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成熟的壞男人讓我愛上溫柔小男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剖近年來愛上的 是個有社會地位的成熟(以年紀來說)壞男人 總覺得雙方年紀差距不大 都是熟男熟女的年紀了 將他視為真命天子 一心一意只愛他 誰知被壞男人傷透心:打電話給他被他罵 關心他被嫌煩 就這樣到最後變成了獨角戲 這樣的感情過後 我發現自己超容易愛上小弟弟 只要多點笑容 多點溫柔 外表不錯 我就變得超易感.... 我知道年紀不代表成熟度 只是 一般社會的眼光會讓他們特別容易退卻我發現.. 女大男小的感情是不是不容易成功?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9 23:15, , 1F
我想 你只是寂寞想療傷而已 另外成功與否跟別人無關
08/29 23:15, 1F

08/30 01:01, , 2F
還好吧~
08/30 01:01, 2F

08/30 01:09, , 3F
並沒有噢,我男友小我5歲,身邊兩個好姐妹的男友也都小4歲多
08/30 01:09, 3F

08/30 01:09, , 4F
我們三對都交往一年以上了,感情也很穩定,我還是遠距。年
08/30 01:09, 4F

08/30 01:10, , 5F
齡大小和感情成功沒必然關係,重點是兩顆都珍惜對方的心。
08/30 01:10, 5F

08/30 01:53, , 6F
不會 我女友大我五歲 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 年齡只是印在
08/30 01:53, 6F

08/30 01:53, , 7F
身分證上的數字
08/30 01:53, 7F

08/30 03:03, , 8F
只要你想要 你就可以得到他
08/30 03:03, 8F

08/30 03:04, , 9F
還有男大女小的戀情成功機會是一半 因為要看人啦
08/30 03:04, 9F

08/30 07:31, , 10F
有姊弟戀版
08/30 07:31, 10F

08/30 10:34, , 11F
請問姐弟戀板怎麼搜呢?
08/30 10:34, 11F

08/30 19:55, , 12F
JD_Lover 男友跟我同居兩年多了呢 還是很開心
08/30 19:55, 12F

08/31 19:16, , 13F
我老婆大我8歲,剛生了一個帥小子呢
08/31 19:16, 13F
文章代碼(AID): #1I7sKHs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sKHs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