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似乎曾有愛撫情結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4 00:05), 編輯推噓7(524598)
留言195則, 1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邊哭邊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怎麼做都痛苦 1.和男友交往時他曾問我有沒有交過男友 當時我跟他說沒有 但其實嚴格說來我多年前曾經有交過一個 但因為那個男生我後來超後悔有跟他交往過 我們其實也只交往過一個月 我就跟男友說沒交過 原因如下: (1) 當時我真的很喜歡我男友 我不希望他討厭我 覺得我噁心 男友說他只交過一個 而且只和那個女生到牽手 我心想我跟之前那個男生到過愛撫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 會不開心? 我真的好希望沒認識過那個男生 年輕時血氣方剛(大一的時候 在那個男生之後就沒和任何男生交往過了) 因為有男生喜歡自己 自己也沒有很討厭 就在一起了 和那個男生有親吻過 可能是出於好奇心 和他互相看過彼此的裸體 但只有過一兩次 也只有摸摸看 連舒服感和叫聲都沒有 之後沒多久他好像也沒很喜歡我 就擺爛似乎想和我分手 分手後雖然當下我很難過 但之後我發現其實之前和他跟他根本不是喜歡和愛什麼的 這真的是我心中的痛 我好希望所有的一切都是和現在男友一起的 但是我沒辦法改變過去 (2)男友問我我不想承認可能也是和我根本不想再想起和他在一起過有關吧 只要不提起 我就可以忘記 我的男友或以後的老公永遠只會有我現在的男友 (3) 我媽媽跟我說過 因為她第一次是給了我爸爸 我爸爸才這麼愛她 我就一直覺得 是不是第一次不是跟男生 男生就不會這麼愛女生了 (4)看到很多書和網路上文章 都說男生其實還是希望女生第一次是跟他 不喜歡想到自己女人和其他男生親熱的畫面 2.沒想到最近我才知道 男友會和之前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之前他和前女友交往時 他問前女友跟她前男友進展到哪 前女友跟他說有到愛撫 男友說他當時很痛苦 他知道不能怪前女友 因為那是跟他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但又無法控制受不了的感覺(前女友是男友的第一任 我是第二任) 我沒想到他曾經有愛撫情結 我很擔心他現在也是嗎? 他說 他本來已經忘記這件事 因為我一直問他和前女友為什麼分手 他才想起來有這一件事 然後想到他跟我在一起 連比愛撫更嚴重的事情都做了(做愛) 而且還做得很開心 他說現在想起來 覺得當時自己到底在自命清高什麼... 之前不想讓他知道我跟前男友有過到愛撫 就是不希望他想到那畫面 讓他覺得痛苦 讓他覺得噁心 我因為很後悔自己和前男友做過那些事情 覺得自己很噁心 其實我也有覺得他和他前女友牽手的畫面想起來也會很不舒服 那他知道的話一定會更痛苦 說好聽點 是不希望他跟我一樣或比我還痛苦不舒服 說難聽點 欺騙就是欺騙 雖然一開始我只是抱持著不希望他和我一樣痛苦 但交往越久 越發現他好像真的很在意這個 我越來越覺得我騙他騙很大 可是除了這個 和他交往後我真的只愛他一個人 也沒有隨便亂來 為什麼要為了我的過去否定我現在喜歡他愛他呢?? 一開始其實也覺得是自己的隱私 想保護自己 所以沒老實說 但騙人就是不對 我壓力越來越大 看著他開心對我笑 我就覺得好對不起他 可是說出來 他一定會生氣 他說他最討厭欺騙 我好怕說出來 我們就會結束 可是我的性行為第一次真的是跟他 我也希望以後一輩子也都是跟他 但愛撫之前的行為 我無法改變過去 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忘掉 雖然和另一個人也只有過愛撫兩次左右 但只要他知道 會不會就腦海裡一直無法克制去想那個畫面? 我只要男友一個人 說出來我可能可以放下心中的疙瘩 但他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3.男友說 他可能沒愛過前女友 但對我是真的有愛我 我其實好擔心是因為我跟他說我沒交過男友 所以才愛我嗎? 雖然男友和前女友還有其他問題 但我覺得前女友跟他說過她有愛撫經驗是他想跟她分手的很大原因之一 我問男友 那要是之前我跟你說 我是有過男友 進展到愛撫 你還會繼續想跟我發展下去嗎? 他說他不知道 或許會盡量讓自己不要陷得太深吧 他說 喜歡我還是因為我們聊得來 興趣很像 我跟他確認 那有因為我是處女所以有多喜歡我一些嗎 他說 應該沒有 他說 之前本來想說以後不會交女友了 因為現在應該很少沒有接吻過沒有愛撫過的女生了 因為之前他知道他會在意這個 所以以後還是不交會比較好 只是沒想到剛好遇到了聊天起來這麼開心的我 他說 喜歡我主要還是因為和我聊得來 知道我沒交過男友 只是可以更快更放心跟我發展下去 不是喜不喜歡我的原因 4.我到底該不該說?? 我好想努力忘掉 好想把他想成是自己的隱私 不用一定要跟他報告 但當時也無法說 秘密 這種回答任誰都知道有鬼... 要隨著時間忘記 多忍耐他 多對他好 讓罪惡感消失 還是跟他直說 讓他選擇? 如果現在直說 除了他又會痛苦於我和之前那個男生的愛撫畫面 (雖然只有兩次 要是沒有這些事情 男友沒這麼在意 我也早就忘了) 更重要的是他會覺得我一直在欺騙他 我到底要不要說..... 我們相處都很愉快 只是這件事一直是我心中的大石頭 如果是男生 你們會希望女生跟你說真相嗎?還是當作善意的謊言比較好 其實我之前常常覺得多希望他不要跟我說他有交過女友 有牽過手 騙我也好 如果是女生 你們會說嗎?還是努力克制罪惡感?不要想得太嚴重? 還是覺得會愧疚一輩子心不安? 抱著可能分手的風險也要說?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09/04 00:07, , 1F
兩個單純的孩子
09/04 00:07, 1F

