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單獨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BM)時間12年前 (2013/09/04 11: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oraGmon (哆啦G夢)》之銘言: : 男女單獨約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等活動 : 在沒有交往前的普通朋友關係時 : 在一般人的觀念上 : 會以為是要試探對方而有的行為嗎 : 如果要去情侶才會去的景點會不會怪怪的? : 大家會先講明讓對方不會誤會或擔心嗎? 不知道你為甚麼會有這問題,單獨跟朋友吃飯, 就一定要想到是要交往,這未免太累了吧? 難道跟每一個異性朋友出門,就要先聲明: 「我今天跟你 / 妳出門只是吃飯,絕對不有想要追你 / 妳的意思。」 這道德感會不會比黑洞引力還重啊? 平常我也會跟異性朋友出門吃飯,對方還有男 / 女朋友勒! 要去情侶才會去的景點會不會怪怪的呢? 我約異性朋友到漁人碼頭專門拆散人的情人橋上也不會怪怪的, 那不就是出門散散心嗎? 除非你自己整天亂想,或許對方根本就是當作一起出門吃個飯而已, 就你在想說:「我這樣會不會讓他 / 她誤會我對他 / 她有意思啊?」 把力氣放在真的想要追的,這種朋友聚會不必、不用、不需要去想這種問題。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 編輯: nateyang 來自: 114.32.222.139 (09/04 13:45)

09/04 15:33, , 1F
中肯給推
09/04 15:33, 1F

09/05 01:20, , 2F
先認真就輸了
09/05 01:20, 2F
文章代碼(AID): #1I9gYri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
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2
6
16
文章代碼(AID): #1I9gYri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