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男友似乎曾有愛撫情結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最後的結果是. 我們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分手. 男友本來是想分手了. 但覺得我欺騙他是主因 欺騙內容倒不是主因. 因為其實之前中間有發生過一些事件. 他覺得當時我應該就要察覺到他不喜歡欺騙. 我跟他說 因為那時候我太自私 只想著不想和你分手. 所以當下還是沒有勇氣告訴你實情. 這是是真的確定比起難過 你
(還有356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還是...跟男友說了.... 因為和男友深入聊過 發現他是覺得. 就算知道和前任進展會有難過 還是誠實最重要. (男友是一個想法算是很特別的人吧...其實他已經30幾歲了 我26. 鄉民們之前好像以為我們年紀很小...為這種事煩惱). 他說他最不能接受的是我騙了他. 雖然我跟他說
(還有711個字)
內容預覽:
你跟前男友 有親吻過 也有試探性的觸摸彼此的身體. 你媽媽的觀念影響了你. 外界的思維影響了你. 當初 男友跟前女友在一起時 很在乎 前女友的前男友愛撫前女友 這回事. 現在 自從跟你有了親密關係後 覺得自己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在乎. 交往越久 你罪惡感越沈重. 你怕講出來男友又回到過去那個情結 因
(還有1704個字)
內容預覽:
我還知道有對夫妻約定不要帶病回家在外面怎樣都沒關係咧. F大V大...我們幫你增加了見識. 請問你能接受一夜情的女友/給你戴綠帽的老婆嗎. "因為不是處女就不能全心愛妳 那也不算多愛". 但也不算少愛. 至少沒有隨意獻身的人(不論男女)這麼不自愛. 清流. 但也別想少了. 你的現在就是未來的過去.
(還有850個字)
內容預覽:
邊哭邊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怎麼做都痛苦. 1.和男友交往時他曾問我有沒有交過男友 當時我跟他說沒有. 但其實嚴格說來我多年前曾經有交過一個. 但因為那個男生我後來超後悔有跟他交往過. 我們其實也只交往過一個月. 我就跟男友說沒交過 原因如下:. (1) 當時我真的很喜歡我男友 我不希望他討厭
(還有225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