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墳墓)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3:14), 編輯推噓45(47266)
留言115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25 (看更多)
我實在忍不住跳出來了…… 身為同類人,我覺得妳根本就還沒弄明白嘛! 妳說妳對動漫有興趣,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冰菓」? 沒有的話請去找來看,因為很明顯的,他就是折木奉太郎那種「節能」的人。 只有參悟了千反田是怎麼攻略折木的,妳才有希望(大誤)。 請注意,折木解決千反田的問題的原因,只是單純的「不解決會更煩人」, 雖然外人看起來很像他很溫柔,但實際上就是他很懶而已,因為要節能, 所以選了排除生活中干擾要素的最簡單的方法。 另外請注意,千反田有瞳之術可以讓折木感到心跳加快的這個優勢, 但很明顯的妳並沒有,男的早都表示很清楚了,他沒撕破臉是因為那樣之後善後 很麻煩,不夠節能。 所以我還是覺得妳最好是早早放棄,不要再纏了。 而且基本上照你現在的做法,我會覺得結局是……全滅。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一點點的融入他的生活: ^^^^^^^^^^^^^^^^^^^^^ 很不幸,妳你也沒搞懂所謂大家所謂「融入他的生活」的意義。 大家所謂的「融入他的生活」,指的是妳把自己的存在感(對他而言就是干擾) 降到最低,最好是讓她覺得妳在不在都一樣,就只是一個單純的有共同興趣的 同好,不要扯到任何私人生活。 因為妳只要扯到私人生活,那就是一種干擾……而很抱歉,我們不想要別人來 干擾我們,也不要期望我們變成妳理想中的樣子,那很麻煩,完全不符合「節 能」的生活標準。 : 這個好像滿可行的,努力中。 : 可惜,妳下面的方式完完全全的就是一種干擾。 : : : 1,考量他的飲食生活很糟糕,明顯果菜攝取量不足, ^^^^^^^^^^^^^^^^^^^^^^^^^^^^^^^^^^^^^^^^^^ 妳很煩,妳是哪位啊,憑什麼管我的飲食,我懶得管別人吃什麼, 請妳也不要來煩我。 : 我不想去要求他變更飲食習慣, ^^^^^^^^^^^^^^^^^^^^^^^^^^^ 妳很矛盾耶,你下面寫的實質上就是在做這件事。 : 但至少我想每天弄一杯蔬果汁給他喝, : 然後看他的反應再做口味上的調整。 : 他吃中餐時都會買杯飲料,大多是果汁, : 偶爾會買碳酸飲料,幾乎不會買茶或咖啡類的東西, : 所以我覺得果菜汁他應該不會排斥。 : 雖然不排斥,但好像也不可能這麼順利就接受我的飲料, : 如果他覺得不好意思收下的話, : 就把他的EX女友搬出來用 : 「就算你要等她回頭,也要健健康康的等吧,而且如果你死了的話,我也會很困擾的」 妳是誰啊,妳很困擾干我屁事?!可以不要來煩我嗎? : 2,他偶爾會去日本玩(據說主要是購物), : 所以我想做一張問卷給他, ^^^^^^^^^^^^^^^^^^^^^^^ 我為什麼要做問卷?煩死人了,可以不要來浪費我們的能源嗎? : 看他對什麼動漫活動有興趣, : 然後安排好行程之後再問他要不要去, : 像是C85,或是什麼聖地巡禮,或是哪個遊戲的首賣會之類的... : 活動內容是其次,主要是和他一起出國玩, : 行程由我安排的話,飯店房間就可以訂同一間了, 妳是誰啊?為什麼我要去妳安排的行程?妳會比我自己更清楚我去日本是要幹嘛嗎? 已經有人提到了,這是雙方同意在一起的時候才做的事,你們在一起了嗎? 現階段只會讓人覺得妳很會腦補,讓人壓力很大而已。 壓力大->無法節能->Out! : 上次一起睡的時候跟他聊了滿多事的, : 看起來他應該沒有排斥, : 這樣應該可以讓他慢慢習慣生活中有我的存在吧?還可以多聊一些事, : 如果要激進一點點的話, : 大概就下次一起睡的時候把手臂稍微靠在他的手臂旁邊...這樣如何? : : : 3,之前有聽他說過,自己買了書回來讀, : 大概一年半左右就考過了日文1級。 : 原本以為我沒那麼聰明的話,那大概兩年多可以考過吧, : 考過1級(現在好像叫N1?)之後就可以陪他一起聽DORAMA CD了, : 看動畫時也可以一起討論一些日文梗, : 這樣或許他會覺得比較有趣一點。 有人提過了,妳的方向明顯錯誤……妳只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而已。 大家說融入他的生活,不是叫妳自己刻意去做什麼,或刻意為他做什麼, 當你刻意的時候事實上就會讓人覺得很煩,壓力很大。 是要妳「順其自然」,例如聊共同的喜歡的東西之類的,分享妳擁有的 宅物戰利品之類的(前提是妳真的喜歡這種東西,真有這類宅興趣, 應該不會連 DRAMA CD 都沒聽過,假名也只知道 15 個……|||)。 然後,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干涉對方的私人空間,偏偏妳上面三點裡面有 兩點都在幹這種事……可以請妳直接放棄好嗎? -- ~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地回到中原。白馬已經老了,只能慢慢地走, 'v' Brian Hsu 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江南有楊柳、桃花,有燕子、金魚…… // \\ ( 墳 墓 ) /( )\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 【白馬嘯西風】 ^`~'^ http://bone.twbbs.org.tw/blog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5.42 ※ 編輯: brianhsu 來自: 114.24.65.42 (09/04 23:24)

