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肚子餓了)時間12年前 (2013/09/05 10:02),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5 (看更多)
看到這篇文的男主感覺跟原po的做法 讓自己覺得好痛苦 不回一下我應該心理一直會很難受吧 你現在喜歡這個人, 你有想像過未來的生活是怎樣嗎? 1.可能不會有熱戀期 2.可能多的時間會各作各的事 3.對方可能會不喜歡外出 我覺得原PO真的應該要多想,你現在喜歡他追求他 但在一起之後的生活跟你想要的不一樣再跟他分開會給他很大傷害的 宅普遍性的專情,喜歡上了就不會變了(嗜好就能說明這個特點) 然後以下也有對於您的追求法的一些小意見 懇請作為小小的參考 : 1,考量他的飲食生活很糟糕,明顯果菜攝取量不足, : : 如果他肯喝的話,以他的個性八成會每天拿飲料錢給我... 其實你懂他為什麼要拿錢給你? 他就是不想欠人情 說真的這種作法一相情願的很給人壓力 : 2,他偶爾會去日本玩(據說主要是購物), : 所以我想做一張問卷給他, : 看他對什麼動漫活動有興趣, : 然後安排好行程之後再問他要不要去, 阿...是男生的話...我去C85應該不會想要有人(特指女性)在旁邊 想要的東西都不敢下手了-___-||| 另外因為對方會日文,他去日本通常已經有自己的一套行程了 幫對方排行程真的很自以為 只會讓對方覺得綁手綁腳的 真的想跟他一起去日本的話就在他要去的時候問看看能不能一起去吧 : 3,之前有聽他說過,自己買了書回來讀, : 大概一年半左右就考過了日文1級。 : 該不會要四五年才能達到和他一起聊天的那種程度吧... 刪掉一些,學習這種東西不應該是為了別人 你如果是為了跟他聊天的話用中文不就很好 去學日文也是會讓他增加壓力的一點 而且不是為了自己學習的話到最後會比較容易放棄,又何必浪費時間呢? 你還不如跟他看同個新番每週聊劇情 : 等到學成了再去好像有點久, : 不過找他教我又太麻煩他了, 真的很麻煩,而且浪費他的日常時間 : 折衷一下,我想自己先認真的讀, : 累積一些問題之後再去請教他, 你有付他錢嗎?他時間拿去看漫畫不是很開心 幹麻浪費他的時間只為了展現你很努力了? : 問完問題之後還可以幫他做點家事表達謝意, 拜託你別碰別人家的東西阿.... 我這內向宅東西被碰我會整個爆炸 請注意你的界線 : 適應良好的話還可以順便陪他一起宅一下。 : 如果能和他一樣用日文溝通的話, : 應該會讓他比較會想找我講話吧。 我想他學日語不是想用來"對話"的... : 以上是這幾天想到的大方向, : 如果各位從旁觀的角度有什麼建議或是警告的話, : 再麻煩提供一下看法, : 謝謝各位~ 最後我想勸原PO一句....你可不可以放棄阿? 對我這內向宅來說,你好可怕喔.... 你如果真的想跟對方交往...好歹要先讓對方覺得跟你相處很開心吧... 整篇裡面都是想讓你自己開心的做法 一廂情願的付出然後想要等價交換 ....對方真的沒有想要你付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2.2

09/05 10:21, , 1F
推,如果她是男生,大家早就喊恐怖追求者女孩塊陶了
09/05 10:21, 1F
我現在就想推orz任意付出給的壓力真的很大

09/05 10:25, , 2F
一廂情願的付出然後想要等價交換 這真的超可怕
09/05 10:25, 2F

09/05 10:26, , 3F
沒遇過不會知道這東西有多可怕
09/05 10:26, 3F

09/05 10:26, , 4F
怕的是原原PO沒換到想要的 就在那邊崩潰失控暴怒
09/05 10:26, 4F

09/05 10:27, , 5F
到時候什麼負心漢啊爛人啊玩弄啊的詞都出來了
09/05 10:27, 5F

09/05 10:27, , 6F
推這篇...
09/05 10:27, 6F

09/05 10:28, , 7F
那男生真的會很可憐...
09/05 10:28, 7F
我覺得光被現階段這樣打擾已經很可憐了...

09/05 10:36, , 8F
我絕對不會說我就是那個被要求等價交換的人 哭哭
09/05 10:36, 8F

09/05 10:37, , 9F
原來那都是要代價的啊 這是惡意推銷啊
09/05 10:37, 9F
你聽過安麗嗎...(?)辛苦你了(拍拍)這就是直銷的年代(?)

09/05 10:41, , 10F
所以說被女生倒追也不要高興得太早 說不定是災難
09/05 10:41, 10F
到最後應該會變成"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這種情況吧 老實說真的很不推女生倒追,會有很多痛苦的點 ※ 編輯: bcc2332002 來自: 113.196.142.2 (09/05 10:43)

09/05 10:44, , 11F
對 而且她推論不愛的點 很奇怪...有空來PO一篇(咦
09/05 10:44, 11F

09/05 10:56, , 12F
中肯極了
09/05 10:56, 12F

09/05 11:11, , 13F
對!被不喜歡的人追還被罵的感覺超級差!恐怖極了!
09/05 11:11, 13F

09/05 11:58, , 14F
roe快po XDDDDDDDD
09/05 11:58, 14F

09/05 12:00, , 15F
不要好了 老實說這不適合PO在這裡(?)
09/05 12:00, 15F

09/05 12:00, , 16F
比較適合黑特(?)
09/05 12:00, 16F

09/05 13:33, , 17F
( ̄y▽ ̄)╭ 黑特是嗎
09/05 13:33, 17F

09/05 16:36, , 18F
對啊(?)
09/05 16:36, 18F

09/05 16:42, , 19F
看起來就大家在等你到黑特發文啊 XDD
09/05 16:42, 19F

09/05 16:46, , 20F
可以不要嗎他版事務(?)
09/05 16:46, 20F

09/05 16:53, , 21F
有男有女 有感情交流就是本版事務(無誤)
09/05 16:53, 21F

09/05 17:05, , 22F
樓上 婚姻版表示:
09/05 17:05, 22F

09/05 17:25, , 23F
結婚前後相關議題才到那邊去不是嗎XD?
09/05 17:25, 23F

09/06 03:08, , 24F
偽外向宅 我媽動我東西都被炸到翻過去了
09/06 03:08, 24F
文章代碼(AID): #1I9-OlHQ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9-OlH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