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5 18:13), 編輯推噓38(38021)
留言59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5 (看更多)
Stalker 小姐,安安,妳有事嗎? 在我往下講之前,請妳先認真地、仔細看完這張圖和圖中的文字: http://p3.zhimg.com/fe/80/fe80d0894be8f03769b59af5f1f7ffbf_m.jpg
如果妳看不懂這圖中任何一部分,那妳也不用往下看了, 板友們也不用再說什麼了,這女人完全活在自己腦中的世界,說不通的。 身為一個社交扣塔很低的宅宅,我覺得妳的每一個行為只會增加對方的困擾而已。 每一個!!!!! 光看妳的文章就讓人覺得很煩躁,很疲倦了,我真心同情那位先生。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上一篇是#1I9A1DUq : 謝謝各位,參考了大家的意見,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 : 不要對他抱持任何期待: : 瞭解了,這個沒什麼問題,上次就已經把錯過婚嫁不掉的事都考慮進去了。 : 另外還有可能真的很不幸他的EX女友突然回頭,這我也只能認了, : 因為我知道我是贏不了他的EX女友,至少在短期之內或是 : 將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比不過的。 妳對他的期待明明就一籮筐,沒有期待妳根本不再會發這篇文, 沒有期待的話妳現在應該在惦惦做自己分內的事,沒機緣不會跟他搭上一句話。 而不是在這邊規(ㄋㄠˇ)劃(ㄅㄨˇ)妳要幫他打蔬果汁、做便當..... : : 和別人比較優劣的虛容心: : 無所謂,男友或老公不是用來炫耀的。 : : 和這種人交往的意義: : 在他身邊我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妳不要一直口是心非好不好,看得好煩。在他身邊很開心就夠了, 那妳後面講那麼多,又是果汁又是便當又是旅遊又是學日文的,都在講辛酸嗎? 夭鬼不要假小心,把別人當白痴,妳的真意根本路人皆知..... : : 只好一起追新番: : 好像還不賴。 : : 一點點的融入他的生活: : 這個好像滿可行的,努力中。 妳根本就不是"一點點的融入",妳現在的行為是開著坦克在輾他的領域。 如果運氣好,他是徹底的"節能者",那最壞的結果只有他默默辭職消失而已。 如果妳運氣差一點,他像我一樣,是個80%的節能者── 附掛被動技能,將節下來的能保留20%作為發動被動技所需的戰鬥力, 我估計妳很快就會嚐到眾目睽睽下自取其辱下不了台階的窘境。 要知道,像我這種"節能者"對於自己的領域是非常清楚而且堅守的, 平常再怎麼安靜溫柔,一旦領域被侵犯,我們會變得非常凶暴。 我沒邀請妳,妳就想闖,還聽不懂我說的"非請勿入"還想開坦克來輾, 那就不要怪我十二門反坦克砲排開把妳轟成渣。 : : 臉皮很厚: : 是沒錯。不過比起被鄉民罵不要臉, : 我比較擔心他哪天覺得我很煩就默默辭職離開了, 妳現在的行為就像一邊擔心失火一邊在屋裡潑一地汽油。 : 所以昨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認真的跟他說了: : 如果你覺得我礙事,或是你的EX女友回來了, : 只要你跟我說,我可以立刻不再纏你,有必要的話甚至可以辭職。 : 他的回答是:我知道了,希望沒這麼嚴重的事。 我幫妳翻譯:"妳不用辭職,我會走,妳喜歡我哪裡,我願意改!" : : 更激進一點: : 再激進一點的話難道是直接撲他嗎,這樣好像會直接GAME OVER啊~ 直接撲他妳會吃上官司進監獄,一輩子揹著性侵的前科。 八字都沒一撇妳就想撲他,妳卵子上腦很嚴重喔。 : : 來自家人的壓力: : 如果真的和他交往了,不吸毒不酗酒,沒有暴力傾向, : 沒前科也沒犯罪行為,有正當工作... : 這樣的話我想就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服我絕對不能跟他在一起。 我告訴妳我遇過來自對方家人的壓力 "他怎麼這麼安靜都不會融入我們,是不是有什麼心理問題,他很難相處耶, 他這麼愛看動畫心理真的沒有問題嗎,怎麼打完招呼就冷場了,有夠無趣的這個人" 交往這幾年我被對方家人這樣靠夭了千百遍,妳如果真的有幸拐到他, 妳最好確定他不會遇到和我一樣的情形。 : : : : 參考各位版友的建議,我有再思考了一些事,既然他這麼無感, : 我也不待期他會某一天突然愛上我之類的奇跡, : 追的太急又怕他受不了就跑掉了, : 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存在一點點地偷渡到他的生活中。 妳這不叫偷渡!!!!!妳根本是把妳的存在往他嘴裡硬塞!!!!! : 再怎麼無感,人還是習慣的動物, : 先想辦法讓他習慣有我在身邊,其它的事再說吧, 用妳那些明顯寫著「侵略」的手段讓他習慣妳?????妳省省吧!!!!! 不要觸動他的被動技妳就該偷笑了,還讓他習慣, 沒有哪一隻倉鼠能被蛇盯成習慣的!!!!!!! : 結婚什麼的就忘了吧,談戀愛比較重要。 : 這幾天只要一靜下來就會不自覺的在想他的事, : 嚴重睡眠不足,然後今天真的累得爬不起來, : 請了假睡到中午,趁現在精神不錯趕快來PO一下, : 希望各位能再提供一下意見或看法,謝謝! : 底下妳各種腦補攻略我就不留原文了,看了都不舒服,我好同情那位男士!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09/05 18:26, , 1F
卵子上腦XDDDDDDD
09/05 18:26, 1F