09/04 23:29, , 1F
09/04 23:29, 1F

09/04 23:30, , 2F
理路清晰,推薦這篇文章。
09/04 23:30, 2F

09/04 23:36, , 3F
推這篇 雖然我覺得冰果很無聊
09/04 23:36, 3F

09/04 23:38, , 4F
原原PO喜歡的男生真的很節能很像奉太郎XDDD 這比喻好貼切
09/04 23:38, 4F

09/04 23:38, , 5F
坦白說我覺得那男的也很...是玩拉鋸戰的最高招嗎....
09/04 23:38, 5F

09/04 23:41, , 6F
我估計那男生也在享受被女生愛護的感覺
09/04 23:41, 6F
^^^^^^^^^^^^^^^^^^^^^^^^^^^^^^^^^^^^ 我會強烈建議原 PO 不要這樣想,雖然我不是當事者, 不過以我自己也是類似個性來看的這件事的話, 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表現出的行為並不一定是真正自己想去做的事」, 男同事也很清楚表示過了, 他的行為是「思考要做出怎樣的舉動比較能符合大多數人的待期」的。 就我來看,就會覺得單純是因為兩人是同事,真的撕破臉之後在工作上會很麻煩, 所以男的才會這樣順其自然隨便女的,因為我們這種人最怕麻煩了!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早一腳踢走啦,誰理你啊。 然後如果等到哪一天原 PO 已經煩到已經比撕破臉還的麻煩還麻煩的時候, 大概二話不說就直接選撕破臉了,因為這樣處理最簡單。XDDD

