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的女友不相信純友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0:03), 編輯推噓7(7037)
留言4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高中以前我也相信有純友誼 因為本身男性朋友也不算少 但是越老越不相信純友誼這回事 想當初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是超討厭程又青的... 親身經歷 給原po參考 跟男友剛交往大約三個月的時候 也發生了紅粉知己狀況 =.= 那是一位已婚孕婦...已婚而且還是孕婦喔!! 與我男友至少有十年以上的交情 甚至有15年以上吧? 重點 我男友在學生時期單戀這女的七年 女生也知道但沒有接受 據男友說法 久了就轉成超好朋友 剛交往就知道有這女的存在 我男友也是第一個傳簡訊跟她說交女友了 那女的沒回就是了XD 因為本身也有異性好友 所以剛開始沒有限制男友交友 異性朋友很正常 但是這位孕婦...自己打來找男友閒聊 知道我在旁邊就馬上自動掛電話? 我超不懂的 還叫男友乾脆跟她說我不在 免得她又不聊 (想當初我真是愚婦XD) 想說是男友的好友還主動加她FB 不過她不願意加我哈哈哈哈哈 真有趣 可能孕婦老公常加班 所以她連續三次晚上丟FB訊息找我男友聊天 一次兩次我都叫男友跟她說我去睡了 到了第三次就怪怪的 想說這女的是沒其他朋友嗎? 第三次那時候剛好跟男友鬧小彆扭 結果男友不但沒安撫我還繼續跟那孕婦聊天 於是我就爆炸了 跟男友說我不喜歡他們聊天 男友也如實轉述給那位孕婦 然後那位孕婦就覺得我這個女友有問題 心態不健全 她都要生了 我真是想太多...... ........................這位孕婦妳有事嗎? 結婚懷孕就可以叫我男友單獨帶妳去吃大餐嗎? 阿不是說跟我男友聊天最對味?阿當初怎麼不肯接受我男友咧? 男友一樣覺得我沒必要生氣 這根本沒什麼 我只能說男生女生腦袋結構真的有本質上的差異XD 然後我跟男友為這孕婦吵了八個月 孕婦都生了XDDDDDD 目前男友跟那女的沒聯絡 但是我想到這件事情還是會有點淡淡的上火 奉勸原po 避嫌要做 你的狀況又是紅顏知己未婚...單獨練團唉 而且已婚未婚根本非重點 重點只是尊重 以及將心比心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兩個沒有任何曖昧 但是身為女友遇到這狀況還是無法接受 我會覺得有點不尊重女友啦 因為單獨約會開開心心 總覺得是女友的專利 當然異性好友也是可以 但是頻率太頻繁真的會讓女友不開心 不然就是每次練團就帶女友去吧XD 或許會稍微好一點(?) 淺見 祝原po順利解決 ※ 引述《hsien720518 (我最搖滾)》之銘言: : 好吧 其實這真的是老調重彈 : 但是我真的很無力... : 簡單來說 我女友認為世界上沒有純友誼 而我認為是有的 : 我知道她很在乎我 我也是想辦法不要讓她擔心 : (因為我朋友真的很多 異性朋友也不少 有聚會我也是盡量帶她去) : 我從大學開始有個十年的老搭擋(女) : 以前在學校的確也有人真的覺得我們的關係曖昧 : 但總之...我們從沒交往過 但是是真的很熟 : 我對她沒有情愫 我也確定她沒有 : 除了約練團跟相關事情討論 我們平常也只是偶而連絡 : 大約兩年前因為一些事有了誤解就沒有連絡 直到這半年把話說開就恢復了交情 : 結果我的女友開始吃醋(交往半年) : 最近兩次練完團 回去之後我女友都在生氣 : 就是覺得不喜歡我跟她出去練團(因為目前團員只有我跟她) : 我解釋過滿多次了 之前有練團我也盡量找女友去就是希望她放心 : 但是她就是覺得我們有問題 : 我能說的 能展現的誠意都拿出來了 已經解釋到我真的沒什麼可以解釋的了 : 難道要我放棄組團 還是換個主唱???!!! 還是要叫搭擋快去結婚???!!!! : 我真的不想每次練完團開開心心的回家 就要被這種事情搞得整個人心煩氣躁 : 她甚至還鬧脾氣說:以後你要練團什麼的都不要讓我知道 : ......拜託....我要是真的不說 妳會氣到不把我殺到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8.15

09/02 10:06, , 1F
其實就是每個人可接受的程度~有些人對於這種不能接受
09/02 10:06, 1F

09/02 10:06, , 2F
但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點白木 還可以這樣聊這麼開心
09/02 10:06, 2F

09/02 10:06, , 3F
唉 我覺得原PO女友也跟我一樣無法接受......
09/02 10:06, 3F

09/02 10:06, , 4F
懷孕要生了又怎麼樣,不能當做單獨叫別的男生帶她吃飯
09/02 10:06, 4F

09/02 10:07, , 5F
(我朋友也說我男友白目白目XDDDD)
09/02 10:07, 5F

09/02 10:07, , 6F
的理由吧,對自己丈夫的基本尊重在哪?x_x
09/02 10:07, 6F

09/02 10:07, , 7F
兩個各自有對象,兩個都不避嫌,早晚會出事x_x
09/02 10:07, 7F
真的 我也覺得結婚不是單獨吃飯的理由... 男友的說法是 他又沒答應XD (對話紀錄明明是"(孕婦)妳能吃就去啊" XDD) 我最火的是 孕婦憑什麼批評我心態健全與否XD 真當自己是小姑阿...