09/05 18:29, , 2F
說到心坎裡了,推你、推倉鼠球、推卵子衝腦; 事主塊陶啊
09/05 18:29, 2F

09/05 18:32, , 3F
卵子上腦XDDD
09/05 18:32, 3F

09/05 19:01, , 4F
CD 這張圖 強! 等等推
09/05 19:01, 4F

09/05 19:03, , 5F
推個XDD
09/05 19:03, 5F

09/05 19:08, , 6F
今天還沒看到新進展 有點可惜:~
09/05 19:08, 6F

09/05 19:14, , 7F
come out那張圖根本就是作者與男方的狀況...
09/05 19:14, 7F

09/05 20:39, , 8F
要侵略也至少像花枝娘一樣天然呆咩= =
09/05 20:39, 8F

09/05 21:08, , 9F
同情+1
09/05 21:08, 9F

09/05 21:14, , 10F
我也好同情那位男士阿.....
09/05 21:14, 10F

09/05 21:17, , 11F
普通男生看到她那些計畫都可能被嚇跑了,她居然還想用
09/05 21:17, 11F

09/05 21:18, , 12F
在節能人身上,實在很可笑
09/05 21:18, 12F

09/05 21:51, , 13F
推~原po完全就是一堆要求,到最後,只會逼得對方用盡方法逼退
09/05 21:51, 13F

09/05 21:56, , 14F
請原po對自己好一點吧~能獨立自主可能會更容易吸引對方吧~
09/05 21:56, 14F

09/05 22:05, , 15F
我在等那位男性的反撲 原原PO真的太恐怖了.....
09/05 22:05, 15F

09/05 22:43, , 16F
我也在等新進展
09/05 22:43, 16F

09/05 22:45, , 17F
好像再等連載一樣 是一星期一更嘛XDD
09/05 22:45, 17F

09/05 22:46, , 18F
期待更新
09/05 22:46, 18F

09/05 22:51, , 19F
中肯推!!!
09/05 22:51, 19F

09/05 23:14, , 20F
期待下集XDDDD 男生準備好了嗎?
09/05 23:14, 20F

09/05 23:38, , 21F
倉鼠被蛇盯再久也不會習慣的! XD
09/05 23:38, 21F

09/05 23:46, , 22F
卵子上腦XDDD這篇中肯
09/05 23:46, 22F

09/06 00:11, , 23F
終於有這種文了XD 我喜歡這篇 (Y)
09/06 00:11, 23F

09/06 00:12, , 24F
之前給建議的內容跟她回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啊XD
09/06 00:12, 24F

