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的女友不相信純友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最搖滾)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3:47), 編輯推噓-10(51552)
留言7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moongloaming (Apostolus)》之銘言: : 我也有些玩團(三人)經驗~ : 我跟我們也主唱很好,她難過會找我喝酒談心,有空會一起出去玩,甚至看夜景。 : 那是我交女友之前。 : 而剛開始跟我女友交往時,她會陪(監督?)我練團,而且我如果跟主唱對到眼,她會狠狠捏我一把。 : 現在就很懶陪我了,但還是會電話監控XD : ------------ : 回到你。 : 男女共處一室,我相信如果換成你,心裡一定也不是滋味~ : 再來!玩團應該不是你的工作吧? : 所以,你需要與搭檔共處一室的理由太弱,而如果你女友沒玩團,那又更弱...... : 你為什麼要兩人團呢? : 妳女友一定在想,外面樂團都這麼多人,為啥我男友只組一個女的? : ------------ : 玩團是你在開心,你女友是擔心,你退一步應該不為過~ : 多組人吧!能玩的更多,也更開心,女友還更愛你! : 何樂而不為呢? 利用休息時間回一下好了 = = 不管是回文還是推文噓文我都有看 首先我沒有打算說服任何人從不相信男女的純友誼變成相信 但我是信了...至少在我的認知內是成立的 首先有人問為什麼一定要兩人組合 大學時期原本是有五個人 可是出社會之後大家會有各自的想法而不玩 我也有在工作 可是我還是想在工作之餘有個團能玩 目前我們的共識是想玩不插電的音樂類型也並沒有一定要兩人組合 至於第三人本來就打算等確定是要以支援的方式還是正式的組合後再來找 玩過團的人都知道 合得來的團員本來就不好找 而我們最近又要在朋友的婚禮上表演 練習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事 M大也玩團 我覺得這樣說你可以理解吧 至於說找她一起來 其實我每次都有問啊 之前也有帶她來看 因為我怕她在意 所以我希望能讓她覺得放心 但很可惜 目前看來她很在意 有板友推文說不能兼得 但是換主唱不可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更何況為了這樣的理由去跟長期合作的搭檔拆夥 我認為完全沒有道理 我沒有做錯事情 為什麼好像我練個團好像我做錯了什麼 所以我一直想找出兩邊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而不是今天丟一句二選一就打完收工了 最後一個問題 有板友問是不是能接受女友也有這樣的紅粉知己? 我當然可以接受 不然我不就自打嘴巴了? 會不會擔心女友被拐走? 我只能說 我會選擇去跟她的紅粉知己當朋友 要是真的被拐走了 那就表示我現在挑選的對象也不過就是這種程度 我盡人事了 補充一下 還有人問那有誤會的那段期間也不活得好好的 是啊 那段時間我去了別的團 當誤會說開之後 她又找了我組別的團 我覺得想法本來就很接近為什麼不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3.97 ※ 編輯: hsien720518 來自: 118.163.63.97 (09/02 13:53)

09/02 13:51, , 1F
不管別人能不能接受,現在你女友就是不能接受,問再多有
09/02 13:51, 1F

09/02 13:52, , 2F
有什麼意義嗎
09/02 13:52, 2F

09/02 13:52, , 3F
之前可以跟主唱兩年不連絡 現在又說換主唱不能解決問題
09/02 13:52, 3F
因為她要是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換了主唱不是一樣繼續這種問題?

09/02 13:52, , 4F
但你女友更沒做錯吧? 你能接受不代表你女友必須接受
09/02 13:52, 4F

09/02 13:52, , 5F
女友比不上好友 我同情女友 T_T
09/02 13:52, 5F

09/02 13:53, , 6F
交女友 連避嫌都不懂 還硬要別人接受你的觀念
09/02 13:53, 6F

09/02 13:54, , 7F
那你這種男友也不過是這種程度而已 分手算了
09/02 13:54, 7F
至少我想辦法溝通去找出都能接受的點 ※ 編輯: hsien720518 來自: 118.163.63.97 (09/02 13:59)

