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這麼做是不是很失禮?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7), 編輯推噓38(38022)
留言60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女生,有穏定交往的男友(遠距,在國外) 最近有想看的電影,可是又不想自己一個去, 因為影片類型較冷門, 身邊的朋友同事對這類影片沒興趣, 於是揪了四五位不認識的網友一起去 (感覺自己一個去看好可憐) 揪團時我沒有指定性別, 結果揪到的都是男生(可能是電影類型的關係吧) 過程很愉快,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的事。 看完電影後其中有網友傳簡訊給我,內容大致上是: 看電影很愉快,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多聊聊。 (雖然過程中發現顯然他對這類電影不大瞭解, 我們其他人在討論這個電影相關話題時他不太能融入) 我想說為免不必要的誤會, 我就直接回訊表示自己已非單身,但還是樂意未來大夥兒一起參加相關活動。 後來他也很紳士地回傳說, 讓我誤會很抱歉云云,他並沒有這個意思,但他不會再打擾我 我覺得很抱歉,顯然我的回覆讓他感到不舒服了 請問各位,異性網友傳這樣的訊息真的只是想"多認識朋友"嗎? (畢竟他也沒有向一起去的其他人要電話啊! 因為我是主揪,所以才會大家都有我的電話, 但他們彼此是沒有對方號碼、也不知道對方ID) 我直白的回覆是不是很失禮呢? 版上首po,請鞭小力點,感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9 23:19, , 1F
安份點
08/29 23:19, 1F

08/29 23:21, , 2F
你是對的 男友看到不用多加解釋不是很棒
08/29 23:21, 2F

08/29 23:25, , 3F
其實我是想說為何電影不能自己看?
08/29 23:25, 3F

08/29 23:28, , 4F
ok吧 對方也不一定有不舒服啊 雙方都ok
08/29 23:28, 4F

08/29 23:29, , 5F
回覆妳沒做錯啊~~ 但電影為什麼不能自己看?
08/29 23:29, 5F

08/29 23:31, , 6F
他就是有那個意思阿
08/29 23:31, 6F

08/29 23:37, , 7F
自己看電影也很棒啊@@
08/29 23:37, 7F

08/29 23:38, , 8F
應該就是像有些人喜歡自己旅行, 有些人不能接受那樣吧.
08/29 23:38, 8F

08/29 23:38, , 9F
我不相信他沒有那個意思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3:38, 9F