09/06 00:13, , 25F
不得不推惹!
09/06 00:13, 25F

09/06 00:20, , 26F
09/06 00:20, 26F

09/06 00:25, , 27F
(拿爆米花+可樂)等續集ing
09/06 00:25, 27F

09/06 00:26, , 28F
中肯推
09/06 00:26, 28F

09/06 01:34, , 29F
中懇推
09/06 01:34, 29F

09/06 02:13, , 30F
看到開著坦克在輾他的領域 笑慘了XDDDDDDDDD
09/06 02:13, 30F

09/06 02:14, , 31F
卵子上腦 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
09/06 02:14, 31F

09/06 02:59, , 32F
妳喜歡我哪裡,我願意改!XD
09/06 02:59, 32F

09/06 09:38, , 33F
原來我的情形是內向,我懂了
09/06 09:38, 33F

09/06 10:01, , 34F
圖片可以借分享嗎?心有戚戚焉!!!
09/06 10:01, 34F

09/06 10:10, , 35F
第一次聽到 "卵子上腦"
09/06 10:10, 35F

09/06 10:43, , 36F
中肯
09/06 10:43, 36F

09/06 10:48, , 37F
我覺得跟內/外向無關 就不喜歡 還一直要硬跟
09/06 10:48, 37F

09/06 10:48, , 38F
在外向也會有不喜歡的人吧?
09/06 10:48, 38F

09/06 12:30, , 39F
我覺得你很好心還花時間PO這篇提醒
09/06 12:30, 39F

09/06 12:45, , 40F
推!!
09/06 12:45, 40F

09/06 13:21, , 41F
這篇寫得超好的...原原PO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09/06 13:21, 41F

09/06 14:25, , 42F
男:你喜歡我哪一點我改!
09/06 14:25, 42F

09/06 14:26, , 43F
女:我喜歡你不喜歡我
09/06 14:26, 43F

09/06 14:54, , 44F
這篇太中肯XDD 開坦克碾實在是形容得太好 明明對方就拒絕
09/06 14:54, 44F

09/06 14:54, , 45F
的非常明確了
09/06 14:54, 45F

09/06 20:58, , 46F
這篇寫的很好啊,幹嘛不用自己的ID啊?
09/06 20:58, 46F

09/06 20:58, , 47F
原原PO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她大概認為,惡作劇之
09/06 20:58, 47F

09/06 20:59, , 48F
吻的劇情會在真實人生上演吧.
09/06 20:59, 48F

09/06 20:59, , 49F
不過想想,原原PO好像也不符合惡劇..........
09/06 20:59, 49F

09/06 21:00, , 50F
反正那麼小劇場開很大的花X,誰的話都聽不進去吧.
09/06 21:00, 50F

09/06 22:14, , 51F
"妳喜歡我哪裡,我願意改!" XDDDDDD
09/06 22:14, 51F

09/07 01:13, , 52F
推圖也推中肯回應XD
09/07 01:13, 52F

09/07 10:49, , 53F
這篇讚XDDD
09/07 10:49, 53F

09/07 20:46, , 54F
超級肉食女以為開著坦克在輾他的領域是在一點點滲透自己
09/07 20:46, 54F

09/07 20:46, , 55F
肉食不是錯,但被拒絕卻直接跑去對方家過夜真的有誇張到
09/07 20:46, 55F

09/07 20:48, , 56F
看著對方睡覺更是奇怪
09/07 20:48, 56F

09/07 20:49, , 57F
如果這叫一點點滲透自己的存在,那不然完全版的滲透是告白
09/07 20:49, 57F

09/07 20:49, , 58F
被拒絕就直接脫光躺在他床上才算嗎
09/07 20:49, 58F

09/29 13:09, , 59F
09/29 13:09, 59F
文章代碼(AID): #1IA5bHuY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5bHu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