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愛上前女友的好姐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唉)時間12年前 (2013/09/04 00:13),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pingin (唉)》之銘言: : 這是一段畸形的火花 : 愛上了前女友親如姐妹的朋友 : 我的前段是被甩 合先敘明 : 前段感情分手前 和她沒有深交 : 否則當時這樣很怪 : 因為某種因素她欠我一個人情 : 所以我在嘗試挽回前女友時 : 她也盡了全力幫我 : 之後沒多久 他交往九年的感情也逝去 : 所以我們約半年前同時分手 : 我們於是慢慢聯絡 出去 : 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 她也跟我前女友說 : 但我前女友不介意 : 我只是缺個跟我出去 : 陪我享受美食的朋友 : 三天前去陽明山爬山 : 下了大雨 躲了好久 : 我就提議去泡溫泉 : 她說好 結果泡有房間的 : 分開洗 圍浴巾一起泡 : 直到一起躺在床上 開始想抱抱她 : 但她笑了 躲了 最後願意讓我把手摟著她休息(好女孩) : 她問“什麼時候開始的?現在是…?” : 回去互傳了line : 她說今天的狀況他想都沒想過會發生 : 言談中問他是否假設沒有這段微妙關係 是否就有可能順其自然發生 : 她回“我不知道” 這時大概有譜 : 她又說了 這層關係永遠會在 : 就看好朋友的位置你願不願湊合坐 於是剛的譜有亂了… : 當天泡完我們吃晚飯 : 她說 我之前跟你分享了那麼多誰追我 你當下感覺不是很怪? : 我回“五味雜陳” 她笑了 : 但我當時可以客觀分析每個男生對他到底代表什麼 : 昨天臨時約她去淡水 她答應了 : 最後我們很坦承的面對對方 : 她又問我何時喜歡上她 : 我說沒有時間點 感覺是累積 : 她很懊惱 她不知道為什麼事情變這樣 她一直在想哪裡出問題 : 我說 如果你不在意我 : 這應該不足讓你懊惱 : “你是不是對我也有感覺了?” : 她點頭 : 在她家樓下 : 她開始堅定想勸退我 : 我回家時拼命想挽回劣勢 : 她又動搖了 : 她不知道怎辦 : 不知道怎面對外面異樣眼光 : 如何跟我前女友說 : 我說我陪你面對 : 即使她們會噁一下 : 但她們知道我對你好 : 站在好姐妹的立場終究可以釋懷的 : 現在下一步呢 : 各位獅子會的捧油們 : 我不是玩咖 : 但我是天秤男 : 大家是不是用想像的也覺得噁 : 唉… 我看了前篇的推文 發現了三方的立場都發過文 站在男生立場只能跟她說我會盡全力投入 因為她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只能跟她說 人都是自私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這也是前段教會我的事 前段跟本不在乎我這個人了 站在她立場 我也只能跟她說 真正的姐妹知道你過的好 也會替你開心的 他擔心 那以後聚會你會參加嗎 我回 時候到了 大家習慣身邊有我這樣一個人 我就ok了 唉 她說我前女友就跟她無血緣的姐妹一樣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教我如何突破 站在一個男人的立場 而不要道德非難我 畢竟分手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知道她有她的立場 我不是沒為她想過 我只是覺得這個人值得 順著最單純的感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51.136

09/04 00:17, , 1F
前女友終究會釋懷的,但前提是她沒有被蒙在鼓裡
09/04 00:17, 1F

09/04 00:19, , 2F
其實我也鼓勵她 最好的方式是跟我前女友說清楚
09/04 00:19, 2F

09/04 00:20, , 3F
但放她一個人去承受一切又太殘忍 我在想 是不是我去跟前
09/04 00:20, 3F

09/04 00:20, , 4F
女友說 畢竟 我才是她們的第三者
09/04 00:20, 4F

09/04 00:20, , 5F
試試先跟前女友坦白,雖然你的感情生活已經跟她沒關係了
09/04 00:20, 5F

09/04 00:20, , 6F
但目前她是會影響著女方承認自己心意的最大因素
09/04 00:20, 6F

09/04 00:25, , 7F
當然是由你跟妳前女友說阿,但千萬別說陽明山的事,畢竟
09/04 00:25, 7F

09/04 00:25, , 8F
謝謝 那我跟我前女友說 要先知會她一聲嗎
09/04 00:25, 8F

09/04 00:25, , 9F
是要說可不可以追(單方)
09/04 00:25, 9F

09/04 00:25, , 10F
還是可不可以成全(等同讓她知她姐妹對我也有好感)
09/04 00:25, 10F

09/04 00:25, , 11F
後者好像在表我現在喜歡的…
09/04 00:25, 11F

09/04 00:25, , 12F
無論如何跟異性朋友泡溫泉不太能被認同阿
09/04 00:25, 12F

09/04 00:34, , 13F
我連想像都無法。但愛情是你們的,如果女方覺得值得
09/04 00:34, 13F

09/04 00:34, , 14F
,不後悔會失去其他東西,例如友誼。就告知你前女友
09/04 00:34, 14F

09/04 00:34, , 15F
現狀吧
09/04 00:34, 15F

09/04 00:36, , 16F
先說對女方有感覺就好,但說實在的通常這種關係要在姐妹
09/04 00:36, 16F

09/04 00:37, , 17F
圈被祝福,真的要有心理準備跟耐心,祝福原po能順利
09/04 00:37, 17F

09/04 00:45, , 18F
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認真的回我 因為這種事 在她 在我 都是
09/04 00:45, 18F

09/04 00:45, , 19F
難以向身邊朋友啟齒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正面的力量
09/04 00:45, 19F

09/04 00:45, , 20F
也祝福你們都順心
09/04 00:45, 20F

09/04 02:32, , 21F
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 有情人終成眷屬~
09/04 02:32, 21F

09/04 10:54, , 22F
謝謝樓上的加持:)
09/04 10:54, 22F
文章代碼(AID): #1I9Wgf6D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I9Wgf6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