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對喜歡的女生天天用網路聊天?
那位女生跟我是讀不同的大學(同縣市),當初認識是我大學朋友帶她出來後認識的
認識大概2個月左右了吧,每次約出去的時候或無聊想找她的時候都會用FB跟她聊天
頂多一個禮拜聊個2.3次吧,不知道算不算"常常"?畢竟跟她學校有40分左右的車程
而且跟她沒有很常見面,除非是約她的話才見得到面
想請問大家如果剛開始喜歡一個女生的話用網路跟她聊天的頻率大概幾天一次
主要是想保持聯絡不想要關係淡掉
常常想每天找她的話怕她會太煩,雖然有時候跟她滿聊得來
但又有時候感覺她不是很想聊所以常常句點完就沒回了
希望大家給個建議喔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推
08/29 23:32, , 1F
08/29 23:32, 1F
推
08/29 23:58, , 2F
08/29 23:58, 2F
→
08/30 00:59, , 3F
08/30 00:59, 3F
推
08/30 01:06, , 4F
08/30 01:06, 4F
→
08/30 01:06, , 5F
08/30 01:06, 5F
→
08/30 01:07, , 6F
08/30 01:07, 6F
→
08/30 01:07, , 7F
08/30 01:07, 7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2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