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在夜店認識的男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ove Ciroc!)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1:0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比較想問你去夜店的用意是什麼? 找男朋友或未來老公? 我老實告訴你 我們男生去夜店不會去找女朋友或未來老婆 哦 才昨天我跟朋友去 我們在女生面前扯說來這邊只是喝酒認識朋友沒什麼啦~~ 私下卻講把把妹who care who,我朋友算善良了還留了line 我根本連給都不想給 當然這種事如同BG板故事一樣千篇一律 遇到喜歡的型沒什麼事情不可以的 再者你遇到玩咖了 玩咖就怕遇到愛認真的 就像你一樣 就跟你想的一樣怕你纏 但話說回來 我認識一些在夜店的不分男女人都很好 最後變成好朋友 這又是長長的故事跟主題無關就不多提 問題是你做的行為不是在交朋友而是一開始就有目的 那種地方大多數人都看的出來你的目的 當然能閃則閃囉~ 還有你又知道他跟交往很久的女友分手? 比爾蓋茲還是我爺爺 歐巴馬跟我爸拜把的勒 夜店好玩可以玩 但你自己心態不對是很危險的 不改變心態最後受傷一定是你自己 要交朋友不是這樣搞的 要找愛情請去別的地方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若是我哪裡做錯請諒解,且是用手機排版! : : 原po為女,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他最近剛跟交往很久的女友分手,雖然我們是在夜店認識 : ,但我是真的想好好認識他,所以之後有比較主動聯絡。 : : 但是男生是不是很不喜歡女生抱怨已讀不回這件事?他們在外面跟朋友喝酒聊天的時候是 : 不是就不喜歡回訊息?這樣男生會覺得不被尊重嗎? : : 他說過他現在不想交穩定的女友,之後還要當兵上班,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這樣的意 : 思是什麼? : : 我不是因為我跟他有比較親密的接觸後才想更認識他,但我怕他覺得因為我沒交過男朋友 : ,然後想因為這樣纏著他,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 : 是不是玩不起就不要學人家玩,雖然我去過幾次夜店,但我認真想跟他們當朋友的時候, : 總是無疾而終,所以應該是我太單純了吧.. : : 請版友們給我點意見吧!要鞭也請小力點,我會讓自己清醒過來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53.216

09/01 22:45, , 1F
喜歡就要好好把握 即使是在夜店認識的男人
09/01 22:45, 1F

09/01 23:06, , 2F
問題是她被拒絕了唷!!
09/01 23:06, 2F

09/03 03:17, , 3F
跟女友分手說不定只是博取同情的開場話呢
09/03 03:17, 3F
文章代碼(AID): #1I8pm-S2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8pm-S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