09/02 13:54, , 8F
原本覺得好好解決就沒事 看來無法 好聚好散是唯一解
09/02 13:54, 8F

09/02 13:55, , 9F
要是我男友這樣跟我講我一定馬上分手 女友根本不是東西
09/02 13:55, 9F

09/02 13:58, , 10F
看到補充更想噓 之前可以去別的團 現在寧願讓女友不爽
09/02 13:58, 10F

09/02 13:59, , 11F
也要在那邊說換主唱不可能解決問題...不然你換女友好了
09/02 13:59, 11F

09/02 13:59, , 12F
雖然你寫得洋洋灑灑,但事實上女友無法接受就是零。愛情是
09/02 13:59, 12F

09/02 13:59, , 13F
獨佔性的,不是你單方面認為可以就可以。另外你說另一半有
09/02 13:59, 13F

09/02 13:59, , 14F
紅粉知己不會在意?我只能說假設性的東西誰都會講,等真的
09/02 13:59, 14F

09/02 14:00, , 15F
發生時又是另一回事,不能給另一半安心的話... 分手比較好
09/02 14:00, 15F

09/02 14:01, , 16F
"我沒有打算說服任何人從不相信男女的純友誼變成相信"
09/02 14:01, 16F

09/02 14:01, , 17F
你不就是想說服你女友相信嗎?
09/02 14:01, 17F

09/02 14:02, , 18F
你自己都說換主唱不可能 不團練不可能 不可能都你說完了
09/02 14:02, 18F

09/02 14:02, , 19F
你要別人說什麼?
09/02 14:02, 19F

09/02 14:02, , 20F
換了主唱會有一樣問題?所以你主唱只能是女的就對了?
09/02 14:02, 20F

09/02 14:03, , 21F
沒有同理心 說什麼都沒用
09/02 14:03, 21F

09/02 14:05, , 22F
最適解:找玩團的當女友 最佳解:找主唱當女友
09/02 14:05, 22F

09/02 14:06, , 23F
你幫那個主唱各種找藉口 還有什麼好說的
09/02 14:06, 23F

09/02 14:08, , 24F
"都能接受的點"在哪? 你女友分明不接受
09/02 14:08, 24F

09/02 14:08, , 25F
還在那裏裝大度 根本是只有你接受的點吧
09/02 14:08, 25F

09/02 14:08, , 26F
講道理有用的話要這個版幹嘛?換個能接受的女友吧~
09/02 14:08, 26F

09/02 14:12, , 27F
我不太相信你願意讓女友跟男性友人共處一室。。
09/02 14:12, 27F

09/02 14:14, , 28F
可以不要想要改變別人,從改變自己先吧!
09/02 14:14, 28F

09/02 14:16, , 29F
練這個團,重組團及分手是你的選擇,你提分,女方不想
09/02 14:16, 29F

09/02 14:17, , 30F
會改變她自己或同意分手就是她的事了。。
09/02 14:17, 30F

09/02 14:18, , 31F
唉 我是覺得 你女友都講開說她很不喜歡你們練團了 先不管
09/02 14:18, 31F

09/02 14:19, , 32F
你跟那個女生到底是不是純友誼 你也不願意為了你女友不練
09/02 14:19, 32F

09/02 14:20, , 33F
於是你們一直為了這個爭吵 你女友最後乾脆不想知道你們練團
09/02 14:20, 33F

09/02 14:22, , 34F
等你分手後 歸團時 再來po個文吧 我已經在期待了
09/02 14:22, 34F

09/02 14:22, , 35F
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想你們應該也差不多了
09/02 14:22, 35F

