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麽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Yo)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2:33), 編輯推噓-17(11814)
留言3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有問題請多包函 國文不太好 文章有不通順地方也請見諒 我跟她是在去年9月在線上遊戲認識的 我是大學生她是高中生 一開始只是朋友一般普通上線聊聊天 沒想到我們越聊感情越深 她有一天問我除了fb跟遊戲我們還有別的聯絡方式嗎? 我想都沒想的給了她電話 隔天她就打來結果說打錯 想想真的很可愛,因為她第一次聽到我聲音說那時喂很大聲很兇嚇到 從那之後我們就像一般的情侶陷入熱戀期 雖然我們一直都不是情侶.. 因為我被她狠狠的打了一槍 卻一直像情侶一樣過每天,除了吃飯和她上課,我們每天都在通電話,連睡覺都講了很久很久聊到睡著才讓電話自己掛掉 後來就在被發完好人卡後的幾天 我們約出來見面 那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心理一直想著她不喜歡我 後來約會都是大概一個月一次,因為我們住不一樣地方 (母親節還買了她媽的禮物我媽只給她金莎= = 為了就是要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愛她 ,她也都知道 除了親親跟真的進去其它什麼的摸摸牽手抱抱都做了 不過就這樣我愛她她不愛我的狀況也一直持續到現在 中間當然也會吵架 也約定好了很多事 彼此不欺騙.去哪都要報備.有事都要說. 她也只準我一直愛她,也答應我會乖乖的不會喜歡別人 就在最近我們都開始工作 沒什麼講電話 我一直開玩笑的叫她別工作,我怕她被搶走 她總說白癡哦不會拉 我也就笑笑但心理很在意 然後就這兩三天她變的非常奇怪,說想要自由想電話在打給我,也不想跟我報備 我這兩三天非常難過非常煩,因為還有一些事情,而且她又變的那麼多 就在剛剛早上我就跟她說:我們當普通朋友吧(她很不喜歡我說這個,她說把我看的很重要,要一直好一直在一起 她說她很煩最近心情不穩定 我就咬著這點跟她說:不是有事都要說嗎?妳不跟我說又讓我煩總有一天我會離開妳 她才跟我說:我對我們裡面一個差10歲的人家老公有點感覺 我當時在工作,我自己跑到了沒人的地方去哭,她叫我乖叫我別亂想,她知道她不能喜歡她會慢慢控制 但她不在意她因為這認識不到兩個月的人讓我難過讓我煩 甚至原本還一直騙我,我之前就問她好幾次是不是喜歡上妳同事,她還用這點反過來罵我煩就說沒有了(之前也騙過我一件事,被我看她手機時看到,那天她還哭著說不會在騙我 我現在心情很糟 我在fb她的小窗留了一些我要離開她的話 我知道她不想要我離開她 但我不想在這樣第"三"次.. 但我心理還是很愛她 我知道其實我就像被當工具人~_~ 我工作也是為了給她換新手機兩萬多 每次找她也會給她東西到了最近幾次找她甚至是給她錢(她家不有錢,我想說幫幫她給她買她想要的,只是也不多只有1000多就是了 我摸不透她的心 到底是希望我留著還是只是要我對她的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36.116

08/30 12:36, , 1F
換下一個~~不然妳會上來繼續發問第二次
08/30 12:36, 1F

08/30 12:58, , 2F
人肉ATM你好~等你沒買東西給她了,等你沒錢了,她就不
08/30 12:58, 2F

08/30 12:58, , 3F
會再說要一直這樣好下去了,試試看告訴她你沒工作了!
08/30 12:58, 3F

08/30 12:59, , 4F
她就不會跟你看,把你看的很重要,要一直在一起了。
08/30 12:59, 4F

08/30 12:59, , 5F
      說
08/30 12:59, 5F

08/30 13:02, , 6F
我認識她這段時間沒在作工作 這次是為了手機才作
08/30 13:02, 6F

08/30 13:04, , 7F
其實我也有想過 但她都說妳覺得我是這種人? 我就講不
08/30 13:04, 7F

08/30 13:04, , 8F
下去了怕破壞感情
08/30 13:04, 8F

08/30 13:04, , 9F
噓你這個工具人送人家老母禮物卻只送你媽金莎
08/30 13:04, 9F

08/30 13:08, , 10F
她就是那種人
08/30 13:08, 10F

08/30 13:12, , 11F
你對她太好了 久了就不珍惜 一件貨物 你可以找下一個了
08/30 13:12, 11F

08/30 13:19, , 12F
女:你覺得我是這種人? 心理os: X 被發現了
08/30 13:19, 12F

08/30 13:23, , 13F
我對我們裡面一個差10歲的已婚男人有感覺,看了大傻眼
08/30 13:23, 13F

08/30 13:58, , 14F
08/30 13:58, 14F

08/30 14:11, , 15F
誰叫你愛上了他 你就乖乖的當一輩子工具人就好了啊?!
08/30 14:11, 15F

08/30 14:19, , 16F
我想她寧願你用匯的,不然還要出來見面很麻煩耶
08/30 14:19, 16F

08/30 14:20, , 17F
你都沒為女生想 真是自私到家了
08/30 14:20, 17F

08/30 14:21, , 18F
在你學會反省跟互相之前,還是別學人家談戀愛
08/30 14:21, 18F

08/30 14:46, , 19F
人肉ATM...y
08/30 14:46, 19F

08/30 14:53, , 20F
ATM你好 被下一個知道看你怎麼交代
08/30 14:53, 20F

08/30 16:05, , 21F
督到了沒...
08/30 16:05, 21F

08/30 16:49, , 22F
需要教你「慘」字怎麼寫嗎?
08/30 16:49, 22F

08/30 16:58, , 23F
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笑XDD
08/30 16:58, 23F

08/30 18:27, , 24F
魯蛇atm
08/30 18:27, 24F

08/30 19:12, , 25F
你辛苦工作卻把錢給她買手機... 你還有事嗎?= =
08/30 19:12, 25F

08/30 19:14, , 26F
應該按噓的,真的很想噓
08/30 19:14, 26F

08/30 20:38, , 27F
她搞不好還有很多工具人,她的本業就是維持這些工具人繳稅她
08/30 20:38, 27F

08/30 22:09, , 28F
真的有這樣的人啊 被好兄弟遮眼了嗎 替你媽媽感到悲哀
08/30 22:09, 28F

08/31 02:30, , 29F
你真的誇張了…
08/31 02:30, 29F

08/31 03:23, , 30F
你媽真可憐
08/31 03:23, 30F

08/31 03:51, , 31F
摁...啊幹你都知道你工具人還想感化啊,什麼叫你只能
08/31 03:51, 31F

08/31 03:51, , 32F
喜歡我但我不會跟你在一起,聽起來合理嗎?
08/31 03:51, 32F

08/31 15:19, , 33F
為什麼噓沒有綠色的XD
08/31 15:19, 33F
文章代碼(AID): #1I822ob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22ob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