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與女朋友常為了點小事不愉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文長). 我是原po的女朋友,無意間發現自己男朋友發了此post,然後我崩潰了。. 激動到一句都說不出來,而剛好他又打電話來,他聽到我哭,一定是覺更煩了。. 剛開始的時候,他會爭取每一秒找我。他說放假為的就只是和我skype,我知道他需要我。自此,我習慣了在他放假班時,把自己所有事情推掉
(還有911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人在當兵,女朋友則是香港人目前在香港讀大學,我們是從我新訊結束時在一起的. ,由於小弟是當海軍的關係放假極度不穩定,. 所以這幾個月當兵的期間我們大概維持這一個月至兩個月見一次面的頻率,. 每次都是她飛來台灣找我,如果剛好時間沒有搭在一起不能來,又或者是放假班的時候,我們幾乎整天都在SKYP
(還有1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