09/04 23:41, , 7F
推這篇
09/04 23:41, 7F

09/04 23:44, , 8F
推這篇,女生給人很有壓力,但不可否認男方也正在享受
09/04 23:44, 8F

09/04 23:49, , 9F
推這篇
09/04 23:49, 9F

09/04 23:50, , 10F
這篇不錯 拜託原來那位放棄好嗎
09/04 23:50, 10F

09/04 23:51, , 11F
原來那位真的完全戳中煩點
09/04 23:51, 11F

09/04 23:51, , 12F
推 不是千反田就別想把奉太郎www
09/04 23:51, 12F

09/04 23:52, , 13F
說男方在享受不就是種腦補嗎 算了
09/04 23:52, 13F

09/04 23:52, , 14F
老實講 我如果是男方 我覺得一點也不享受唷 是煩...
09/04 23:52, 14F

09/04 23:53, , 15F
反正男方也會說我懶得解釋
09/04 23:53, 15F

09/04 23:55, , 16F
我覺得這個女生有點變態耶…
09/04 23:55, 16F

09/04 23:56, , 17F
煩+1 腦補享受實在莫名其妙
09/04 23:56, 17F

09/04 23:57, , 18F
她只是不清楚正確的方式 誤解大家建議走火入魔罷了
09/04 23:57, 18F

09/05 00:06, , 19F
很煩+1 腦補男生喜歡的相處方式 再腦補男生其實很享受 哪招?
09/05 00:06, 19F

09/05 00:07, , 20F
推這篇 男的根本就對女的沒興趣
09/05 00:07, 20F

09/05 00:07, , 21F
看到冰菓就笑了,雖然我覺得千反田也滿煩的wwww
09/05 00:07, 21F

09/05 00:09, , 22F
用動漫來解釋 你還蠻可憐的 我只知道沒努力過將來會後悔
09/05 00:09, 22F
我本來懶得寫仔細一點, 不過想一想還是來借題發揮補一下好了原 PO 應該努力的方向好了。 之前也有其他人提到,這種類型的人很難「交心」, 因為大部份只會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產生反應, 但這不代表這種人不想要有可以分享自己興趣的人。 現在原 PO 的優勢就是「我也有一點點宅,所以這點倒是有點興趣相投」, 如果這是事實,原 PO 也喜歡動漫和遊戲,那麼請從這裡下手是最快的。 請把男方當成同好就好,例如說問他有沒有什麼新番,或推薦什麼遊戲, 他推薦的遊戲卡關的時候問問他,要不然就是分享彼此的戰利品之類的, 聊天的時候也請從這裡開始。 但底線就是絕對不要干擾對方的私人生活空間以及期望他要怎麼做, 因為那真的很煩,我們雖然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但卻非常不希望有人來煩我們。 當踩到這條線的時候大概就不用再想其他的了……

09/05 00:09, , 23F
千煩田煩炸了,原原po要是學她會爆死得更快
09/05 00:09, 23F

09/05 00:10, , 24F
推這篇 你還願意來回文滿偉大的XD
09/05 00:10, 24F

09/05 00:11, , 25F
她只是沒交往過這類型的男孩子,所以不知道自己的方法
09/05 00:11, 25F

09/05 00:12, , 26F
漫畫何齊多,不過是作者構思出來的其中一種而以
09/05 00:12, 26F

09/05 00:12, , 27F
對或錯。她或許是真的太躁急,也是要讓她去調整嘗試,
09/05 00:12, 27F

09/05 00:13, , 28F
漫畫的人物類型也是從真實社會中取材的啊
09/05 00:13, 28F

09/05 00:13, , 29F
難道我拿其它漫畫來說嘴,原po就過著辛福快樂的日子??
09/05 00:13, 29F

09/05 00:13, , 30F
雖然看起來女主角不適合男主角,但她嘗試過後知道自己
09/05 00:13, 30F

09/05 00:14, , 31F
不適合,也是會放棄吧!
09/05 00:14, 31F

09/05 00:14, , 32F
用書或別人的話來解釋就沒問題 用動漫就可憐...cool
09/05 00:14, 32F

09/05 00:15, , 33F
你所謂的其中一種 現實不就正發生著...
09/05 00:15, 33F

09/05 00:15, , 34F
我可以沒說書還是別人的話來解釋就沒問題 別腦補
09/05 00:15, 34F

09/05 00:16, , 35F
千萬種之一,你怎麼知道原po就是那可悲的之一
09/05 00:16, 35F

09/05 00:17, , 36F
可憐跟可悲都是你提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能用在這
09/05 00:17, 36F

09/05 00:18, , 37F
不管書或是別人的話還是動漫都只是例子 為何有可憐或
09/05 00:18, 37F
還有 40 則推文
09/05 01:14, , 78F
如果今天性別反過來 版上大概準備說要報警了
09/05 01:14, 78F

09/05 01:41, , 79F
建議不要看中配的....
09/05 01:41, 79F

09/05 01:51, , 80F
愛瑠能掌控奉太郎最重要的點就是奉太郎喜歡她阿..
09/05 01:51, 80F

09/05 01:56, , 81F
說到這個 我家隔壁公寓有一台千反田痛車呢
09/05 01:56, 81F

09/05 02:10, , 82F
這些文章看起來,這類的人很多啊,並不"特別"
09/05 02:10, 82F

09/05 02:27, , 83F
在戀愛中的人眼裡 對方都是特別的(誤)
09/05 02:27, 83F

09/05 02:31, , 84F
這篇看完,感覺原原po什麼都不能做 = =a
09/05 02:31, 84F
其實是有可以做的,只是原 PO 完全搞錯方向而已,選了最糟的方法而已。 我上面稍微補了一下,詳細的話請見 MapleT 的文章,我覺得他的攻略寫得很好。

