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單獨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知道你為甚麼會有這問題,單獨跟朋友吃飯,. 就一定要想到是要交往,這未免太累了吧?. 難道跟每一個異性朋友出門,就要先聲明:. 「我今天跟你 / 妳出門只是吃飯,絕對不有想要追你 / 妳的意思。」. 這道德感會不會比黑洞引力還重啊?. 平常我也會跟異性朋友出門吃飯,對方還有男 / 女朋友勒!. 要
(還有2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