09/02 10:07, , 8F
其實妳給他有空間了~我覺得他卻少了尊重跟同理心
09/02 10:07, 8F

09/02 10:10, , 9F
我覺得老朋友要聯絡是難免~很熟沒錯 但妳男友應該主動
09/02 10:10, 9F

09/02 10:10, , 10F
跟妳溝通~讓妳安心才對~!!
09/02 10:10, 10F

09/02 10:11, , 11F
我男友一開始是說 那女的講話就是這樣 叫我別放心上XDD
09/02 10:11, 11F

09/02 10:12, , 12F
呵呵~~不過還是看妳啦~!這種溝通也是一門學問跟智慧
09/02 10:12, 12F

09/02 10:12, , 13F
要我體諒她 說她沒啥朋友XD (乾我什麼事XD)
09/02 10:12, 13F

09/02 10:12, , 14F
有些女生就是有辦法弄到讓男生很內疚~然後自己克制
09/02 10:12, 14F

09/02 10:13, , 15F
我性子太急了 應該搞內疚這一招的@_@ 但對木頭不適用(?)
09/02 10:13, 15F

09/02 10:14, , 16F
男生有時候是懶的細心~不是不細心~~所以有時候是假假
09/02 10:14, 16F

09/02 10:14, , 17F
其實內心很清楚~~不想直接承認而已
09/02 10:14, 17F

09/02 10:14, , 18F
他如果木頭~當初把你的時候怎麼很靈光~除非你是喜歡他
09/02 10:14, 18F

09/02 10:15, , 19F
當時的木頭
09/02 10:15, 19F

09/02 10:15, , 20F
他單純覺得這種事情沒什麼 他都報備了又沒有偷偷摸摸XD
09/02 10:15, 20F

09/02 10:16, , 21F
況且對方老公也知情 (SO WHAT? XDD)
09/02 10:16, 21F

09/02 10:16, , 22F
妳在很多開心或浪漫的場合可以跟他溝通說妳不喜歡這樣
09/02 10:16, 22F

09/02 10:16, , 23F
效果都會不一樣的~!!重點就是在於良性溝通又有達到效果
09/02 10:16, 23F

09/02 10:17, , 24F
妳要說 在意的不是跟他聊天~而是有些內容 包含帶他去吃
09/02 10:17, 24F

09/02 10:18, , 25F
飯這類的東西~很不洽當~~很曖昧
09/02 10:18, 25F

09/02 10:18, , 26F
不能拿孕婦或結婚了當擋箭牌~本應就不該如此
09/02 10:18, 26F

09/02 10:19, , 27F
如果有結婚的哥哥要帶妳去吃飯~很單純~他又能接受?
09/02 10:19, 27F
男友是連我跟前男友單獨吃飯都可以接受的人種XD 前提是沒有其他企圖哈哈 至少他還是有努力試圖解決我們這唯一一次的大吵架 我們現在相處很OK 希望原PO能好好解決這件事...不然真的蠻可惜的 ※ 編輯: kiquollua 來自: 140.135.48.15 (09/02 10:29)

09/02 10:29, , 28F
嘖嘖嘖~~真是好招~!!
09/02 10:29, 28F

09/02 10:30, , 29F
當然我覺得那也只是說說XD 事情都要遇到才知道~~~
09/02 10:30, 29F

09/02 10:31, , 30F
呵呵~~也是拉~其實要遇到才知道~不過有良善的溝通都是好
09/02 10:31, 30F

09/02 11:24, , 31F
情況跟我和男友很像 他一位女性友人也是一樣私下一直
09/02 11:24, 31F

09/02 11:24, , 32F
聯絡 我在旁邊就不敢聯絡 我一開始也是當作ok你做你的
09/02 11:24, 32F

09/02 11:24, , 33F
不干涉 但是女生變本加厲要約吃飯約出遊 最後我火了
09/02 11:24, 33F

09/02 11:25, , 34F
告訴男友叫她避嫌 結果那位女性反咬過來說我很無聊
09/02 11:25, 34F

09/02 11:26, , 35F
還說要是她不會干涉男友交友 還自爆說她破壞過別人感情
09/02 11:26, 35F

09/02 11:26, , 36F
還說那是別人的問題 真的覺得那女人到底是有病還是怎麼
09/02 11:26, 36F

09/02 11:27, , 37F
XD那孕婦也嫌我無聊哈哈哈 阿無聊的是妳吧狂聊天怎樣XD
09/02 11:27, 37F

09/02 11:28, , 38F
這種女人真的到處都有阿(嘆 樓上拍拍
09/02 11:28, 38F

09/02 11:30, , 39F
不過這孕婦後來就自己刪我男友FB了 可能我太兇狠XDDDD
09/02 11:30, 39F

09/02 11:31, , 40F
那位女性現在變成私底下找我男友聯絡 我更氣了....
09/02 11:31, 40F

09/02 11:31, , 41F
男友都一直說沒怎樣 這樣我要怎麼相信沒怎樣啊!?(怒)
09/02 11:31, 41F

09/02 11:32, , 42F
蛤 我就直接跟男友說 要馬叫她跟我道歉 要馬就絕交@_@
09/02 11:32, 42F

09/02 11:32, , 43F
可能妳男友吃定妳了吧 請凶狠一點XDD
09/02 11:32, 43F

09/02 15:31, , 44F
好賤的女人
09/02 15:31, 44F
文章代碼(AID): #1I8_7n4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_7n4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