09/02 14:23, , 36F
再這樣下去 不是你跟她提分手 就是他受不了主動跟你分
09/02 14:23, 36F

09/02 14:24, , 37F
而且不管是正文 還是這一篇 總是只有你想怎麼樣 或是
09/02 14:24, 37F

09/02 14:26, , 38F
你覺得怎麼樣 你的觀念是什麼 她呢? 你考慮她的感受嗎?
09/02 14:26, 38F

09/02 14:28, , 39F
怎麼覺得好像 你的想法很重要 你的團很重要 你的主唱很
09/02 14:28, 39F

09/02 14:29, , 40F
重要 你跟主唱間的友情很重要 至於女朋友就閃邊涼快吧?
09/02 14:29, 40F

09/02 14:37, , 41F
呵呵 還真常看到說玩團 整團就那兩個 剛好就一男一女 剛
09/02 14:37, 41F

09/02 14:37, , 42F
好就這麼不可或缺 剛好就是得一直獨處
09/02 14:37, 42F

09/02 14:38, , 43F
他們想法很接近 很難得 不組團可惜啊 女友就閃邊吧~~~
09/02 14:38, 43F

09/02 15:10, , 44F
說真的啦 你在這裡也看不到想要的答案 不用多說了
09/02 15:10, 44F

09/02 15:13, , 45F
有沒有男板友自願當原PO女友的紅粉知己實驗一下原PO反應?
09/02 15:13, 45F

09/02 15:24, , 46F
話都你在講的 沒看到什麼溝通 你只想強迫她接受紅粉
09/02 15:24, 46F

09/02 15:34, , 47F
他想要的答案就是:你女友好小氣唷 都不能接受你和紅粉
09/02 15:34, 47F

09/02 15:36, , 48F
知己單獨團練 簡直不識大體 你都已經這麼幫她想別的方
09/02 15:36, 48F

09/02 15:37, , 49F
案(你自己覺得OK的方案)解決問題了 她怎麼還不接受?
09/02 15:37, 49F

09/02 15:39, , 50F
喜歡你不就是要毫不懷疑的信任 決不能懷疑你會劈腿嗎?
09/02 15:39, 50F

09/02 15:40, , 51F
雖然你和組員互動親密 但還是不可以懷疑你 不能不信任
09/02 15:40, 51F

09/02 15:40, , 52F
你呀
09/02 15:40, 52F

09/02 16:25, , 53F
完全看不出你有想退讓的打算 換掉長期合作的夥伴沒道理
09/02 16:25, 53F

09/02 16:26, , 54F
所以為了合作夥伴換掉女友就有道理了? 自己想想吧 你這篇
09/02 16:26, 54F

09/02 16:27, , 55F
回文讓我覺得你就是把合作夥伴和你自己放得比你女友重要
09/02 16:27, 55F

09/02 16:28, , 56F
女友聯絡方式交出來啦 我們不介意跟她來個純友誼的
09/02 16:28, 56F

09/02 18:15, , 57F
為何你女友跟著練團卻還是不開心? 要不要問問?
09/02 18:15, 57F

09/02 18:27, , 58F
換個男的當主唱好了
09/02 18:27, 58F

09/02 19:09, , 59F
09/02 19:09, 59F

09/02 21:05, , 60F
那是你還沒遇到她交知己這件事情才會講這麼灑脫吧,再
09/02 21:05, 60F

09/02 21:06, , 61F
自我感覺太良好
09/02 21:06, 61F

09/02 21:34, , 62F
上一個跟我說女友有異性知己的人,後來就是因為女友
09/02 21:34, 62F

09/02 21:34, , 63F
有成山成海的異性知己抓狂。
09/02 21:34, 63F

09/02 21:34, , 64F
有異性知己無所謂的
09/02 21:34, 64F

09/03 09:57, , 65F
你女朋友現在就是不爽那個主唱~你講啥都沒用
09/03 09:57, 65F

09/03 11:34, , 66F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女朋友care哪個點?
09/03 11:34, 66F

09/03 11:35, , 67F
去了別團後誤會就漸漸解開了?很明顯你女友就是在意那個
09/03 11:35, 67F

09/03 11:37, , 68F
女生,重點是還是2個人獨處,這才是讓你女友沒辦法接受吧
09/03 11:37, 68F

09/04 03:52, , 69F
跟鄉民講裡是浪費力氣,還是問問親朋好友吧哈哈
09/04 03:52, 69F

09/06 04:42, , 70F
要女友還是好友一句話吧 我如果是你女友的朋友一定勸
09/06 04:42, 70F

09/06 04:42, , 71F
她分手 你們觀念根本不同 去找可以接受你這樣的女
09/06 04:42, 71F

09/06 04:42, , 72F
友吧
09/06 04:42, 72F
文章代碼(AID): #1I92PUOw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2PUO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