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愛上前女友的好姐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莛莛)時間12年前 (2013/09/04 10:10),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pingin (唉)》之銘言: : ※ 引述《ppingin (唉)》之銘言: : : 這是一段畸形的火花 : : 愛上了前女友親如姐妹的朋友 : : 我的前段是被甩 合先敘明 : : 前段感情分手前 和她沒有深交 : : 否則當時這樣很怪 : : 因為某種因素她欠我一個人情 : : 所以我在嘗試挽回前女友時 : : 她也盡了全力幫我 : : 之後沒多久 他交往九年的感情也逝去 : : 所以我們約半年前同時分手 : : 我們於是慢慢聯絡 出去 : : 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 : 她也跟我前女友說 : : 但我前女友不介意 : : 我只是缺個跟我出去 : : 陪我享受美食的朋友 : : 三天前去陽明山爬山 : : 下了大雨 躲了好久 : : 我就提議去泡溫泉 : : 她說好 結果泡有房間的 : : 分開洗 圍浴巾一起泡 : : 直到一起躺在床上 開始想抱抱她 : : 但她笑了 躲了 最後願意讓我把手摟著她休息(好女孩) : : 她問“什麼時候開始的?現在是…?” : : 回去互傳了line : : 她說今天的狀況他想都沒想過會發生 : : 言談中問他是否假設沒有這段微妙關係 是否就有可能順其自然發生 : : 她回“我不知道” 這時大概有譜 : : 她又說了 這層關係永遠會在 : : 就看好朋友的位置你願不願湊合坐 於是剛的譜有亂了… : : 當天泡完我們吃晚飯 : : 她說 我之前跟你分享了那麼多誰追我 你當下感覺不是很怪? : : 我回“五味雜陳” 她笑了 : : 但我當時可以客觀分析每個男生對他到底代表什麼 : : 昨天臨時約她去淡水 她答應了 : : 最後我們很坦承的面對對方 : : 她又問我何時喜歡上她 : : 我說沒有時間點 感覺是累積 : : 她很懊惱 她不知道為什麼事情變這樣 她一直在想哪裡出問題 : : 我說 如果你不在意我 : : 這應該不足讓你懊惱 : : “你是不是對我也有感覺了?” : : 她點頭 : : 在她家樓下 : : 她開始堅定想勸退我 : : 我回家時拼命想挽回劣勢 : : 她又動搖了 : : 她不知道怎辦 : : 不知道怎面對外面異樣眼光 : : 如何跟我前女友說 : : 我說我陪你面對 : : 即使她們會噁一下 : : 但她們知道我對你好 : : 站在好姐妹的立場終究可以釋懷的 : : 現在下一步呢 : : 各位獅子會的捧油們 : : 我不是玩咖 : : 但我是天秤男 : : 大家是不是用想像的也覺得噁 : : 唉… : 我看了前篇的推文 發現了三方的立場都發過文 : 站在男生立場只能跟她說我會盡全力投入 因為她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 我只能跟她說 人都是自私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這也是前段教會我的事 : 前段跟本不在乎我這個人了 : 站在她立場 我也只能跟她說 真正的姐妹知道你過的好 也會替你開心的 : 他擔心 : 那以後聚會你會參加嗎 : 我回 時候到了 : 大家習慣身邊有我這樣一個人 : 我就ok了 : 唉 她說我前女友就跟她無血緣的姐妹一樣 :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教我如何突破 站在一個男人的立場 : 而不要道德非難我 : 畢竟分手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 我也知道她有她的立場 : 我不是沒為她想過 : 我只是覺得這個人值得 : 順著最單純的感覺 其實我前幾個月也跟你們 面臨同樣問題 我現任男友是我好姐妹的前男友 他們會分手是因為女方家裡反對+女方私人問題而分手(分手後才知道) 我們會在一起的原因是 我們彼此都覺得互相有好感可以試著在一起看看 我們也有顧慮到我的好姐妹 但是我的好姐妹也已經有屬於他的幸福 所以我們也相信他能體諒 所以我們也很坦承的跟她說 她也說會祝福我們也希望我男友要好好待我 但後來發生一些事情跟女方私人問題有關 我們也沒那麼好了! 但我不後悔跟她坦白因為這是本來就要說的 雖然結果不能如我所願 但我努力過了!所以坦然面對一切 所以希望你們能好好處理 寧願你們親口跟他說也不要讓他從別人口中聽到 希望你們可以得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加油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57.82

09/04 10:18, , 1F
這樣就鬧翻了,那大概本來也沒多好吧
09/04 10:18, 1F

09/04 10:39, , 2F
沒有喔!是因為女方跟現任男友在一起時!有跟我說他其實
09/04 10:39, 2F

09/04 10:39, , 3F
還愛著我現任男友!他認為我明明知道這件事卻還跟他在一
09/04 10:39, 3F

09/04 10:39, , 4F
起!他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我們也沒有鬧翻
09/04 10:39, 4F

09/04 10:39, , 5F
只是保持這一般朋友的狀態還是會聯絡只是沒這麼常!
09/04 10:39, 5F
文章代碼(AID): #1I9fQoc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9fQoc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