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笨西米露)時間12年前 (2013/09/04 00: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想就問你幾個問題, 小朋友是餵母奶還是配方奶? 婆家是支持母奶還是配方奶? 配方奶喝甚麼牌子? 800 g 八九百元的 or 900 g 四五百元的? 尿布呢? 一片11元的? 還是一片5元的? 濕紙巾呢? 奶瓶呢? 三個一千二百元的ppsu 或玻璃 ? 或是一個100元的? 玩具呢? 固齒器呢? 感覺統合的教具? 0歲 book? 字卡? 要不要認字? 要不要 1 歲前開始聽美語? 如果你老婆想買, 誰出錢? 誰出錢? 誰出錢?誰出錢?誰出錢?誰出錢?誰出錢? 老婆和你父母意見不合時, 你挺誰? 錢在你父母手上, 你老婆甚麼都要聽你父母的嗎? 能不能自己決定要給小孩甚麼? 能嗎? 能嗎?能嗎?能嗎?能嗎?能嗎? 除了金錢問題, 你知道教養問題會帶給婆媳多大的戰爭嗎?? 你在你老婆面前有肩膀嗎? 擋得住你父母嗎? 能給她自己的自由空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12.231 ※ 編輯: green910 來自: 39.1.12.231 (09/04 00:45)
文章代碼(AID): #1I9X1RK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X1RK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