析它它喜好 (妳確定妳知道題目要怎麼問?) 三 學日文以後和它可以用日文相處 (他學日文是要看小說or和女僕說話的吧) 暗!!!真的不得不說~小弟覺得真是TMD得爛透了XDD 就讓小弟不負責任的幫你修改一下所謂的"投其所好"吧~~ 一 小說部分: 先去看看他的輕小都看誰寫的??主題大概是哪一類的?? 再好好的用閒暇時間"深刻"得閱讀!!!務必好好理解內容!!! 沒看完千萬不要唬爛他 不然妳會很慘XD 二 動畫部分: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總之小弟相信這個"特別的男生"一定有收藏!!! 請把他備份用的HD、SSD、BD、DVD、VCD等找出來 妳一定會發現他喜歡看的類型和主題是什麼!(畫質越高通常越正確XD) 先看完他所認為的經典再來追新番吧~~ 一樣沒看完千萬不要唬爛他 不好看不喜歡的地方"務必"和他說不用害怕 p.s.謎之聲:不過如果不小心發現謎物或裏物請自己看著辦XDD 三 音樂部分 好麻煩喔不想打了XDD ............................................................. ............................................................. ............................................................. 唉~看懂我簽名檔再說吧XD -- 新來的勇者,請選擇你的初期裝備 1。村裡的長老 2。超合金鑽頭 3。議長的女兒 4。國中生的網球拍 5。愛吃PIZZA的魔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0.150 ※ 編輯: akito703 來自: 36.229.190.150 (09/06 00:29) ※ 編輯: akito703 來自: 36.229.190.150 (09/06 00:32)

09/06 00:33, , 1F
3是seed的嗎= =?
09/06 00:33, 1F

09/06 01:21, , 2F
4格鬥網球王子嗎
09/06 01:21, 2F

09/06 01:22, , 3F
1毫無反應就只是個長老
09/06 01:22, 3F

09/06 01:48, , 4F
1? 2是天元突破? 3seed+seed-d 4格鬥王子 5CG
09/06 01:48, 4F

09/06 01:48, , 5F
我是女的 我去追那個特別的人好了XD
09/06 01:48, 5F

09/06 01:58, , 6F
1我想應該是銀魂 XDD
09/06 01:58, 6F

09/06 01:59, , 7F
1 銀魂梗
09/06 01:59, 7F

09/06 01:59, , 8F
五 魯魯修
09/06 01:59, 8F

09/06 02:01, , 9F
1是銀魂 http://0rz.tw/9vbqi 名為長老的武器
09/06 02:01, 9F

09/06 02:01, , 10F
應該啦 也許別部也有長老
09/06 02:01, 10F

09/06 02:17, , 11F
當然選魔女(誤
09/06 02:17, 11F

09/06 02:25, , 12F
我們都很適合那個特別的男生耶(?) 我也是女生 XD
09/06 02:25, 12F

09/06 02:43, , 13F
糟糕我只看得懂四!!
09/06 02:43, 13F

09/06 02:55, , 14F
2.3.4.5 ok 1不對味沒追
09/06 02:55, 14F

09/06 06:59, , 15F
我只知道1 QQ
09/06 06:59, 15F

09/06 08:19, , 16F
一五沒追XD
09/06 08:19, 16F

09/06 08:31, , 17F
我要選魔女vvvvv
09/06 08:31, 17F

09/06 09:42, , 18F
我只知道一,我不夠宅QQQ
09/06 09:42, 18F

09/06 10:48, , 19F
這是第一次有簽名檔我可以全部答對 這些都算是熱門番
09/06 10:48, 19F

09/06 13:24, , 20F
唉呀,我只追1.5
09/06 13:24, 20F

09/06 15:21, , 21F
真的都是熱門番xD
09/06 15:21, 21F

09/07 20:10, , 22F
唉~~如果男生追的動畫有銀魂要怎辦?!XDDD
09/07 20:10, 22F

09/08 12:46, , 23F
樓上,寫封蠢蠢欲動的情書就行了XD
09/08 12:46, 23F

12/18 01:27, , 24F
只有3不知道耶~要選第一一定是魔女阿,第二就來個網球拍
12/18 01:27, 24F

12/18 01:27, , 25F
12/18 01:27, 25F

12/18 01:27, , 26F
ps。我是女的,看來我可以追那個特別的男生了~
12/18 01:27, 26F
文章代碼(AID): #1IAB4vi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B4vi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