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與女朋友常為了點小事不愉快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VX-SS)時間13年前 (2013/09/01 18:38), 編輯推噓3(3029)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目前人在當兵,女朋友則是香港人目前在香港讀大學,我們是從我新訊結束時在一起的 ,由於小弟是當海軍的關係放假極度不穩定, 所以這幾個月當兵的期間我們大概維持這一個月至兩個月見一次面的頻率, 每次都是她飛來台灣找我,如果剛好時間沒有搭在一起不能來,又或者是放假班的時候,我們幾乎整天都在SKYPE, 我女朋友常常會為了我作很多的小卡片跟禮物,這點真的是很貼心也很感動 但是我們交往的這幾個月期間她常常因為點小事發火跟哭,像是SKYPE時他常說我變了 變的讓她感受不到愛,變的冷淡了就不開心&哭,為了這件事我們溝通過很多次, 她說過會改掉這脾氣,後來好幾次都是我哄她才沒事的,但最近幾次又這樣,鬧脾氣跟哭, 讓我跟著脾氣也上來了,有次的SKYPE我只是等她起床的時間玩場LOL 我們就這樣冷戰一下午,最近頻率越來越多,我真的有點負荷不了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讓我們這段感情就變質了,希望能有大大開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1.169

09/01 18:39, , 1F
早就變質了 遠距離就是比較難 話說你怎麼不去找她= =
09/01 18:39, 1F

09/01 18:40, , 2F
當兵放假可以出國嗎??
09/01 18:40, 2F

09/01 18:40, , 3F
欸我不是要嗆W大,我是認真問,因為我覺得不行....
09/01 18:40, 3F

09/01 18:41, , 4F
已經計畫退伍去找他了阿,當兵不能出國的
09/01 18:41, 4F

09/01 18:43, , 5F
遠距離 之前又沒有感情基礎難免阿
09/01 18:43, 5F

09/01 18:43, , 6F
因為小事情發火 這些小事情是什麼 你不說 怎麼看
09/01 18:43, 6F

09/01 18:44, , 7F
如果是小事情 你愛她 為了她改 為了她做 不行嗎?
09/01 18:44, 7F

09/01 18:44, , 8F
對唷 之後主動去找她吧
09/01 18:44, 8F

09/01 18:45, , 9F
只好你叫他成熟點自己找事做 你就多擔待點他脾氣吧 不然就
09/01 18:45, 9F

09/01 18:45, , 10F
快掰吧
09/01 18:45, 10F

09/01 18:46, , 11F
例如:SKYPE時不專心,可以用電腦時沒連絡她,常說我變淡了
09/01 18:46, 11F

09/01 18:47, , 12F
而我根本不自知
09/01 18:47, 12F

09/01 18:48, , 13F
簡直跟我跟我男朋友一模一樣
09/01 18:48, 13F

09/01 18:53, , 14F
你覺得這是小事情 你又愛她 能用電腦時連絡她 困難?
09/01 18:53, 14F

09/01 18:55, , 15F
我倒是覺得女方把人逼太緊,這樣相處起來很累,也會
09/01 18:55, 15F

09/01 18:55, , 16F
讓關係變得緊繃,有害無利。基本上我認為女方的戀愛
09/01 18:55, 16F

09/01 18:55, , 17F
粉紅泡泡還很多,需要更多時間去磨掉小性子,當然前
09/01 18:55, 17F

09/01 18:55, , 18F
提是原po願意給時間、且女方也意識到自己有問題的部
09/01 18:55, 18F

09/01 18:55, , 19F
分。
09/01 18:55, 19F

09/01 18:56, , 20F
你是天秤高的一方 當然不懂低的一方的感受
09/01 18:56, 20F

09/01 18:57, , 21F
當你得到的多了 你怎麼會對少了點什麼有什麼感覺
09/01 18:57, 21F

09/01 18:57, , 22F
她在你身上得到的太少 所以變得斤斤計較
09/01 18:57, 22F

09/01 18:58, , 23F
看你的文章 你跟女方一樣 不懂自省 只覺得對方計較
09/01 18:58, 23F

09/01 19:00, , 24F
你要跟她溝通 你要先想想自己有什麼問題
09/01 19:00, 24F

09/01 19:03, , 25F
你不先思考自己 那跟郭台銘說努力就能賺錢 有何不同?
09/01 19:03, 25F

09/01 19:06, , 26F
站的如此高 卻告訴別人 低的地方也不錯 有什麼意義
09/01 19:06, 26F

09/01 19:20, , 27F
因為遠距的關係本來就會比較敏感,我和我男友也是這樣,你要
09/01 19:20, 27F

09/01 19:20, , 28F
多點耐心安撫
09/01 19:20, 28F

09/01 20:01, , 29F
等掰吧
09/01 20:01, 29F

09/01 21:53, , 30F
跟我和我男朋友一樣 只是我們角色對調OTL
09/01 21:53, 30F

09/02 01:16, , 31F
懂女方的感受....回想一下你剛在一起時每次能相處的期待和
09/02 01:16, 31F

09/02 01:17, , 32F
興奮,多珍惜好嗎?不要等她愛你到累了倦了才哭哭女生兵變
09/02 01:17, 32F
文章代碼(AID): #1I8naf5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naf5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