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討厭男友的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ritzker)時間13年前 (2013/08/31 20:2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過來人經驗分享! B對妳男友沒意思,她只是要妳男友單方面繼續對她好,但她不在乎妳男友死活的。 至於對妳,B就是要給外來人教訓,簡單說就是欺生。 建議您,不要出席聚會,至少不要太頻繁出席。B一定會設法激妳出席,對她來說才 "好玩",氣氣妳阿之類的。所以妳要有不予理會B所有言論行為的冷靜堅強心態。事 情才會對妳有利。 請不要扮演要妳男友遠離那群人的負面角色,這樣妳只會換來男友的不諒解以及各 式各樣的委屈。最後只有黯然離開又生氣。相信我,B這種招式成功很多次了,她玩 得可開心了。 她沒有喜不喜歡妳男友的問題,她就是這種沒事找事煩人的超級白癡。妳如果理她, 甚至要妳男取決妳與她們之間,那妳就是B的好玩清單上中的最新一人,天天都有新 樂趣。 妳要做的,就是好好跟男友相處,然後別認真去自我設限什麼"應該要融入男友生活 圈"之類的正常意圖,男友的朋友中有不正常的人,妳不必急,就四兩撥千金,當做 一種練習,很快的,B就會有新的好玩清單成員。 這樣才能維護妳們的愛,然後靜待妳男友長大懂事!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說真的,我覺得她跟我男友講這些很超過 : : 雖然說她已經結婚了,但我不免覺得她是不是對我男友有意圖== : : 我有問過男友,問是不是之前B有喜歡過他,或是他有喜歡過B : : 但男友堅決否認,說B本來就是那樣的人,有點蕭叮噹,不要理她 : : : 請問大家覺得,是我太緊張,還是B有問題? : : 我也不敢跟男友說我討厭她朋友(尤其是B) : : 該怎麼做比較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37.172

08/31 20:33, , 1F
推! 這種人你越有反應他越開心 冷靜面對他他就無趣了
08/31 20:33, 1F

08/31 20:58, , 2F
推,原原po遠離就好,男友就不用要他離開
08/31 20:58, 2F

08/31 21:21, , 3F
推四兩撥千金
08/31 21:21, 3F

08/31 23:44, , 4F
推~
08/31 23:44, 4F

09/06 21:24, , 5F
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
09/06 21:24, 5F
文章代碼(AID): #1I8U0fS6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U0fS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