09/04 00:08, , 2F
我高中的時候知道女友不是處女也很震驚 因為從小生活的環境
09/04 00:08, 2F

09/04 00:08, , 3F
告訴我結婚後才能有性行為 但五六年過去了 才知道那只是當時
09/04 00:08, 3F

09/04 00:08, , 4F
自己見識太少而已
09/04 00:08, 4F

09/04 00:09, , 5F
如果一個男生因為妳不是處女就不能全心愛妳 那也不算多愛
09/04 00:09, 5F

09/04 00:10, , 6F
你們是小學生嗎?還是清朝人 時間會沖淡一切
09/04 00:10, 6F

09/04 00:12, , 7F
哪天他問你可以說小龍女第一次都不是給楊過了
09/04 00:12, 7F

09/04 00:13, , 8F
古代人都能想通的事何必在此鑽牛角尖
09/04 00:13, 8F

09/04 00:15, , 9F
見識的問題吧..上大學才知道有對象還會一夜情這現象很頻繁
09/04 00:15, 9F

09/04 00:16, , 10F
你們兩個現代少見了 酷
09/04 00:16, 10F

09/04 00:16, , 11F
你想太多了
09/04 00:16, 11F

09/04 00:19, , 12F
夜深了 快點睡
09/04 00:19, 12F

09/04 00:22, , 13F
你們一定沒看過店小二演的神雕俠侶
09/04 00:22, 13F

09/04 00:23, , 14F
你友沒想國年們兩個也不見得就會結婚?
09/04 00:23, 14F

09/04 00:27, , 15F
去點個守宮砂送他如何
09/04 00:27, 15F

09/04 00:29, , 16F
別想太多...誰沒有過去
09/04 00:29, 16F

09/04 00:30, , 17F
靠北啊 你是小龍女嗎 還是釋小龍?
09/04 00:30, 17F

09/04 00:34, , 18F
你可以把這個糾結擺在一旁讀書去 幾年後會一笑置之的
09/04 00:34, 18F

09/04 00:35, , 19F
你想太多了,不用在意,不用講沒關係
09/04 00:35, 19F

09/04 00:37, , 20F
拜託妳不要講 妳講了他痛苦妳也痛苦 何必呢?
09/04 00:37, 20F

09/04 00:39, , 21F
不要說吧 想說的話先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
09/04 00:39, 21F

09/04 00:41, , 22F
不過我是覺得這樣的XX情結很自私 A男吻過B女 分手後跟C
09/04 00:41, 22F

09/04 00:41, , 23F
女交往並介意C女被撫摸過 那怎麼不想想B女的男友也許介
09/04 00:41, 23F

09/04 00:41, , 24F
意自己的女友被別人吻過? →寫的好亂
09/04 00:41, 24F

09/04 00:43, , 25F
我贊成說 疙瘩在真的難受
09/04 00:43, 25F

09/04 00:44, , 26F
怎樣程度叫愛撫 有人可以界定那個界線嗎
09/04 00:44, 26F

09/04 00:47, , 27F
見識多了不代表你要接受,所以你應該堅持你的想法
09/04 00:47, 27F

09/04 00:48, , 28F
Why So Serious
09/04 00:48, 28F

09/04 00:49, , 29F
呃,完全不能理解啊..........
09/04 00:49, 29F

09/04 00:49, , 30F
不過妳都瞞了那就繼續下去吧
09/04 00:49, 30F

09/04 00:51, , 31F
真的不用想太多啊,誰能保證你們之後真的會結婚
09/04 00:51, 31F

09/04 00:51, , 32F
那你們兩個分手後不就完蛋了都不用繼續發展
09/04 00:51, 32F

09/04 00:52, , 33F
為什麼我覺得這根本就沒什麼呢.... 妳要覺得對不起他
09/04 00:52, 33F

09/04 00:52, , 34F
,ok 那妳就不要再想也不要講出來讓他難過阿!是怎
09/04 00:52, 34F

09/04 00:52, , 35F
樣,因為這個就可以不生活了嗎..... 與其想這個不如
09/04 00:52, 35F

09/04 00:52, , 36F
好好的跟男朋友在一起
09/04 00:52, 36F

09/04 00:53, , 37F
一篇常常大串 結果只是件小事情 大學還沒見過世面?
09/04 00:53, 37F

09/04 00:54, , 38F
庸人自擾的感覺,不要說,或者承擔分手的風險
09/04 00:54, 38F

09/04 00:54, , 39F
如果最後你們沒結婚是不是就世界毀滅?
09/04 00:54, 39F
還有 116 則推文
09/04 12:23, , 156F
以後如果我女兒這樣一定先帶她去驗智商。
09/04 12:23, 156F

