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910 (笨西米露)時間12年前 (2013/09/04 0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就問你幾個問題,. 小朋友是餵母奶還是配方奶?. 婆家是支持母奶還是配方奶?. 配方奶喝甚麼牌子?. 800 g 八九百元的 or 900 g 四五百元的?. 尿布呢? 一片11元的? 還是一片5元的?. 濕紙巾呢?. 奶瓶呢? 三個一千二百元的ppsu 或玻璃 ? 或是一個100元的?. 玩具呢
(還有21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ghtwind209 (夜風)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少發文 說得不好不要拿刀砍我XD. 可先看看左下角頁數再考慮要不要看. 充滿原文與鍵盤感情. 最近家人也在討論要跟夫家回老家住的議題. 跟這情況差不多 夫家那方有人離開了. 才想說說我的感覺. 不過談鍵盤感情就跟嘴砲差不多 看看就好. 記得有婚姻板可以問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女方的性格在你結
(還有441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1→)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gousla (會痛的)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結婚後彼此都不是一個人,. 做什麼事都得為對方考慮一下,. 不管是你、還是你老婆都是.. 但每個人都還是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苦衷.. 我有兩個朋友, 台中人,. 老婆小孩都留在台中,. 他們在台北工作, 假日才回去看老婆小孩.. 如果老婆無法接受和你回南部,. 先來回奔波一陣子再談看看吧~.

推噓33(33推 0噓 38→)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nthiaLeng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OK,我看完了,我真的看完了. 想要跟你老婆溝通清楚,建議如下:. 1. 婚前說好留在北部發展,承諾就是承諾,現在要毀約的人是你,不管理由再充分,. 你還是要表示你的歉意。另外,這麼大的事"結果"都要翻盤,你要如何重新獲得你老婆. 的信任?你要她如何相信跟你回南部後的美好願景?畢竟你有翻案的前科,不
(還有88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1→)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ryBrown (賴瑞布朗)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要別人把你文章看完再回,我看完拉. 妳爸媽很明理阿,是讓你們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畢竟這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情. 你也知道 「畢竟一下子就要他接受也太突然」. 還說 「心情調適好了再回家」. 你都知道他需要調適心情了. 現在是在大聲甚麼啦?孩子生了沒?讓她安心待產不是你首要之務嗎?. 到底誰比較煩?話都
(還有3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