09/05 02:49, , 85F
對方沒感覺那當然是做什麼都不行阿...
09/05 02:49, 85F

09/05 02:55, , 86F
一瞬間以為來到C洽版XD
09/05 02:55, 86F

09/05 02:57, , 87F
推冰菓和節能人 (?) XD
09/05 02:57, 87F

09/05 05:40, , 88F
我也是這型的人 老實說原原PO的做法讓我覺得很恐怖...
09/05 05:40, 88F

09/05 07:59, , 89F
原原PO做的事情 連我我一般人都看不下去了
09/05 07:59, 89F

09/05 08:00, , 90F
你敢這樣做我一定叫你滾蛋 你誰阿 我不需要兩個老母
09/05 08:00, 90F

09/05 08:05, , 91F
大推這篇.....原原po已經達到stalker等級惹~
09/05 08:05, 91F

09/05 09:40, , 92F
我覺得這篇是正解耶 =_= 原原po要看清楚噢
09/05 09:40, 92F

09/05 09:40, , 93F
功略是三小XDDD
09/05 09:40, 93F

09/05 10:03, , 94F
看報冰菓先推一下 = = 沒想到在這邊會看到
09/05 10:03, 94F

09/05 10:04, , 95F
然後我也覺得千萬別學切蛋塔 人家有女主威能
09/05 10:04, 95F

09/05 10:18, , 96F
這篇比較像正解
09/05 10:18, 96F

09/05 10:19, , 97F
就單純覺得懶而已吧,享受什麼的腦補太多。
09/05 10:19, 97F

09/05 10:21, , 98F
用動畫來解釋很可憐?偏見在先了還要談個鬼...
09/05 10:21, 98F

09/05 10:28, , 99F
看過冰菓先推一下+1
09/05 10:28, 99F

09/05 11:27, , 100F
超愛冰果推一個!覺得千反田很可愛XD
09/05 11:27, 100F

09/05 12:18, , 101F
推這篇 阿就不同世界的人 你努力錯方向 只會讓人覺得煩
09/05 12:18, 101F

09/05 12:19, , 102F
另外 動畫對一般人來說不是小孩看的卡通嗎? 連給小孩看的
09/05 12:19, 102F

09/05 12:19, , 103F
解釋都聽不懂了 可憐喔~~~
09/05 12:19, 103F
※ 編輯: brianhsu 來自: 140.109.19.194 (09/05 12:54)

09/05 13:28, , 104F
推舉冰菓為例 身為和奉太郎同類的我 真的覺得千反田很煩
09/05 13:28, 104F

09/05 13:29, , 105F
一廂情願又不自知真的令人很困擾
09/05 13:29, 105F

09/05 14:00, , 106F
09/05 14:00, 106F

09/05 14:15, , 107F
冰菓本來就是文學小說改編的...
09/05 14:15, 107F

09/05 15:37, , 108F
冰菓是小說,只是它有改編動畫,而千反田都讓我覺得煩的要
09/05 15:37, 108F

09/05 15:37, , 109F
死了,何況原PO的做法?
09/05 15:37, 109F

09/05 15:55, , 110F
入須學姊我的
09/05 15:55, 110F

09/06 10:36, , 111F
超極煩 人家就不喜歡 還要硬跟
09/06 10:36, 111F

09/06 16:04, , 112F
只有我覺得折木根本對千反田一見鍾情嗎?(完全離題xd
09/06 16:04, 112F

09/07 19:57, , 113F
蠻貼切的 冰的千反田有造成奉太郎困擾
09/07 19:57, 113F

12/17 20:31, , 114F
冰菓看不下去耶,千反田超煩,因為她我對這部一秒不
12/17 20:31, 114F

12/17 20:31, , 115F
行…
12/17 20:31, 115F
文章代碼(AID): #1I9qvbV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9qvbV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