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在夜店認識的男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liwu (Love Ciroc!)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比較想問你去夜店的用意是什麼?. 找男朋友或未來老公?. 我老實告訴你 我們男生去夜店不會去找女朋友或未來老婆. 哦 才昨天我跟朋友去 我們在女生面前扯說來這邊只是喝酒認識朋友沒什麼啦~~. 私下卻講把把妹who care who,我朋友算善良了還留了line 我根本連給都不想給. 當然這種事如同
(還有173個字)

推噓21(39推 18噓 54→)留言1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若是我哪裡做錯請諒解,且是用手機排版!. 原po為女,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他最近剛跟交往很久的女友分手,雖然我們是在夜店認識,但我是真的想好好認識他,所以之後有比較主動聯絡。. 但是男生是不是很不喜歡女生抱怨已讀不回這件事?他們在外面跟朋友喝酒聊天的時候是不是就不喜歡回訊息?這樣男生
(還有2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