08/29 23:38, , 10F
不會~一般都是有點意思才會傳簡訊
08/29 23:38, 10F

08/29 23:39, , 11F
不過有些可能只是客套不一定有下次...看人啦
08/29 23:39, 11F

08/29 23:40, , 12F
妳是對的
08/29 23:40, 12F

08/29 23:41, , 13F
會傳那種簡訊 或多或少都有點意思才會傳
08/29 23:41, 13F

08/29 23:46, , 14F
你是對的
08/29 23:46, 14F

08/30 00:09, , 15F
你是對的 對方絕對是有想追你的意思才會傳那種簡訊
08/30 00:09, 15F

08/30 00:19, , 16F
有表明 這樣並不算失禮
08/30 00:19, 16F

08/30 00:20, , 17F
妳是對的,不是每個女生都做得到的,尤其是遇到天菜
08/30 00:20, 17F

08/30 00:39, , 18F
兩方都已經做得很好了 你也不需要再針對此事想太多
08/30 00:39, 18F

08/30 00:41, , 19F
有那個意思,妳也表明了,後來他也自己找台階下...不就都OK
08/30 00:41, 19F

08/30 00:57, , 20F
至少男友看到不會雞雞巴巴就好啦
08/30 00:57, 20F

08/30 00:57, , 21F
那個簡訊不代表有意思 但妳做法也沒錯 本該先釐清關係
08/30 00:57, 21F

08/30 01:10, , 22F
處理的很好 給推 男生是有意思的
08/30 01:10, 22F

08/30 02:34, , 23F
棒棒~沒幾個人可以這樣做的
08/30 02:34, 23F

08/30 02:44, , 24F
推1F,安份點
08/30 02:44, 24F

08/30 02:53, , 25F
都很好,男的也很有風度,雙推
08/30 02:53, 25F

08/30 02:59, , 26F
沒啥問題
08/30 02:59, 26F

08/30 03:07, , 27F
其實OK啦 也沒有說很失禮 男女之間的交流就是這樣啊
08/30 03:07, 27F

08/30 03:10, , 28F
推一樓
08/30 03:10, 28F

08/30 07:04, , 29F
他是多少有那個意思 但你說有男友他就這麼說
08/30 07:04, 29F

08/30 08:05, , 30F
界線清楚,雙方態度也都有禮,很好啊!
08/30 08:05, 30F

08/30 08:38, , 31F
我也曾這樣,一開始覺得是不是小題大作
08/30 08:38, 31F

08/30 08:56, , 32F
沒做錯。不用想太多
08/30 08:56, 32F

08/30 09:07, , 33F
這種小事會這麼在意 代表你心動了
08/30 09:07, 33F

08/30 09:17, , 34F
一個女孩跟一群不認識的異性出門...跟一個人去看電影
08/30 09:17, 34F

08/30 09:17, , 35F
知分寸的應對,對方也有台階下,很好。
08/30 09:17, 35F

08/30 09:17, , 36F
有什麼差別?? 沒事找事做.. 妳男友心中會有疑問的
08/30 09:17, 36F

08/30 09:30, , 37F
你是對的 他有意思所以才這樣回應
08/30 09:30, 37F

08/30 09:57, , 38F
還好吧
08/30 09:57, 38F

08/30 10:40, , 39F
既然是網友 平常生活就沒交集 你回覆和他回覆的都很正常
08/30 10:40, 39F

08/30 10:41, , 40F
無論他是給自己台階下說他沒意思 或是他真的沒意思
08/30 10:41, 40F

08/30 10:41, , 41F
他就是有那個意思 處理的很好 羨慕你男友XD
08/30 10:41, 41F

08/30 10:41, , 42F
你就不要再想了 已經結束就好了
08/30 10:41, 42F

08/30 10:54, , 43F
銀魂??
08/30 10:54, 43F

08/30 11:15, , 44F
他就是這個意思 不過事情結束就不要在想了
08/30 11:15, 44F

08/30 11:54, , 45F
他就是有意思阿 你打槍他很好 不用想太多
08/30 11:54, 45F

08/30 13:00, , 46F
揪網友真的蠻容易揪到男生,難免會有一兩個是想多認
08/30 13:00, 46F

08/30 13:00, , 47F
識一點的,怕麻煩我後來都只揪認識很久的網友
08/30 13:00, 47F

08/30 13:07, , 48F
原po處理的很好 男友都不用擔心
08/30 13:07, 48F

08/30 13:22, , 49F
我才不信沒那意思= =
08/30 13:22, 49F

08/30 13:23, , 50F
謀摳能
08/30 13:23, 50F

08/30 15:08, , 51F
→ m9315030:銀魂?? 這明明超多女生愛的呀XDDD
08/30 15:08, 51F

08/30 16:03, , 52F
畢竟他沒有向其他的人要電話 (可能因為其他是同性吧XD
08/30 16:03, 52F

08/30 16:15, , 53F
你是對的..XD
08/30 16:15, 53F

08/30 16:47, , 54F
妳是對的!我沒興趣的女生根本一個字都懶的傳
08/30 16:47, 54F

08/30 17:38, , 55F
自己看電影為什麼很可憐嗎?
08/30 17:38, 55F

08/30 18:00, , 56F
就像有些人覺得去吃套餐要有人一起才不會怪怪的
08/30 18:00, 56F

08/30 19:17, , 57F
就有的人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阿奇怪欸
08/30 19:17, 57F

08/30 22:08, , 58F
男方怎麼可能沒意思,你太單純了
08/30 22:08, 58F

08/31 03:24, , 59F
你回得很正確
08/31 03:24, 59F

09/01 08:40, , 60F
男方就是可能會沒意思 不是只要是女的男生就會想把
09/01 08:40, 60F
文章代碼(AID): #1I7sOWq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sOWq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