09/04 12:46, , 157F
分手以後你大概也會很後悔吧
09/04 12:46, 157F

09/04 12:56, , 158F
妳們兩個一定是坐時光機從100年前來的
09/04 12:56, 158F

09/04 13:04, , 159F
所以哭的點是啥阿
09/04 13:04, 159F

09/04 13:07, , 160F
跟你有類似經驗..男友的過去讓我難接受..我不喜歡被隱瞞所以
09/04 13:07, 160F

09/04 13:12, , 161F
END 你們兩個國中畢業了沒呀
09/04 13:12, 161F

09/04 13:21, , 162F
讓我選我還是會希望他說實話,但我一開始對他單純簡單的愛難
09/04 13:21, 162F

09/04 13:23, , 163F
難免有些芥蒂...你的情況我覺得不要講..我覺得既然你跟現任
09/04 13:23, 163F

09/04 13:28, , 164F
進展已經超過前任,那也不算愧對現任了...不過還是看他個性吧
09/04 13:28, 164F

09/04 13:30, , 165F
浪費了我的生命看這篇文章
09/04 13:30, 165F

09/04 13:35, , 166F
看了這文章覺得自己好骯髒...是沒看完啦太長了
09/04 13:35, 166F

09/04 13:45, , 167F
像我是絕對不允許欺騙隱瞞,但也有人認為你講了,他接受就算了
09/04 13:45, 167F

09/04 13:47, , 168F
真可愛的小煩惱...如果能因此壞了感情,也只是段過程而已
09/04 13:47, 168F

09/04 13:50, , 169F
不接受呢?他若不是帶著痛苦跟你在一起也是帶著痛苦跟你分
09/04 13:50, 169F

09/04 13:53, , 170F
09/04 13:53, 170F

09/04 13:54, , 171F
說了只是為了減輕你的罪惡感,也不是為了他,何必說?
09/04 13:54, 171F

09/04 14:05, , 172F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私訊我頗願意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09/04 14:05, 172F

09/04 14:38, , 173F
想太多了~
09/04 14:38, 173F

09/04 14:58, , 174F
高中生還國中生....?
09/04 14:58, 174F

09/04 15:02, , 175F
第一次本來就是超珍貴,只是都是有行無市
09/04 15:02, 175F

09/04 15:35, , 176F
還以為啥天大問題 = = 這樣也能通篇落落長!
09/04 15:35, 176F

09/04 15:37, , 177F
你們兩個好像根本不懂愛情吧 請去找小學生進行光源氏計畫
09/04 15:37, 177F

09/04 16:36, , 178F
真的頗無聊 落落長一篇講這麼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事
09/04 16:36, 178F

09/04 17:10, , 179F
09/04 17:10, 179F

09/04 17:32, , 180F
說謊才噁心 你是國小生嗎?
09/04 17:32, 180F

09/04 19:11, , 181F
少女維特的煩惱?
09/04 19:11, 181F

09/04 21:08, , 182F
少女維妮吧
09/04 21:08, 182F

09/04 22:42, , 183F
妳男友是愛處女還是妳阿?
09/04 22:42, 183F

09/05 08:02, , 184F
等他繞一圈回來就會發現這種情結是好是壞了
09/05 08:02, 184F

09/05 08:02, , 185F
而你大概也只能做過客吧 目前他也說很明白無法接受了
09/05 08:02, 185F

09/05 08:03, , 186F
人的想法隨著時間經歷都會有所改變 只是身邊是不是你而已
09/05 08:03, 186F

09/05 08:56, , 187F
.....
09/05 08:56, 187F

09/05 14:36, , 188F
兩個都挺幼稚的.............
09/05 14:36, 188F

09/05 16:35, , 189F
你還單純年輕,別想太多,你確實把男友當成唯一,也
09/05 16:35, 189F

09/05 18:29, , 190F
給我自己一個推 這麼無聊的文章我竟然看完了
09/05 18:29, 190F

09/06 15:59, , 191F
妳幾歲了???成熟一點好嗎???只要在事發當下是你情我願,就
09/06 15:59, 191F

09/06 15:59, , 192F
無謂後悔呀,活在哪個年代呀???再者妳如果真的對另一半好
09/06 15:59, 192F

09/06 15:59, , 193F
,就是把這秘密帶到棺材裡去,妳講出來只是想獲得自我的
09/06 15:59, 193F

09/06 15:59, , 194F
救贖,然後把不安丟給他來承擔。
09/06 15:59, 194F

09/06 16:02, , 195F
到底為什麼要說????之後不會發生的事講了有啥用??
09/06 16:02, 195F
文章代碼(AID): #1I9WZbJ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WZbJ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